泰迪狗太瘦毛還變色怎麼辦,泰迪毛色變淺,發白怎麼辦?

2022-02-01 17:59:37 字數 1522 閱讀 4356

1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給出幾點建議:

1、泰迪狗屬於毛多的動物,對於營養的需求很高,營養跟不上狗狗容易出現毛色變淡,毛髮稀疏,毛質較差的情況。

2、狗狗的營養吸收或者營養轉化有問題,建議狗狗加強營養。

3、平時定時驅蟲,體內有寄生蟲的話,狗狗也會很瘦,毛色肯定也不會太好。

4、當然其他的一些慢性消耗性疾病也會導致這種情況的出現,例如長期的腹瀉,建議去當地的寵物醫院進行檢查並**。

5、如果狗狗身體沒有問題,給狗狗補充軟磷脂、美毛粉和海藻粉都是可以起到美毛的作用的。

2樓:e寵**

狗狗長不好的情況首先就要考慮腸胃寄生蟲的原因。

因為狗狗長不好的情況多數是因為腸胃和寄生蟲引起的,如果你的狗狗前面沒有驅蟲就去e寵買拜寵清驅蟲,然後如果已經驅蟲那就是腸胃問題了

狗狗腸胃消化吸收不好的情況就很容易引起狗狗長不好,吃進去的東西和營養都沒有消化隨著糞便排除體外那自然就沒有長胖的動力了啊。

所以遇到這種情況首先就要去買益生菌給他調理腸胃幫助狗狗腸胃消化吸收才行,

只有狗狗腸胃消化吸收好了才能更好的長身體

其他的還有可能是因為生病導致購過消瘦,所以最好是去醫院給檢查一下,看看是什麼原因好對症下藥!

泰迪毛色變淺,發白怎麼辦?

3樓:貓咪知識百科

泰迪毛色變淺,毛髮褪色,發白怎麼辦?有什麼方法可以變深?

4樓:墨明棋妙好久

1.導致泰迪犬毛髮變淺的原因有很多,總的來說,小狗狗的毛色在長大以後發生一些變化是很正常的,比如顏色變淺點,或者純色的變花色了都有可能的。

2.首先,因為遺傳的因素影響,即便泰迪犬父母的毛髮非常的完美,但這也不能完全保證出生的泰迪犬其毛髮就不會慢慢變淺,也不能保證其後代毛色能100%遺傳。

3.其次,季節的變化也會影響泰迪犬的毛色。比如說將夏天的餓泰迪犬與冬天的泰迪犬進行比較,你可能會發現夏天狗狗的毛色要比冬天的淺。

4.第三,隨著泰迪犬年齡一天天變大,其毛髮也會慢慢變淺。從這點看狗狗毛髮變色應該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

可以適當吃點美毛保健品就可以了,像谷.登.蝦.

紅素拌在每天的食物裡吃。就像人一樣,人開始慢慢變老,其頭髮、鬍子的顏色也會慢慢變淺,有黑色變成白色。

5.最後,健康、營養方面的問題也會影響泰迪犬的毛髮顏色,瘦肉、雞蛋都是豐富蛋白質 氨基酸的食物,可以多給狗狗食用(適量,以免以後養不起),另外還可以在水中增加一些m.a.

g海.藻粉或者維生素b族的藥物(一點點就夠,不然狗狗會覺得味大不喝),維生素b族對**毛髮都有好處!

6.生病、毛髮缺乏營養,身體缺乏蛋白質、維生素等營養物質,那麼泰迪犬的毛髮顏色也會更暗淡一些,而且其毛髮的質地也會更粗糙一些。

5樓:前程似錦

我家的泰迪狗毛髮也變白了,

6樓:

是不是吃了人吃的東西啊···鹹的甜的···

1歲多不該出現這個掉毛的問題啊 或者是蟎蟲 不過掉毛的地方沒有紅腫 就是你喂的東西不到位了

泰迪嘔吐怎麼辦,泰迪狗嘔吐怎麼辦

1.如果吐出來的是唾液,大多數是食道的問題,如食道異物 食物卡在食道內,通常是骨頭居多數 或是心臟的先天性疾病 永存性右動脈弓,2.如果吐出來的是食物,而且又馬上把食物吃回去,之後就沒事了,這樣的嘔吐是屬於生理性的嘔吐,也就是類似反芻的嘔吐,這樣的嘔吐是不必看醫生的。3.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透明或是白...

泰迪狗剛出生是不是捲毛,泰迪犬剛出生,毛不是卷的是怎麼回事?

您好,泰迪狗剛來出生的時候,胎毛 自不是捲毛,貼著 的,胎毛是不會卷的,剪了以後長出來的毛,過乙個多月後它以後長出來的就是卷的。泰迪 英文名 toy poodle 屬於貴賓犬的一種。很多打著泰迪貴賓旗號的貴賓犬,其實為失格的貴賓犬,一般都眼圓,耳位高。貴賓則一般是杏眼,顯得睿智。泰迪熊犬只是狗販炒出...

泰迪狗不聽話怎麼辦,泰迪不聽話怎麼辦

泰迪狗屬於非常聰明的狗,不聽話也屬於正常。只要你有耐心慢慢的訓練它,它一是乙個很聽話,很乖巧的狗。養狗也要有耐心,狗是人類的朋友,你對它好,它心裡是明白的。泰迪犬分為大型犬,中型犬,迷你型犬,還有玩具型犬。非常的黏人,喜歡和主人互動,跟家庭成員處的都不錯,是非常受歡迎的家養寵物犬之一。泰迪不聽話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