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狗總是吐怎麼辦

2021-03-16 00:06:38 字數 2333 閱讀 8168

1樓:上海頑皮家族

狗狗嘔吐需要分多種情況,不同情況的處理方法不一樣。如果狗狗只是突然嘔吐,而且情況並沒有加重,寵主不用擔心,可能只是餵食過多引起的,狗狗自身會調節。

另外就是,可能體內寄生蟲過多導致的,因為一般會給狗狗餵食生食,特別是一些肉類,引起體內寄生中的概率就比較大,也會導致嘔吐現象。如果是這種情況,建議進行體內驅蟲即可,目前新瑞鵬的「百萬新寵」,可以進行免費的驅蟲一次,可以簡單看看。

另外就是疾病,如果狗狗的情況沒有好轉,而且還有其它的加深狀況,比如**、拉稀等,這種基本是疾病引起的,因此需要及時到醫院進行**。

2樓:喻依雲

泰迪犬是耐餓不耐飽的,所以狗狗只要吃超量時,它就會產生嘔吐的行為! 嘔吐的時候,您要觀察嘔吐物的顏色及形態,才能在看病的時候讓醫生更清楚的知道狗狗到底怎麼了1.如果吐出來的是唾液,大多數是食道的問題, 如食道異物(食物卡在食道內,通常是骨頭居多數), 或是心臟的先天性疾病—永存性右動脈弓,這點可以由醫生的檢查得知!

2.如果吐出來的是食物,而且又馬上把食物吃回去,之後就沒事了, 這樣的嘔吐是屬於生理性的嘔吐,也就是類似反芻的嘔吐, 這樣的嘔吐是不必看醫生的。3.

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透明或是白白稀稀的,這就是胃液, 也就是胃分泌的胃酸,這類的嘔吐以急性胃炎的情況為最長見, 但是如果吐完以後就正常的,可以先不看醫生,只要禁食12小時就可以了, 如果嘔吐持續,那還是要看醫生,因為也有可能是胃腸道阻塞異物等等問題或是是肝臟問題或是腎臟問題或是胰炎所引起的嘔吐!4.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黃黃綠綠的,那代表的是膽汁被吐出來了, 通常看到這種顏色的嘔吐是要看醫生的!

因為這代表的狀況就很多了, 除了上述的肝腎胰等問題以外,還有胃腸道的潰瘍問題!還有一種狀況是吐出來的是黃黃綠綠的,但是多發生在尚未進食之前, 而且吐完以後狗狗整天都正常,這就是膽汁嘔吐症候群如果吐出來的嘔吐物顏色為咖啡色,不是飼料或是食物的顏色, 而是胃液的顏色是咖啡色的時候,這就代表著胃部有出血, 最常見的是胃潰瘍及十二指腸潰瘍!5.

如果是鮮紅色,那麼別再猶豫了,這是急性出血,快快送醫吧! 整體看來,雖然狗狗常常在嘔吐以後就若無其事的樣子, 其實除了生理性的嘔吐問題以外(反芻),最好都帶去醫院看看, 如果輕微的只要吃吃藥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您覺得它看來還滿好的, 而不帶它去醫院看的話, 它可能會由單純的發炎轉而變成嚴重的潰瘍或是出血, 到時候的難受的卻是你那心愛狗狗了!熱心狗友:

應該沒事,有時狗狗吃東西太多太油就會這樣,還有遇到天氣不好,陰天下雨也會這樣熱心狗友:有可能是食道劃破了。

3樓:寵頤生

經常吐有可能是腸胃的問題,泰迪精力比較旺盛,喜歡亂吃東西,所以也不排除經常因為不消化導致的嘔吐,這種情況下,一定要關注狗狗平常都在幹些啥,吃了些啥不該吃的東西。

其次就是該給狗狗驅蟲了,正常情況下,狗狗6月齡以前,需要每個月進行一次體內外的驅蟲,如果是長期沒有給狗狗驅蟲,那麼也會經常嘔吐,這時候必須盡快給狗狗進行體內驅蟲。

另外就是已經得了腸胃炎,需要及時到寵物醫院進行診治。

4樓:

泰迪犬嘔吐是一種自我保護的現象,疾病也會導致其嘔吐,彈藥對症下藥。

泰迪犬嘔吐是一種自我保護的現象,如果狗狗吞食毛髮,棉花等不易消化的東西,就會嘔吐來保護腸胃。疾病也會導致泰迪犬嘔吐。

具體的**措施如下:

泰迪犬如果沒有更嚴重的病徵,則對狗禁食24小時,可以繼續**水,但是不可太多。小型狗為50-100毫公升,大型狗為200毫公升。

如果狗飲完規定水量,則可在30分鐘後給予同量的水,但不能立即給。假如停止嘔吐,則可給予少量易消化的清淡食物,如炒蛋。如果發病時嘔吐頻繁,在第一次的食物中混合少量白蘭地酒(大型狗一茶匙,小型狗酌量減少)。

如果進食後不再嘔吐,則可將雞肉,瘦肉或白鮭煮熟後,連汁拌飯餵飼。

應一天餵飼三小頓,而不宜一天給予一大頓。第二天,如果一切情況良好,則可餵食較正常的食物,但是仍保持少量。最好再過一,二天,才完全恢復到正常飲食。

在頭四天,應該僅餵飼大約三分之二的量。

一般獸醫不會用抗生素**單純性胃腸炎病例。氫氣化鋁混懸液對發生嘔吐的狗是良好的胃鎮靜劑,小型狗,每天三次,每次一茶匙;大型狗,每天四次,每次一點心匙,對發生嘔吐或腹瀉的狗也可給予白陶土,嗎啡或白陶土,果膠酸鹽的復合製劑(劑量參照氫氧化鋁)。最好手邊至少備有其中一種藥物。

5樓:匿名使用者

喂消化藥,或者是問問動物醫生,看看怎麼處理

6樓:西距

說明腸胃不行,你是不是給他喂酸奶了

7樓:手機使用者

病了唄 去寵物醫院 你自己是解決不了的

8樓:

翻腸子了,注意別吃肉了

9樓:

帶它去看病吧,估計得了什麼腸炎之類的病

泰迪嘔吐怎麼辦,泰迪狗嘔吐怎麼辦

1.如果吐出來的是唾液,大多數是食道的問題,如食道異物 食物卡在食道內,通常是骨頭居多數 或是心臟的先天性疾病 永存性右動脈弓,2.如果吐出來的是食物,而且又馬上把食物吃回去,之後就沒事了,這樣的嘔吐是屬於生理性的嘔吐,也就是類似反芻的嘔吐,這樣的嘔吐是不必看醫生的。3.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透明或是白...

泰迪狗不聽話怎麼辦,泰迪不聽話怎麼辦

泰迪狗屬於非常聰明的狗,不聽話也屬於正常。只要你有耐心慢慢的訓練它,它一是乙個很聽話,很乖巧的狗。養狗也要有耐心,狗是人類的朋友,你對它好,它心裡是明白的。泰迪犬分為大型犬,中型犬,迷你型犬,還有玩具型犬。非常的黏人,喜歡和主人互動,跟家庭成員處的都不錯,是非常受歡迎的家養寵物犬之一。泰迪不聽話當然...

泰迪狗小便的地方發炎怎麼辦,泰迪狗尿道口發炎,紅腫怎麼辦

造成泰迪犬 官發炎的因素有很多,因此在 泰迪犬 官時最好先了解造成其發炎的具體因素是什麼,然後根據誘發原因採用先對應的 措施,這樣 之後的效果才更見效。如果是一般的發炎,建議主人們最好採用蒸餾水或者生理鹽水給狗狗發炎的 官消毒,之後並用紗布輕輕的擦乾淨。如果採用以上方法 幾天之後仍不見效,就需要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