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紅貴賓(泰迪)臉上毛是白色的怎麼辦

2021-06-07 20:42:10 字數 884 閱讀 7391

1樓:misshappy是我

紅貴賓(泰迪)臉上毛是白色的,建議去醫院就診一下。

貴賓犬,poodle,也稱“貴婦犬”,又稱“捲毛狗”。所謂的“泰迪”其實是貴賓犬一個修剪造型的名稱,並不存在這個犬種。貴賓犬起源於歐洲,具體是哪個國家還有爭執。

貴賓犬以水中捕獵而著稱,是水獵犬。它是聰明而善解人意的犬種。多年以來,它一直被認為是法國的國犬。

貴賓犬根據體型大小被akc標準分為標準型,迷你型,玩具型三種。而fci把它們分為大型,中型,迷你型,玩具型四種。貴賓犬氣質獨特,造型多變,贏得了許多人的歡心,給人一種漂亮的、聰明的印象。

2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月的狗狗倒不用這麼急著去剃吧。一歲以前剃一次就好了。不過趁天熱剃也行。這樣狗狗也涼快一些。

剃掉胎毛後,長出的新毛會更卷,顏色更深。但剃完後的一兩天狗狗會有點不適應,最好不要給它照鏡子。泰迪的智商很高,看到自己變醜,會憂鬱的哈。剃光的階段,還要格外留意不要染上**病。

另外,頭部的毛最好不要剃,只剃背毛就好了,這樣即使帶出去,也不會太難看,呵呵。狗狗的毛長出來很快的,一個多月差不多,不用擔心。

至於狗狗臉上的白毛,當然最好是不要介意,也許有人認為這樣恰恰說明自己的寶寶與眾不同。不過,若你實在覺得不好看,可以選擇去正規的寵物美容機構染色。使用進口的專用染色膏,無毒無害無刺激性,既使狗狗有舔毛的習慣,也不用擔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幼狗最好把**泡軟,方便消化,同時吃的同時多少能喝點水,比較會健康

剃不剃毛都ok,慢慢修也是一樣的,但是等它五個月差不多天氣也熱了,可以剃光。再長出來的毛就是硬的,方便美容

臉上白毛是基因不穩定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別剪,白的就染成紅的,嘿嘿

關於飼養泰迪貴賓的問題,泰迪是貴賓犬嗎

吃便便是缺微量元素也可能是消化不好,它才會把沒消化的便便吃了。狗吃大便是正常的,無論什麼品種的。難道lz沒聽過狗改不了吃屎這句話嗎,還有以前狗得過狗瘟的最好把家裡全消毒。對人沒傷害,對後面養的狗是有病毒的,很容易會像之前的一樣死掉。所以要小心。洗完澡耳朵會疼最好去寵物醫院檢查下,狗狗是需要主人教出來...

我家的泰迪狗狗身上長了類似人臉上長的脂肪粒,請問這是什麼啊

這是膿包,細菌感染引起的,用膚康靈多噴些天,不要用手去擠,容易感染。泰迪狗狗身上起了跟小粉刺的東西。這個是什麼呢。就乙個。沒事的,就像人一樣有時長兩顆痘,不必擔心我家小狗也有這個情況,時間久了就會好的。祝你生活愉快 你的狗狗好了嗎 怎麼好的 我家泰迪也長了 我家狗狗身上長了這個擠了以後有粉刺的東西,...

家裡的泰迪一直舔自己,泰迪狗狗老舔自己是怎麼回事?

去醫院看看,你有喇叭套的話趕緊套上,別讓它舔了 都紅腫發炎了,給戴個伊莉莎白圈,不要讓它舔。患處噴膚康靈治。狗狗 相對人而言非常的薄,體表也沒有汗腺,被毛在遇水之後會張開,如果體表長期保持潮濕的狀態,毛質很容易變的脆弱,也會出問題。所以洗完澡後,一定要用合適的器材徹底吹乾。這地方受傷還是發炎了?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