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天泰迪狗拉稀怎麼辦,五十多天小泰迪有點拉稀怎麼辦啊!

2021-07-02 22:17:23 字數 1045 閱讀 3056

1樓:心已死人又何存

50天的狗沒有抵抗力。建議禁食,去寵物醫院做細小病毒的試紙檢測

2樓:匿名使用者

大便沒腥臭就喂媽咪愛慶大 疫苗要重打 驅蟲也是

五十多天小泰迪有點拉稀怎麼辦啊!

3樓:e寵**

狗狗拉肚子分好多種情況,所以你最好是分清楚情況再給狗狗吃藥1.精神好,拉稀一次,這種情況可以禁水禁食,用思密達,再配合益生菌,有一定的療效。

2.寄生蟲,這個就需要進行驅蟲了。建議禁水禁食12小時,讓腸道排空。

3.前面硬,後面軟,像黃色的芝麻糊一樣的,是吃太多了,減少餵食,少食多餐。

去e寵**買點寵物專用的益生菌就可以了,可以調理腸道助消化。

益生菌家中要常備,因為狗狗經常會用到。

4.精神不好,拉稀,水樣,可能是急性腸胃炎,細小病毒,冠狀病毒。

這種就要去醫院用試紙測下,排除下病毒。有條件的話再加做次血常規。

我的小泰迪狗狗拉肚子怎麼辦

4樓:寵巴巴

狗狗拉肚子了,可以吃點益生菌方面的產品,益生菌可以改善腸胃,調理腸胃,讓狗狗停止拉肚子,推薦19k益生菌,狗狗專用的益生菌,效果挺好的,我家狗狗就一直吃這個,現在沒見有腸胃不適的問題,吃啥都香。

5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性犬瘟或神經性病引起的?

查不出來的

啊是發燒時間不一定,一會正常,一會不正常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細小,小狗體內有炎症,吃小兒阿莫西林,消炎藥,按照說明書上的計量吃就可以。拉肚子吃愛媽咪(枯草幹菌二聯,**腸胃的)這些藥不能同時吃,每個都需至少間隔2小時,每種藥都按照說明書上的次數吃,劑量按照小孩的。

7樓:

別擔心,沒事的,會好的

8樓:

不用擔心,會好的,買狗狗一定到正規寵物店,不要買及時的星期狗。以後拉稀及早吃點土黴素片即可

泰迪犬拉稀拉血怎麼辦,泰迪犬拉稀拉血怎麼辦

泰迪狗狗拉稀,便血是腸炎型細小病毒的症狀。如果得了這種病,切不可耽誤,光靠打針 吃藥是無法控制病毒蔓延的。建議立即帶狗狗到寵物醫院,寵物醫生會給狗狗做試紙 血象及體溫檢測,來決定給狗狗用藥。拉血 拉血一般見於寄生蟲 急 染性胃腸炎等,食物變質,中毒也會引起拉血。泥狀便便 泥狀液態便,排洩出巧克力色或...

泰迪嘔吐怎麼辦,泰迪狗嘔吐怎麼辦

1.如果吐出來的是唾液,大多數是食道的問題,如食道異物 食物卡在食道內,通常是骨頭居多數 或是心臟的先天性疾病 永存性右動脈弓,2.如果吐出來的是食物,而且又馬上把食物吃回去,之後就沒事了,這樣的嘔吐是屬於生理性的嘔吐,也就是類似反芻的嘔吐,這樣的嘔吐是不必看醫生的。3.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透明或是白...

泰迪狗不聽話怎麼辦,泰迪不聽話怎麼辦

泰迪狗屬於非常聰明的狗,不聽話也屬於正常。只要你有耐心慢慢的訓練它,它一是乙個很聽話,很乖巧的狗。養狗也要有耐心,狗是人類的朋友,你對它好,它心裡是明白的。泰迪犬分為大型犬,中型犬,迷你型犬,還有玩具型犬。非常的黏人,喜歡和主人互動,跟家庭成員處的都不錯,是非常受歡迎的家養寵物犬之一。泰迪不聽話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