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大是什麼意思,前列腺增大怎麼辦

2021-03-30 15:29:14 字數 5264 閱讀 1220

1樓:史納景頌

前列腺大

一般是前列腺炎的表現,前列腺肥大又稱增生。症狀

主要表現為兩組症狀,一類是百膀胱刺激症狀;另一類是因增生前列腺阻塞尿路產生的梗阻性症狀。膀胱刺度激症狀:尿頻、尿急、夜尿增多及急迫性尿失禁。

尿頻是前列腺增生的早期訊號,尤其夜尿次數增多更有臨床意義。回該病有三個主要特徵:前列腺體積增大;膀胱出口阻塞;有排尿困難、尿頻、 尿急等下尿路症狀。

如答果發現症狀,建議及時去醫院進行檢查,**。以免耽誤病情,影響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前列腺肥大症狀表現為性器刺激長時間勃起充血,前列腺出現炎症,長期禁慾不洩,通常是由於長期手淫,器官衛生不好,長期沒有**來進行正常的新陳代謝導致的結果。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男人都有前列腺增大,就是它比原來的大了,有點有點病變

4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增大、前列腺肥大,都是目前我們病理學上統一稱之為前列腺增生的疾病。前列腺增生早期不會有特殊的症狀,有少部分人表現出尿頻或者夜尿增多,隨著排尿困難症狀的加重,會出現一些排尿困難的相關症狀,比方說排尿躊躇、排尿色沉、無力,尿呈滴瀝狀。嚴重者可能會出現急性尿瀦留,乃至於合併膀胱結石、腎功能不全等症狀。

5樓:野小孩

前列腺增大就是前列腺肥大

6樓:俺是七姐

前列腺是男性特有的器官,隨著年齡的增長,在二十歲之前的前列腺是乙個很小的狀態,在二十歲到四十歲之間會慢慢的增大。這個時候的體積上面可能有一些小的變化,在四十歲以後去體檢或者做b超的時候,會發現前列腺增大,這是乙個前列腺體積的增大,並不一定對生活造成困擾,這個時候就是單純的乙個前列腺體積的增大,不需要去過多的在意。

五十歲或者六十歲以上的老年男性,前列腺體積不斷增大堵塞尿道,這個時候就成為它是一種病,良性前列腺增生,所以前列腺體積的增大,或者前列腺增大,不要去過多的在意,要關注的是不是對生活造成困擾。

前列腺肥大也叫做前列腺增生,引起這種疾病的原因有很多,例如尿道炎、膀胱炎、精阜炎等,這些疾病會使前列腺組織充血而肥大,嚴重影響到男性的健康。另外,經常不活動,容易動脈硬化,也會引起前列腺肥大。另外,一些不好的習慣,例如飲食習慣、生活習慣,像酗酒、辛辣刺激性食物、夫妻生活過度、憋尿等都是引起前列腺肥大的原因。

7樓:縛為肢苗入

你好,前列腺增大的意思就是前列腺的體積要比正常人大一些的。引起前列腺增大的原因最為常見的也就是前列腺炎以及前列腺增生。要結合個人前列腺增大的嚴重程度來判斷,如果只是很輕微的增大,也可能會是因為b超監測的誤差差異,畢竟b超的靈敏度是不一樣的,監測的角度不同,數值有輕微誤差也是可能的。

若是身體有存在一些異常病情,比如說小便異常,尿道刺激症或者**顏色異常等等就很可能會存在前列腺疾病,也就需要進一步檢查前列腺液常規。若檢查前列腺液常規正常,而前列腺體積增大就較為明顯,也就是說明是前列腺增生所引發的。

8樓:遼源現代諮詢

前列腺腫大我們要區分前列腺炎導致的腫大,還是前列腺增生導致的肥大。如果是前列腺炎導致的腫大通過**可以**,如果是前列腺增生引起的肥大,**後會縮小腺體,但是它不會變得很小,可以緩解排尿困難等症狀。

前列腺增大怎麼辦

9樓:衡水國承中西結合醫院

如果是年輕人在體檢的時候,通過彩色超聲看到前列腺增大,這個一般是先天性的,不會有什麼特別的症狀,不用去管它,有前列腺炎**前列腺炎就可以了。但是中老年如果出現了前列腺增大,有可能就是前列腺增生了,因為它本身就是乙個老年性退行性病變。出現前列腺增生得看一下是否有症狀,因為增生的前列腺如果壓迫尿道才會有尿路刺激徵,甚至出現尿瀦留,這種情況需要用一些清熱解毒的中成藥以及α受體阻滯劑,比如特拉唑嗪、坦索羅辛等等,長時間還得服用非那雄胺,也就保列治,但如果只是向兩邊增大,沒有壓迫擠壓尿道,這種不用管它,沒有任何症狀。

還有就是老年人出現前列腺增大,需要每年篩查一下是否有前列腺癌。具體**請到正規醫院檢查。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前列腺增生是包繞尿部的前列腺細胞腺瘤性增生,是中老男性的常見病、多發病,其**方法有等待觀察、藥物**、手術**和微創**等。需要針對患者的具體情況,選擇合理的**方案。在日常生活要做好預防保健工作,應注意以下幾點:

適時保暖,預防感冒及上呼吸道感染。還要做到不忍尿憋尿:忍尿憋尿會使膀胱過度充盈,膀胱逼尿肌張力減弱,甚至發生急性尿瀦留。應做到有尿意即排出,夜間少飲水。

避免久坐少動,尤其是辦公室人員。久坐可致會**充血,使排尿困難,應提倡力所能及的文體活動,有利於症狀減輕。

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通暢,可減輕前列腺的負擔。嚴格禁酒,每天要適量補充飲水,飲水過少可致脫水,尿液濃縮易形成結石。希望對你有幫助,祝好!

11樓:看你不爽就封號

1.食用南瓜籽:南瓜籽含有大量的植物固醇及鋅——對於前列腺健康非常重要。

2.每天食用兩到三個番茄為原料的食品即可,番茄有助於緩解相關症狀,而且可以抑制前列腺肥大疾病的發展。

3.避免食用辛辣食物,不要飲用有氣泡的、含有咖啡因的飲料,不要食用酸性食物,如柑橘類水果及果汁。

4.良性前列腺肥大症狀在吸菸者中間的發病率減少,吸菸嚴重患前列腺癌的風險性會增加。因此,最好不要吸菸。

5.建議需要久坐工作的男性朋友定期、頻繁地從座位上起來做一些活動。

6.經常運動的男性不容易患良性前列腺肥大。

7.泡溫水浴:泡溫水浴可以給前列腺增加溫暖,放鬆腹部下面的肌肉組織。

12樓:滇鶴堂前列腺炎

前列腺增大肯定是要**的。但是**的程度有區分。這樣說吧,50歲以下的人,如果檢查出現增大,那一般是前淚先眼導致腺體增大,種種是完全可以**好的。

症狀沒有了,前列腺炎好了,增大的腺體就會恢復正常。還有一種呢,就是老年性增大,有的有症狀(有症狀的要**),但是腺體也不能恢復到正常值。有的沒有症狀,這個可以從日常飲食生活上調節,也是是養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年紀?你說的增大是什麼意思(起碼你得說乙個檢查指標吧)年輕人的增大是炎症導致。老年性增生有的同時伴有前列腺炎。所以,在**上以清淤通絡,祛瘀滯為主。

14樓:我是笨蛋你們好

某寶找浦濟堂,慢性前列腺炎指各種**引起的前列腺組織慢性炎症,是泌尿外科最常見疾病。慢性前列腺炎如果是細菌性的,可以口服抗生素

15樓:匿名使用者

輕度的前列腺增生,無症狀或症狀很輕,需定期接受檢查,密切觀察,一旦病情發展,則需積極**。

16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增生的話,可以先去正規醫院做個b超檢查一下,然後可以去專門的**前列腺的醫院**

17樓:匿名使用者

左肺舌葉,右肺舌葉中有少些漫性炎症

18樓:遼源現代諮詢

前列腺細胞增生就是前列腺增生,它主要就是前列腺圍繞在尿道精阜的腺體,也就是移行帶,它不斷的增生,形成多發性結節導致前列腺不斷的增大,導致前列腺增生,正常情況下沒有增生之前,移行帶佔前列腺體積的5%,其餘的腺體是有**帶和外周帶,外周帶佔70%組成,隨著年齡的增大,有功能的**這兩個因素會導致前列腺不斷的增生。遼源現代**

19樓:長沙中山**諮詢

前列腺增生,首先要看是否有症狀。如果沒有症狀,不需要做任何**。如果

有尿頻、夜尿次數增多、排尿費力、排尿等待,就需要藥物**。

藥物推薦阿爾法受體阻滯劑,五阿爾法還原酶抑制劑。這兩類藥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聯合使用。如果聯合**後,效果仍然不好,建議行手術**。

手術推薦經尿道前列腺電切手術,也可以推薦,經尿道前列腺綠雷射汽化手術。

20樓:寧夏新協和

你好,前列腺增大的意思就是前列腺的體積要比正常人大一些的。引起前列腺增大的原因最為常見的也就是前列腺炎以及前列腺增生。要結合個人前列腺增大的嚴重程度來判斷,如果只是很輕微的增大,也可能會是因為b超監測的誤差差異,畢竟b超的靈敏度是不一樣的,監測的角度不同,數值有輕微誤差也是可能的。

若是身體有存在一些異常病情,比如說小便異常,尿道刺激症或者**顏色異常等等就很可能會存在前列腺疾病,也就需要進一步檢查前列腺液常規。若檢查前列腺液常規正常,而前列腺體積增大就較為明顯,也就是說明是前列腺增生所引發的。

21樓:拜遠端木山菡

x8338311371出院前應在醫生指導下

測定膀胱殘餘尿量,診斷腎功能,如果術後3~4周病人仍有排尿不暢或尿失禁的狀況,應及時向醫生尋求有助,查明原由並進行必要的處置。推薦你可以用前列活力進行**,這是個中藥,效果很好。

22樓:方子

要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前列腺體積改變! 比如,1,炎症,炎症會導致前列腺囊腫,增生,和鈣化從而導致前列腺體積的改變!這個一般做b超會有密度改變的表現!

武警 2代償,代償是乙個比較廣泛的說法!一般多見於老年人!b超一般提示無密度的改變,但是一般會有體積和前列腺液分泌量的的改變!

二院 3就是前列腺的充血水腫! 現在不知道你是那一種! ** 炎症:

需要消炎一般多見於感染性前列腺炎!一般以抗炎為主!通常需要配合物理**!

武警 代償:其實沒有太好的辦法!一般用中藥調理(軟堅散結的中醫)!

如果影響了排尿建議手術!二院 充血水腫,多見於年輕人多是飲酒和久坐導致,一般可以自己恢復!但是反**作也會引起炎症!

再有就是生活上要注意! 1、減緩精神和工作壓力 2、不飲酒或少飲酒,少吃辛辣刺激食物。武警 3、減少油膩食物和不飽和脂肪酸,二院 4、排除誘因,多運動,不久坐和長期騎車 5、多吃蔬菜和含番茄紅素高的水果 6、多飲水!

滿意請採納

23樓:無錫建國客服

這裡在我們地區都已經有好多年歷史了,裝置一直在不斷更新很靠譜幾乎都去這裡看病

24樓:函馨丹籃

我覺得這裡不錯,挺靠譜,有好多專家教授級的醫生,而且也很正規的

25樓:南昌首大**諮詢

慢性前列腺炎症狀多樣,輕重千差萬別,輕者可全無症狀,重者可以有自殺傾向。常見的症狀大致有以下幾個方面: (1)排尿不適:

尿頻,排尿時尿道灼熱感,疼痛可以放射到**頭部,有時尿道口可有白色分泌物(滴白); (2)區域性症狀:尿道、會陰不適,**處墜脹不適感; (3)骨盆周圍部位的疼痛不適,**、精索、**、下腹部、腹股溝區、大腿內側、直腸、**等處均可有不同程度的疼痛或不適; (4)性功能障礙:性慾減退,**痛,**過快,勃起功能障礙,**質量下降,血精等; (5)精神心理障礙:

焦慮, 抑鬱 ,情緒不穩定等。 慢性前列腺炎僅想通過藥物來徹底**的確是非常困難的。雖然絕大多數的患者不能得到徹底**,但藥物**還是必要的。

前列腺增大可以根治嗎?前列腺增大能根治嗎?

前列腺肥大可以被 的辦法便是各種型別的經尿道手術。患者可進行經尿道的前列腺電切,使用雷射或進行普通前列腺電切鏡,而完成前列腺的剜除手術,通常上述手術可將增大的前列腺部分全部切除。前列腺分為內腺和外腺,發生增生時,如橘子瓣樣將前列腺外面的腺體壓成較薄的橘子皮樣狀況。進行前列腺電切手術 前列腺剜除手術,...

前列腺增大的原因

建議,不需要再檢查了,花的竟是些多餘的錢。要多方了解,可以配合檢查,但不要把一些所謂的資料看的很重,中醫治病靠的是對症 你只需要詳細的把你的病情表現敘說清楚,再結合四診,就可以大致得出結論。然後參考 前列腺的危害 1.前列腺可能導致腎臟損害甚至尿毒症2.老年人前列腺患者也會引發膀 胱結石3.前列腺可...

前列腺鈣化灶是什麼意思,前列腺鈣化是什麼意思?

前列腺鈣化就是前列腺之前有炎症,炎症消失之後留下的疤,一般是前列腺結石的先兆,一般可以通過b超檢查出來,平時要加強盆腔肌肉的運動,不要長期的靜坐,要保持會陰的清潔,飲食上多吃綠色蔬菜,要多喝水。你好,前列腺不大的鈣化斑不用 你憋尿的症狀可能是前列腺肥大和膀胱功能差導致的。前列腺鈣化灶是什麼意思 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