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鈣化灶是什麼意思,前列腺鈣化是什麼意思?

2022-02-21 00:50:05 字數 3463 閱讀 5750

1樓:京斐告珠佩

前列腺鈣化就是前列腺之前有炎症,炎症消失之後留下的疤,一般是前列腺結石的先兆,一般可以通過b超檢查出來,平時要加強盆腔肌肉的運動,不要長期的靜坐,要保持會陰的清潔,飲食上多吃綠色蔬菜,要多喝水。

2樓:弘虹彩

你好,前列腺不大的鈣化斑不用**,你憋尿的症狀可能是前列腺肥大和膀胱功能差導致的。

前列腺鈣化灶是什麼意思

3樓:聲海藝校

您好,前列腺鈣化是由於以前有過前列腺炎症,癒後就留下鈣化斑。臨床症狀並沒有明顯症狀,出現排尿困難需要及早到醫院做檢查。建議(1)不能勞累過度,不能熬夜,生活有規律,起居有常,防感冒,感冒、勞累過度容易導致免疫功能低下,易引起前列腺疾病的反**作; (2)忌食辛(如:

海鮮,特別是蝦)辣食物,忌酒(飲酒易引起前列腺病**),忌煙;多飲水,多排尿,保持大小便通暢,以幫助前列腺分泌物排除;避免久坐不動,長時間駕駛機動車時要注意坐椅散熱,定時下車活動及飲水,排尿;堅持適當的身體鍛鍊,改善血液迴圈利於區域性炎症吸收;飲食營養豐富,增強免疫功能,增強抗病能力。(3)少吃肉類食品,肉類食品及酸性食品(如:蛋黃、乳酪、甜點、金槍魚、比目魚等)食用過多會造成酸性體質,易患多種疾病;(4)多食堅果類食物等等,祝您身體健康

4樓:上海九龍**

您好,前列腺鈣化灶,往往是通過超聲等檢查發現的,有很多種情況,有的是因為前列腺腺體本身曾經有過炎症或者有過損傷,留下的疤痕組織上有鈣質的沉著,在超聲上表現為光點,光斑或者強回聲的光團。前列腺鈣化往往不會有什麼大問題,如果沒有其他明顯的異常症狀,可以不用針對其進行特別**。建議您按時去醫院檢查身體,定期觀察。

5樓:誀貿毖匈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前列腺鈣化,纖維化,是前列腺發生炎症癒合後留下的疤痕,是前列腺結石的前兆。前列腺結石常伴有慢性前列腺炎症,一般通過b超檢查能看到這些病變。

平時呢不能勞累過度也不能熬夜最好生活規律忌辛辣食物酒煙最好多喝些水。

6樓:督瑰甕妙顏

前列腺鈣化灶主要是因為前列腺炎長時間沒有得到**引起的組織變性,就相當於你傷口會留疤一樣的道理

7樓:

你好, 我是湖南性保健研究所附屬醫院文德元,前列腺鈣化灶是什麼意思?前列腺鈣化是由於以前有過前列腺炎症,癒後就留下鈣化斑。前列腺鈣化說明以前有過炎症,靜止了,如無症狀,不必**。

如果引起排尿困難的情況,那麼就要及時到醫院就診。鈣化灶是x線檢測到的前列腺內的鈣質沉積。前列腺內的鈣化灶有大小之分:

粗大的鈣化灶常常為列腺內的良性病變,如前列腺內動脈的老化、陳舊性的損傷以及炎症等..建議及時**!

前列腺鈣化是什麼意思?

8樓:姍珊春天

前列腺鈣化,纖維化,是前列腺發生問題以後百生癒合後留下的疤痕,是前列腺結石的前兆。鈣化,在醫學上指區域性組織中有鈣鹽沉積。一般通過度b超檢查能看到這些知問題。

由於前列腺結構特殊性,一般沒有太好的處理方法,專家建議可以用暖腺膏處理,平時應該注意道生活注意,不能勞累過度,不能熬夜,生活有規律,起居有常,防感冒;最好不要吃發物(回如:海鮮,特別是蝦);忌酒。

多食堅果類食物(生南瓜子、果仁),多食蔬答菜、水果、粗糧,希望可以幫到你。

9樓:禮芳苓曾塵

前列腺鈣化是指前列腺的內部出現了細胞纖維化,類似結核或者結石,但是前列腺鈣化的密度要比結石和結核的藥低很多,遠遠沒有達到結石的程度。

10樓:夏日炙烤的太陽

前列腺鈣化是一種常見的男性前列腺疾病,是指前列腺管和腺泡發生擴張或前列腺液淤積時,可以造成脫落的上皮細胞與囊腔內的澱粉樣小體及分泌物聚集在一起,逐漸有鈣鹽沉積,從而形成鈣化。

11樓:無錫虹橋醫院

前列腺鈣化灶一般是前列腺炎**後所形成的,也可以說前列腺鈣化灶沒有治好久等於前列腺炎沒有完全**。所以,前列腺鈣化主要是因前列腺炎症沒有完全**,需要徹底**前列腺炎。

12樓:中醫李山山醫生

單純的前列腺鈣化 , 臨床意義並不大 ,無需過度重視 , 若患者伴有慢性前列腺炎或前列腺增生 出現尿頻 、尿急、 尿痛 、盆腔疼痛 、 排尿困難等症狀時 應進行藥物**。

13樓:薄嬌令德運

前列腺鈣化是超聲檢查或影像檢查的概念,說明以前可能有過勞損性病變,或有前列腺炎表現。前列腺鈣化實際上這是超聲檢查或者我們做乙個影像檢查的乙個概念。

14樓:聲海藝校

男性同志的前列腺鈣化灶是男性同志的前列腺發生炎症癒合後留下的疤痕,是男性同志的前列腺結石的前兆。男性同志的前列腺結石常伴有慢性男性同志的前列腺炎症,通過b超檢查能看到這些病變。由於男性同志的前列腺結構特殊性,發生鈣化、結石一般沒有較好的**方法。

男性同志的前列腺鈣化、結石上會滋生細菌,所以又是男性同志的前列腺炎反**作的乙個原因,不能忽視。

15樓:彌秋梵志

前列腺炎的疾病**好行了,如果**的不及時方法不對危害性就會非常大的,直接的導致男性的內分泌情況出現問題的,嚴重的內分泌失調會引起患者神經衰弱的,導致患者的精神出現問題的,影響很大的患者服用中藥利尿消焱丸主要是要有好的心態

16樓:塗響安醫生

前列腺鈣化灶,有相當一部分與炎症有關係,還有就可能是,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沒有明顯的症狀,可以不需要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鈣化,在病理學上指區域性組織中有鈣鹽沉積,可以是正常生理過程,也可以見於某些病理情況。

前列腺鈣化灶是什麼意思

18樓:上海九龍**

前列腺鈣化是男性常見的前列腺病變之一,多發生在40~60歲。所謂鈣化,在病理學上指區域性組織中有鈣鹽沉積,可以是正常生理過程,也可以見於某些病理情況。

因缺乏典型的臨床症狀和體徵,前列腺鈣化多在檢查前列腺疾病及泌尿系統其他疾病時,經影像學檢查被發現。在影像學檢查中,前列腺鈣化表現為前列腺內強回聲灶或高密度灶,隨著超聲技術的普及與提高,前列腺鈣化的檢出率顯著增加。

19樓:採5哥

前列腺鈣化是無法完全消失的,前列腺鈣化包括生理性鈣化和病理性鈣化。

其中生理性鈣化是正常的鈣鹽沉積,這對於身體健康沒有影響,也不需要進行**。

而病理性鈣化主要是因為前列腺炎或者前列腺增生引起的,鈣化灶本身不用**,平時只要積極的**前列腺炎和前列腺增生就可以了。

前列腺鈣化灶有什麼危害

20樓:名醫**網

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安貞醫院-泌尿外科-主任醫師-李青-前列腺鈣化灶是什麼意思

21樓:玉富關語絲

一般來說,前列腺鈣化灶是由於以前有過前列腺炎症癒後就留下鈣化斑。前列腺鈣化說明以前有過炎症現在靜止了,

如無症狀則不必進行**。如果引起排尿困難的情況,那麼就要及時到正規的**醫院就診

前列腺鈣化需要治療嗎?前列腺鈣化到底要不要治療

對於無明顯臨床症狀的前列腺鈣化,一般無需進行 注意平時生活 1.食用南瓜籽 南瓜籽含有大量的植物固醇及鋅 對於前列腺健康非常重要。2.每天食用兩到三個番茄為原料的食品即可,番茄有助於緩解相關症狀,而且可以抑制前列腺肥大疾病的發展。3.避免食用辛辣食物,不要飲用有氣泡的 含有咖啡因的飲料,不要食用酸性...

前列腺內鈣化灶好治療嗎

前列腺內鈣化是有兩種原因 1 前列腺內以前有炎症,炎症 以後留下的鈣化斑。2 是鈣鹽沉積,沉積在腺葉間隙或尿道周圍而形成的鈣化灶。如果有少量鈣化,不嚴重無需 如果鈣化比較多,對尿道產生壓迫,影響排尿就需要及時 您好,前列腺鈣化是男性常見的前列腺病變之一,多發生在40 60歲。所謂鈣化,在病理學上指區...

請問前列腺檢查出前列腺鈣化斑是怎麼回事

提問 所患疾病 泌尿疾病 34歲 病情描述 發病時間 主要症狀 就診醫院等 近一年,前列腺部位經常感覺痛,尤其在會 位經常痛,部位經常感覺好像很重,會 位二邊的大腿有時也會痛,在深圳北大醫院就診用b k2102儀器檢查 超聲提示1 雙腎,膀胱未見明顯異常聲像。2 雙側輸尿管未見明顯擴張。3 前列腺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