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寬頻公升級成光纖寬頻是什麼意思呢

2021-03-04 04:41:01 字數 861 閱讀 3768

1樓:83藍豚

我們平時上網是**線,模擬型號。

光纖是用光進行全反射傳輸訊號,一般會比原來的快很多。

但光纖費用貴一些,比如我們公司20m電信光纖,一年5000多費用。

小區裡某些說是20m寬頻,看費用就知道是否真光纖。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提問,建議您手機撥打10000號人工服務進行查詢,電信手機撥打10000號免費。祝您生活愉快!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更多問題諮詢可以登入到湖北10000知道

3樓:你你你好吧我

爸爸爸爸八佰伴八佰伴吧

電信寬頻光纖入戶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光纖入戶是fttx計畫的一部分。作為通訊傳輸系統的未來中堅力量,光纖的抗干擾性,抗電磁的特性更加迎合未來人類資訊量大,精密度高的需求。

5樓:匿名使用者

光纖入戶簡稱ftth ,就是光纖直接布置到使用者家裡

使用專業工具做好接頭後,插在光纖貓上使用的寬頻

6樓:匿名使用者

光纖入戶(fttp),又被稱為光纖到屋(ftth),指的是寬頻電信系統

7樓:guitar北鼻

就是直接接個光纖 這樣網速較快

8樓:匿名使用者

光纖入戶就是拉一根光纖直接到你家裡,再連線光貓(作用:光訊號和電訊號轉換)後就能上網。

其實簡單說,就是把原來adsl接入的**線換成了光纖,但網速比adsl的要快而且穩定。我家現在用的就是電信的光纖入戶寬頻,挺好用,網速快從不掉線。

電信寬頻套餐都有什麼套餐?電信寬頻都有什麼套餐?

您好,推薦使用者辦理電信寬頻使用,電信寬頻訊號穩定,網路速度快而且電信的 也是比較多的,比如5g融合暢享 單寬頻 等等,不同地區具體的寬頻 也是不同的,使用者可以到當地電信營業廳或者登入本省電信網上營業廳了解具體的 和資費情況,然後選擇合適自己的 辦理使用。您好,上海電信誠摯為您服務。電信十全十美5...

現在安裝電信寬頻有什麼活動嗎,現在電信寬頻有什麼活動

江蘇電信寬頻活動有 20m單寬頻 1400元 2年 8m單寬頻 600元 年 嗨卡70元 2g手機流量 贈送333分鐘國內同話 20m寬頻 來自 http 各個地區 略有區別,可以撥打10000號轉人工服務了解當地寬頻活動。這個各地方不一樣的,去你那裡的電信營業廳問一下。現在電信寬頻有什麼活動 您好...

裝電信寬頻要什麼條件,安裝電信寬頻需要準備什麼

您好,到電信營業廳辦理新裝寬頻需要攜帶本人身份證。首先應該看一下你隔壁的樓是電信的光纖還是普通寬頻如果是光纖是不能安的,因為光纖都是內建在樓道內的線不是視外線,不用跑他們那說我們這是吉林松原我們這2m光纖才700元,2m普通寬頻才600元,你得確定一下你那能不能安吶,別買完電腦網線安不上那可哭死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