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寬頻出現錯誤676,電話佔線是什麼意思

2023-01-14 23:55:02 字數 1822 閱讀 9677

1樓:是追劇人

1 把網線進行兩端對換重插線路。

2 重啟modem裝置(adsl寬頻使用者);重啟計算機3 重建寬頻連線。

4 更改mac位址後六位為任意十六進位製數。

5 重灌網絡卡驅動,重灌計算機系統。

6 更換modem裝置或更換網絡卡。

步驟。一、右鍵單擊「網路上的芳鄰」,左鍵單擊「屬性」,開啟「網路連線」視窗步驟。

二、右鍵單擊「本地連線」,左鍵單擊「屬性」,開啟「本地連線屬性」視窗。

步驟。三、左鍵單擊「常規」選項卡區域中的「配置」選項,然後左鍵單擊「高階」選項卡。

步驟。四、左鍵單擊屬性區域中的「網路卡位址」或「網路位址」選項,然後把右側值裡面的後六位修改。

為任意十六進位製數,最後點選「確定」

2樓:流嵐

這個不是你自身的問題,是電信線路太忙,機房裝置的問題,多登陸幾次就好了。

3樓:木金牛

打**叫客服幫你重新整理一下網路。

電信寬頻連線錯誤676**佔線 50

4樓:精彩百曉生

錯誤676是電腦寬頻連線問題的一種,676**佔線重撥號碼要在連線屬性的「選項」選項卡中實現自動重撥。如果是虛擬專用網路(vpn) 連線,則檢查目標伺服器的主機名或 ip 位址,然後再次嘗試連線。還要與系統管理員聯絡,以驗證遠端伺服器是否正在執行。

2、客戶端非正常下線,再次撥號時會出現此提示,建議將modem先關5分鐘後再開,等系統自動釋放使用者帳號後即可正常登陸。

3、修改網絡卡實體地址。

如果通過上述方法而故障仍然沒有解決,那就要考慮網絡卡實體地址的原因了,一般是位址池滿或者你的網絡卡實體地址被盜用所造成的,而大多數出現錯誤676的使用者,其原因都是網絡卡實體地址所引起,所以這種方法對於大多數錯誤676是最有效的解決辦法。

(1)右鍵單擊「我的電腦」圖示,選擇「管理」,在彈出視窗的左側欄中選擇「裝置管理器」,再在右側欄中雙擊「網路介面卡」,選擇當前使用的網絡卡。如圖:

5樓:煙瀅逮冰香

這是線路或總機裝置故障,如果排除了室內線路的問題(虛接,接觸不良),應該打10000**諮詢或申告。

6樓:鈔悅愷仵南

打電信的**叫他給你換個埠吧,埠有問題。明明**就沒在打他也提示佔線,換個埠就行啦。

7樓:敖彭薄劇驕

你撥號提示錯誤的時候,你直接開啟網頁看看能不能上網?一般提示676的時候是你的這條線路被佔用,就是說已經連線上了網路,假設一下,有個撥號軟體被設定了自動聯網(開機撥號、定時撥號等),一到11點或之前就斷網(限制了聯網時間、定時下線等),你可以去察看一下上網記錄,在你撥不上去的這段時間內有沒有上網記錄。要是有就如我所說的,要是沒有就只能讓電信的網管做個跟蹤了。

寬頻連線顯示錯誤676是什麼意思?

電信adsl寬頻撥號提示「錯誤676 10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是你家的網線有問題了! 我以前也是這樣! 打10000號叫他們來修下就好了!

9樓:阿獎在社群

把電腦重新裝下或還原一下,還是這樣的話找電信工作人員。

10樓:匿名使用者

打10000人工 免費為你解決 他們服務很好 的。

11樓:中國聯通

一、寬頻上網顯示「錯誤676」一般是由短時間內多次錯誤撥號引起,建議核對上網賬號和密碼是否正確,等待15分鐘後再撥號嘗試。

二、如未能解決,可聯絡當地人工客服,反饋情況。

電信寬頻帳號一般是電話號碼不,電信寬頻帳號是多少啊?和手機號碼是一樣的嗎?

電信的寬頻格式有好幾種,不同地區都是按照當時辦理的時候和資源不同,帳號也就不一樣。1 在自己電腦上檢視 在網路上的芳鄰上右鍵 屬性,雙擊開啟寬頻連線就能看到使用者名稱。3 直接到營業廳諮詢。拓展資料 寬頻並沒有很嚴格的定義,從一般的角度理解,它是能夠滿足人們感觀所能感受到的各種 在網路上傳輸所需要的...

台式電腦寬頻出現錯誤651怎麼辦

這個一般是貓裝置或線路故障導致,處理方式如下 1 如果貓燈dsl link再閃爍則是貓或者線路問題。2 如果貓燈正常問問使用者是否接路由器,看看本地連線是否是自動獲取ip位址,如果還是不行那麼請把電腦和貓都關掉燈十分鐘左右再開一般都可以解決。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

移動寬頻出現錯誤629怎麼辦,寬頻連線時提示629錯誤,是什麼原因?

1 檢查上網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雙擊桌面的寬頻連線,開啟介面,重新輸入一遍,注意是否開啟了大小寫功能,錯誤的賬號和密碼也會引起629錯誤。2 檢查網線是否損壞。網路不通也能造成這樣的錯誤提示,先看看網線水晶頭是否出現故障,線路是否老化。3 更換調製調解器 調製調解器,就是日常生活中常說的貓,一般調製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