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統怎麼更改設定螢幕解析度

2022-01-30 21:10:10 字數 1060 閱讀 3971

1樓:七彩虹科技****

win 10更改解析度可以滑鼠在桌面空白處右鍵單擊,然後選擇「顯示設定」選項。在彈出的新視窗中選擇「高階顯示設定」按鈕。這時候就看到解析度選項了,點選後面的下拉箭頭可以進行選擇合適的解析度。

選擇好之後點選下面的「應用」按鈕。這時候會彈出來乙個確認框,如果確定要改變解析度,那麼點選「保留更改」即可,具體操作方式如下:

1、首先滑鼠在桌面空白處右鍵單擊,然後選擇「顯示設定」選項2、在彈出的新視窗中選擇「高階顯示設定」按鈕。

3、這時候就看到解析度選項了,點選後面的下拉箭頭可以進行選擇合適的解析度。

4、選擇好之後點選下面的「應用」按鈕

5、這時候會彈出來乙個確認框,如果確定要改變解析度,那麼點選「保留更改」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滑鼠在桌面空白處右鍵單擊,然後選擇「顯示設定」選項。

在彈出的新視窗中選擇「高階顯示設定」按鈕。

這時候就看到解析度選項了,點選後面的下拉箭頭可以進行選擇合適的解析度。

選擇好之後點選下面的「應用」按鈕。

5這時候會彈出來乙個確認框,如果確定要改變解析度,那麼點選「保留更改」即可。

win10系統如何修改螢幕解析度

3樓:慧格科技百科

win10怎麼調整解析度?1、在電腦桌面滑鼠右鍵「顯示設定」選項。2、在顯示頁面找到「解析度」,根據需要的解析度來設定。

4樓:華碩服務

開始---設定---系統---顯示---顯示解析度     選擇設定為需要的數值

5樓:騰訊電腦管家

具體方法如下:

1、在桌面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彈出視窗選擇顯示設定開啟進入。

2、這個介面顯示中,找到這裡的高階顯示設定進入。

3、現在可以看到當前電腦顯示器的解析度。

4、根據自己需要選擇你要設定的解析度,非常簡單。

5、現在點選這裡的應用按鈕,讓自己的設定生效。

6、當然這裡出現的介面,如果想讓自己的設定生效的話,這裡點選保留更改。

win10系統寬頻連線怎麼設定,win10怎麼建立寬頻連線

右鍵 開始 網路連線 按提示 新建 網線插好 右下角網路設定 設定上去就好 win10怎麼建立寬頻連線 windows系統如何新建寬頻連線 windows10設定寬頻連線設定方法 win10怎樣設定寬頻自動連線 win10自動連線寬頻的方法 rasdial 連線名稱 寬頻帳號密碼把以上文字用記事本另...

win10系統電源管理,win10怎麼設定電源管理

windows10與win7 win8不同,使用起來肯定會更加方便,那麼使用的電源也會有所差別,本文帶來電源設定的教程。在大喊節約能源口號的今天,希望能幫助大家。1 在win10系統桌面,點選 開始 選單,點選 電腦設定 如下圖。windows10系統如何進行電源管理 2 在 電腦設定 中點選 電腦...

win10系統怎麼設定桌面圖示,Win10系統安裝後沒有桌面圖示該怎麼進行設定

桌面右鍵,選 個性化 單擊 更改桌面圖示 勾選 計算機 圖示及需要的圖示,並單擊 確定 儲存修改 這時,桌面上就顯示 計算機 等圖示了。win10系統安裝後沒有桌面圖示該怎麼進行設定 1 開啟win10系統電腦,點選 開始 按鈕,然後找到 執行 對話方塊,也可以直接點選 win r 組合鍵快速開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