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痘痘怎麼辦好啊求大神幫助,臉上長痘痘了怎麼辦 求大神幫助

2021-07-24 03:16:21 字數 1365 閱讀 2056

1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2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3樓:我是備胎

您好:根據你所說的症狀考慮痤瘡青春痘,由內分泌失調引起,要徹底祛痘就要從多方面下手,要調節雄性激素的分泌,還要調節皮脂腺的分泌和水油不平衡的問題,同時,還要注意飲食,少吃辛辣油炸食物,注意面部的清潔等等,如果額頭長痘痘最好就別留劉海,儘量亮出額頭,而且祛痘是個週期性的過程,很多祛痘產品都能在幾天內去除掉臉上的痘痘,但這並沒有從本質上去掉痘痘,產生痘痘的根源問題根本就沒解決,**還沒調理過來,沒過多久,痘痘還是會照樣冒出來的。 建議你在生活中可以採用以下方法改善:

1、飲食宜清淡:多吃新鮮瓜果蔬菜,少吃脂肪、糖分和澱粉質含量高的食品,少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喝開水,保持消化良好。 2、保持**清潔:

睡前、晨起常用溫水洗臉,以去除油汙,做好保溼工作。 3、保持輕鬆的心情:注意休息,保證睡眠充足,保持心情愉快、樂觀。

希望你能儘早擺脫痘痘的困擾! 謝謝您的採納!↓p 6最後祝你早日**!↓

4樓:夏羽

病情分析:不同部位的痤瘡(青春痘),是人體不同臟腑功能失調的外在表現。人體是一個有機的整體,人體內部臟腑的各種病理變化會以不同的方式表現於外。

面部的不同部位與不同的臟腑有著密切的關係,人體臟腑功能失調時就會引起面部相應部位的痤瘡。指導意見:是痘痘的話要注意調理,多吃水果蔬菜,注意臉部清潔,千萬不要熬夜,睡眠很重要,另外要保持一個愉悅的心情,希望能幫到你。

檢視原帖》

5樓:雄

青春痘有很多名字,又稱為“面皰”,醫學上稱之為“座瘡”,青春痘(面皰)指的是有毛囊發炎的皮脂腺阻塞,表面會出現紅腫痛的現象,有丘疹、膿皰、囊腫各種型別;最嚴重的囊腫性痤瘡很容易在臉上留下凹洞及疤痕的。而粉刺則是毛囊並未發炎只是皮脂腺阻塞,粉刺又從其開口及顏色分為白頭粉刺及黑頭粉刺,一般來說不會留下疤痕只是會產生毛孔粗大。 檢視原帖》

臉上長痘痘了怎麼辦?求大神幫助

6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7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8樓:酈致美膚團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①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②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③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④愛擠痘痘;⑤洗衣液過敏;⑥天氣影響長痘;⑦睡眠不足、壓力大;⑧作息不規律;⑨近期有吃藥;⑩衛生習慣不好。

9樓:手機使用者

晚上睡覺前用白色牙膏糊在痘痘上,第2天早上用水慢慢洗掉,會有很好的效果,要採納哦@@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好啊,臉上長痘痘了怎麼辦啊?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病情分析 不同部位的痤瘡 青春痘 是人體不同臟腑功能失調的外在表現。人體是乙個有機的整體,人體內部臟腑的各種病理變化會以不同的方式表現於外。面部的不同部位與不同的臟腑有著密切的關係,人體臟腑功能失調時就會引起面部相...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臉上長痘痘怎麼辦啊

買瓶蘇打水,先喝掉半瓶,用不了那麼多,再買檸檬,從中間切開,把檸檬汁擠進蘇打水,大約擠進去半個就行了,洗臉後拍點這樣的水就行了,很管用,我同學剛這樣用的,效果非常明顯,而且成本也很低,你可以試試。你是不是有便秘?如果是這樣最先要調理好這些 不能吃辛辣,過油,海鮮等食物,以清淡為主。還有用的產品是否有...

臉上老長痘痘怎麼辦,臉上經常長痘痘怎麼辦?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臉上經常長痘痘你知道該怎麼辦嗎?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臉上經常長痘痘怎麼辦?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每個人都想擁有乾淨的臉,但是討厭的痘痘總是會出現,那你們知道臉上長痘,其實代表著身體的內臟出現了問題,臉上的各個部位,對應著各個器官,那xx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