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我有夢想的演講稿,中學生我有乙個夢想的演講稿

2022-01-30 19:43:07 字數 2444 閱讀 613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億年前,一位偉大的火星人來到地球,留下了諸多奇蹟,以用來告訴後來出現的地球人類,火星人願與他們和平相處。今天我們就是在這些奇蹟前集會。這一莊嚴宣言猶如衛星的光芒,給千百萬在那摧殘自我(原文是摧殘生命。

這裡的含義是傷害別人等於傷害自己)的不義之火中受煎熬的「火奴」(原文是黑奴)帶來了希望。它之到來猶如歡樂的黎明,結束了束縛火星人的漫漫長夜。

然而一億年後的今天,我們必須正視火星人還沒有得到自由這一悲慘的事實----他們要研究我們!!!一億年後的今天,在種族隔離的鐐銬和種族歧視的枷鎖下,我們的同胞在地球上的生活備受壓榨。一億年後的今天,火星僑民屍骨未寒。

一億年後的今天,還有很多火星人被關在實驗室接受研究,他們生活在「精神」充裕的海洋中乙個窮困的孤島上。一億年後的今天,火星人仍然萎縮在地球社會的角落裡,並且,意識到自己是宇宙家園中的流亡者。今天我們在這裡集會,就是要把這種駭人聽聞的情況公諸於眾。

我們來到聖球也是為了提醒地球,現在是非常急迫的時刻。現在是向宇宙所有的兒女開放機會之門的時候,現在是把我們的宇宙從種族不平等的流沙中拯救出來,置於兄弟情誼的磐石上的時候。

如果地球人忽視時間的迫切性和低估火星人的決心,那麼,這對地球來說,將是致命傷。自由和平等的爽朗的秋天如不到來,火星人義憤填膺的酷暑就不會過去。

現在火星人社會充滿著了不起的新的戰鬥精神,但是我們卻不能因此而不信任所有的地球人。因為我們的許多地球人兄弟已經認識到,他們的命運與我們的命運是緊密相連的,他們今天參加遊行集會就是證明;他們的自由與我們的自由是息息相關的。我們不能單獨行動。

當我們行動時,我們必須保證向前進。我們不能倒退。現在有人問熱心民權運動的人,「你們什麼時候才能滿足?」

只要火星人仍然被關在實驗室被研究,我們就絕不會滿足!!!

只要火星人在外奔波而疲乏的身軀不能在地球找到住宿之所,我們就絕不會滿足!!!

只要我們的飛碟不能在地球著陸,我們就絕不會滿足!!!

不!我們現在並不滿足!!!

朋友們,今天我對你們說,在此時此刻我們雖然遭受種種困難和挫折,我仍然有乙個夢想。這個夢想是深深扎根於地球的夢想中的。

我夢想有一天,火星人能站起來!!!

我夢想有一天,地球人是以火星人的品格優劣來評價火星人!!!

我今天有乙個夢想!

當我們讓自由之聲響起來,讓自由之聲從每乙個星球響起來。宇宙的所有兒女,火星人和地球人都將手攜手,合唱一首古老的火星人靈歌:「終於自由啦!

終於自由啦!感謝全能的宇宙,我們終於自由啦!」

我有乙個夢想演講稿例子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夢想,那就是幸福的,讓我一天在這個世界的時候,我就已經死去了。

3樓:轉角丶錯過愛

《我有乙個夢想》

各位同學,大家好!我今天演講的主題是:我有乙個夢想。

夢想,是人人都會有的,同學們說是嗎?有的夢想很平凡,有的夢想很特別,有的夢想很實際,有的夢想很遠大。但,不管怎麼說,有了夢想,不管是大是小,都是偉大的,哪怕是想當乙個掏糞工人,因為類似於這個職業的是平凡而又不可缺少的,感動了大家的時傳祥,不就是乙個掏糞工人嗎?

說了這麼多,還沒有說我的夢想是什麼呢。我的夢想很簡單,僅僅是想像比爾·蓋茨那樣,做出一番事業,退休過上安逸的生活,把自己的財產捐獻給那些慈善機構。當然了,在我死前是不會捐出全部的,死後,我會把錢全部捐給慈善機構。

我沒有那麼偉大,我也有人性的自私。

這樣一來,就有人會問了,我為什麼會有這樣一格奇怪的夢想啊?我的答案很簡單,前面幹出一番事業,是為了後面安逸的生活。我不希望我自己花一輩子時間去冒險,去打拚。

幹事業,也是為了滿足自己的野心,不過,我的野心還沒有大到搞商業壟斷的地步。追求安逸,不正是生活的最高境界嗎?無憂無慮沒有干擾的生活,還可以最大限度地接濟窮人們。

何樂而不為呢?可以說,我前面幹事業賺很多錢都是因為這個。

說道這裡,大家不禁會問:像比爾·蓋茨一樣,他可是精英啊!你憑什麼說你能像他一樣呢?

我引用一下伊利牛奶的廣告詞:有夢想,就有可能!只要付出了努力,不管會不會達到比爾的程度,我都問心無愧,因為我為此努力過,拼搏過。

我不後悔我的選擇,從現在做起!從生活中的一點一滴,積累成功的經驗,及時失敗也不能氣餒!《窮人為什麼窮》和《能力恐慌》這兩本書都說,如果懼怕失敗的感覺,那麼,這個人就永遠不可能成功!

同樣的,為了我的這個夢想,我付出了很多代價,包括很多的休息時間,遭受到的不屑和鄙夷的目光,面對這些,我都覺得無所謂,只要是自己美好的夢想,就算是在別人看來沒有可能,沒有前途的,也要堅持,堅持夢想,抓住機遇,相信我,堅持到底,沒有錯!總有一天你會成功的!讓我們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地拼搏吧!

《我有乙個夢想》演講稿

4樓:匿名使用者

五百字,初二級演講稿要多越多起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孔i盡快回話v能不能扭扭捏捏 回家看不敢吧開會呢快結婚了

我有乙個夢想的演講稿

中學生守則演講稿

關於遵守紀律的中學生演講稿 內容來自使用者 羅穎。中學生紀律演講稿。篇一 學校的紀律是乙個學校校園文化的重要部分,現在的學校文化基本上是大同小異,沒什麼特點,更沒有什麼吸引力。這是我們所不願意看到的。乙個學校的文化就要想草辣椒,只要你來了,想融入也得融入,不想融入我們就會強。紀律約束乙個人和集體的工...

爭做最美中學生演講稿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線陽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顆糧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雷鋒是這麼說的,也的確是這麼做的。在雷鋒精神的感召下,我們這個時代最美的人如雨後春筍般不斷湧現 最美老師 張麗莉,明知危險卻義無反顧,為了挽救學生,自己卻被碾在車輪底下。最美女孩 ...

中學生國慶節演講稿詩歌

慶十一國慶節演講稿 銘記國恥,振興中華 中華人民共和國這一條東方巨龍,終於騰飛了 但我們不能忘記 憂勞可以興國,逸豫可以亡身 今天,是我們偉大祖國的生日,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裡,讓我們一起閱讀中國歷史吧 朋友,當你翻開中國史冊的時候,你的腦海裡是否只有文明古國,四大發明,絲路花雨 你可曾想過祖國也有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