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斷聯」之後,前任突然主動找你,是想主動復合嗎

2022-01-30 08:00:03 字數 1554 閱讀 6289

1樓:情感解答人

當一段感情走到盡頭的時候,就代表相戀的情侶已經徹底失去了包容與耐心。當彼此之間愛情不再,只剩嫌棄與厭倦時,果斷分開,其實是一種非常明智的選擇。

當戀人之間愛情耗盡的時候,分手也不會覺得難過,或許你們兩個本就不太合適,現在及時止步,也是為了避免後半生出現更大的錯誤。可偏偏有些人,在分手之後還對前任念念不忘,經常打擾對方的生活。

當你消失很久的前任突然聯絡你時,那你就需要留意他的一些小心思了。這個時候與其說他是因為愛情,倒不如說另有目的。在分手「斷聯」之後,前任突然主動找你,基本逃不出這三種原因。

原因一:發現新歡不及舊愛,對你餘情未了

前任回歸的第乙個原因,就是發現新歡不及舊愛,他本想在離開你之後開始一段全新的愛情,卻發現離開你之後,遇到的所有人都不及那般溫柔體貼。

在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之後,他終於還是和新歡分手了,他開始回憶和你在一起時的美好時光,開始頻繁的聯絡你,想要和你重新在一起。

前任回來找你的第乙個原因,就是在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希望可以換來你的原諒,再續前緣。

原因二:和你保持曖昧,把你當備胎

長時間相處的情侶,即使分開了,彼此之間也難免會有一種習慣和情愫。他已經害怕了孤獨,即使再有新歡,也仍難免對過去念念不忘,所以才要回來找你。

他雖然懷念你的好,卻依然不想跟你復合,只是和你保持曖昧,卻從不給你任何承諾。如果他真的這麼做了,那就說明你並非他的終身伴侶,於他而言,你也不過就是個備胎罷了。

對於這種和你玩曖昧的前任,你大可以果斷拒絕。放任他繼續留在你身邊,不僅會讓你受到傷害,還會耽誤你的青春和時間。

原因三:放下了過去的感情,想和你成為朋友

還有一些人的想法很天真,也很純粹,她們認為就算彼此分手,也可以在今後的時光裡繼續做朋友。畢竟朝夕相處那麼久,說沒感情是不可能的,倒不如放下過去,成為朋友。

或許他真的已經放下了過去的感情和回憶,想要重新認識你,以朋友的身份再次進入你的生活。可若你在上段感情中是受傷害的一方,不妨仔細考量一下,你真的可以和這個曾經朝夕相處的男人做朋友嗎?

愛人之間往往是愛得越深沉、越純粹,到最後成為朋友的可能性就越小。於此彼此接近相互折磨,倒不如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公子砡觀點:

分手「斷聯」之後,前任突然主動找你,基本逃不出這三種原因,與其舊情難捨,互相折磨,不如造作了斷,切不可因為這段逝去的感情自我折磨。

如果他並不是因為愛情,而是心懷別的目的接近你,那你就需要考慮清楚,是否要和這樣乙個別有目的的男人走到一起。

真正的感情是需要戀人之間真心付出的,既然當初已經選擇分手,那就說明這段感情已經沒有了挽回的餘地。與其繼續糾纏,倒不如果斷放手,既然已經失去,那就不需要再去留戀了。

2樓:關注娛樂的小哥

很有可能是想要主動復合,但是千萬不要搭理,既然曾經已經分手,又何必再回顧過去。

3樓:愛小樹苗

這種情況一般都是前任在分手以後發現你的好,開始後悔了,想要重新的挽回你,這個時候你一定要把持住自己,重新考慮你們的關係再做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這樣的,如果不是想復合的話,前任是不會來找你的,因為只有想你了才會來找你,可以問一下前任是否想復合了。

分手後斷聯多久,和前任斷聯多久,才能再次聯絡?

分手以後斷掉聯絡,大概需要三年的時間,如果不超過這個時間都是可以在一起的,都沒有任何問題。分手後,有時候兩個人從此就不會再聯絡了,而有的人十天半個月左右還會聯絡。一般來說,分手後超過三個月都沒有任何聯絡的話,那再復合的可能性就很小了。因為這三個月內可能會發生很多的事情,男生和女生都可能出現很複雜的情...

以分手斷聯10天求幫助,以分手斷聯10天求幫助

你好,既然已經分手了,往前看吧,有句話說的好,分手後你過得好我不會嫉妒你,你過得不好我也不會祝福你。也許分開是為了下一段更好的開始。有緣自會在一起,如果你們還有緣那麼是分不掉的,如果他沒有再聯絡你,那麼你應該放下了,去尋求自己的幸福,這樣你會過的開心 姑娘,這只能夠怪你自己以前太作了 天下無不散宴席...

天蠍座會和前任聯絡嗎,天蠍座分手後會主動聯絡前任嗎

會很想念前任,但是會克制自己不去想,不去聯絡,不去接粗,然後轉移注意力,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天蠍座的人分手了以後,會跟前任做朋友嗎?天蠍座的人分手以後絕對不會跟前任做朋友 我們大家都知道,天蠍座的人精力特別旺盛,有時候會竭盡所有精力去投入到自己喜愛的事情中,並且他們的佔有慾的極其強烈。正所謂 愛越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