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puk碼是什麼?如何開啟,手機puk碼是什麼,怎樣自己才能開啟。

2022-01-29 22:48:38 字數 2489 閱讀 5123

1樓:中國聯通

如您手機卡被鎖,可按以下流量辦理解鎖:

sim卡的密碼初始設定為1234,連續輸錯三次,則卡被鎖住,此時需輸入puk碼解鎖,而puk碼輸錯10次後,sim卡不可恢復。您 可在手廳或網廳查詢您的puk碼資訊:

手廳:我的-安全中心-我的puk碼;

網廳:登入網上營業廳首頁-查詢-我的基本資訊-號碼資訊-puk碼查詢。

2樓:電子科技魚

回答puk碼在您的卡的那個大卡上面

2、然後選擇常用查詢,點選puk碼查詢,登入自己的手機號後即可查詢到自己的puk密碼了

很多手機的puk碼是隨號碼卡一起的。

也就是在包圍小卡的大卡上面

更多3條

3樓:周

puk1碼,就是一般意義說的puk。

1.手機sim卡的pin碼,輸錯3次被鎖住,輸入puk碼解鎖,連續輸錯puk碼10次,sim卡就被永久鎖死。

2.樓主所說的是以上哪步? 如果puk輸錯不到10次,就拿著身份證,sim卡到營業廳可以查詢正確的puk碼,進行解鎖【有的省的網上營業廳也可以查puk碼或者通過10086也可以查詢puk碼的】;如果是如意通卡和標準神州行卡,使用者卡上就有puk碼。

4.如果樓主連續輸錯puk碼10次了,sim卡就報廢了,不能解鎖了。到營業廳更換新卡【補sim卡】,鎖死的卡自動作廢。

手機puk碼是什麼,怎樣自己才能開啟。

4樓:大將軍不怕辣

手機puk碼分為2種

1.puk碼1:puk(puk1)碼是pin碼(pin1)的解鎖碼,pin碼(pin1)一般在修改前原始密碼是1234或0000。

pin碼連續錯誤輸入3次,就會使sim卡處於鎖定狀態,這時就要求用puk1碼來解鎖。

2.puk碼2:puk2碼是用來進入sim卡下從屬功能(如通話計費功能)的解鎖碼,如果pin2碼三次輸錯,sim卡將自動鎖定該從屬功能,這時需要puk2碼來進行解鎖。

puk2碼也是由網路運營商提供的。

puk碼是使用者無法更改的,只能從運營商處獲得。

puk碼只有10次輸入機會,如果10次都輸入錯誤,sim卡將會被永久鎖死。

5樓:羊羊解答

回答方法一:可以攜帶手機、sim卡和有效證件到當地營業廳,由營業廳工作人員強制解鎖。

以上就是為大家介紹puk碼強制解除的方法

您試試看

更多1條

6樓:中國移動

pin碼:為個人識別密碼,統一初始密碼為1234,但如果啟用了sim卡的pin碼,開機後連續三次輸入錯誤pin密碼將被鎖定,需要puk碼解鎖,客戶可到營業廳辦理免費解鎖,解鎖後的密碼仍為初始密碼1234。

puk碼:是pin碼的解鎖密碼,手機pin碼被鎖時,輸入puk碼解鎖,連續輸入十次錯誤碼,sim卡將被永久鎖定自動報廢 。

因各省規定存在差異,具體情況可以撥打當地10086諮詢。

7樓:中國聯通

如您手機卡被鎖,可按以下流量辦理解鎖:

sim卡的密碼初始設定為1234,連續輸錯三次,則卡被鎖住,此時需輸入puk碼解鎖,而puk碼輸錯10次後,sim卡不可恢復。您 可在手廳或網廳查詢您的puk碼資訊:

手廳:我的-安全中心-我的puk碼;

網廳:登入網上營業廳首頁-查詢-我的基本資訊-號碼資訊-puk碼查詢。

8樓:手機使用者

簡單點說 puk碼你不能亂輸!輸了一定次數你的卡就徹底game over了 就不能再用了 你可以去大廳要工作人員幫你開啟 如果是你已經徹底鎖死 沒關係 去大廳補辦一張卡就好 號碼依舊 就是裡面的資訊什麼都沒了

9樓:匿名使用者

puk是sim卡解鎖碼,自己要開啟的話需要找客服所有puk碼

一般現在的手機卡套上都會有puk的

10樓:

我的手機就被puk碼給鎖了

我不是來答問題的我是來找同盟的啊

11樓:

puk應該是你買手機卡是那個根咱平時飯卡,點卡,大小的那個大卡片上才有,你找找看

手機puk碼是什麼 手機puk碼怎麼解鎖

12樓:中國聯通

如是卡被鎖了,手機上一般會顯示請輸入pin碼或puk碼,pin碼初始值為1234,puk碼印在買卡時鑲嵌手機卡的卡片上,是8位數的數字,共有10次機會輸入。超過10次後,usim卡會自動啟動自毀程式,使sim卡失效。只有重新到營業廳補卡。

手機上提示輸入puk碼是什麼呢?

13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puk碼由8位數字組成,當pin碼輸錯3次被鎖住時可以用puk碼來解鎖。

連續10次輸錯puk碼後sim卡會作廢,需機主持有效身份證件到當地營業廳重新補卡。

puk碼查詢方式:

1、在購卡時,puk應該是在卡托背面。

手機的PUK碼怎麼解除,忘記手機PUK碼和密碼了怎麼辦?

電信手機卡puk碼的解除方法 部分sim卡的puk碼是使用者在購卡時隨卡附帶的,而另一部分則需要向網路運營商索取。如果pin碼被鎖且不知道puk碼,千萬不要隨便輸入,因為puk碼只有10次輸入機會,10次都輸入錯誤,sim卡將會被永久鎖死,也就是報廢。此時正確的做法應該是致電sim卡所屬運營商的服務...

怎樣解除手機PUK2碼鎖定,手機puk碼被鎖了怎麼辦?

1 pin2如何獲得 pin2是保密的,移動公司是不透漏給普通客戶的,通過普通的方法是得不到的,偶現在就介紹一下我是如何獲得的。一般移動公司的 上都有puk查詢這個選項,但是在使用的時候有限制,山東移動的只對全球通開放,吉林移動的只能查puk1,大家都知道,不論是對特定的使用者開放還是只能查puk1...

手機的PUK碼忘記了怎麼辦,手機puk碼忘了怎麼辦

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2,點選我的移動,選擇 餘量查詢 4,登陸後點選左側 常用功能 欄,選擇第乙個sim卡資訊查詢。5,資訊會展示在右邊,puk1就是我們需要的解鎖碼,把它輸入手機解鎖即可。回答您好,手機的puk碼忘記了,可以用另一部手機撥打客戶服務 憑服務密碼得到puk碼。需要注意的是,輸入puk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