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解除手機PUK2碼鎖定,手機puk碼被鎖了怎麼辦?

2022-01-09 05:24:14 字數 4846 閱讀 8674

1樓:匿名使用者

1、pin2如何獲得

pin2是保密的,移動公司是不透漏給普通客戶的,通過普通的方法是得不到的,偶現在就介紹一下我是如何獲得的。一般移動公司的**上都有puk查詢這個選項,但是在使用的時候有限制,山東移動的只對全球通開放,吉林移動的只能查puk1,大家都知道,不論是對特定的使用者開放還是只能查puk1,都是在普通網際網路上訪問移動公司內部的資料庫,這就在客觀上給我們留下了訪問移動資料庫的介面,偶正是利用了這個通道,在**重建改版的時候(這時**還沒建成,各種防護措施不健全,是**最薄弱的時候)通過一些黑客軟體得到的。

2、pin2是否有規律

沒有,通過我獲得的數十個pin2分析,是四位的無規則數字

3、pin2的使用

大頭7中有兩個功能需要使用pin2密碼,乙個是固定撥號,乙個是通話計費。

1、固定撥號

這個功能是為了在手機借給第三方的時候防止非授權使用的。即a使用者把手機借給b使用者,只限定b使用者撥打a使用者指定的號碼,非指定的號碼不能呼出,這個功能同時也適用於在集體條件下(比如放在集體宿舍充電)防止別人使用,而且不耽誤來話,但是經過使用發現,sim中的儲存固定號碼的空間太小了,普通的32k sim卡只能存乙個**號碼,動感地帶32k sim卡只能存兩個號碼,64k 大容量sim卡也只能存兩個。當啟動固定撥號的時候,sim卡**簿被禁止訪問,同時在**簿裡出現「fdn**簿」,fdn裡顯示你設定的固定撥號的號碼。

這時,你無法撥出fdn以外的**號碼。

在啟用(取消)這個功能和新增(更改、刪除)fdn號碼的時候需要用到pin2。

2、通話計費

這個功能是乙個需要網路支援的功能,偶無論怎麼設定剩餘話費,單價,都不起作用(偶設剩餘費用50元,單價0.4元,貨幣是人民幣rmb,無論怎麼打**,費用還是那些),所以大家不要認為得到pin2就能使用通話計費這個功能了。

後來在我屢試不爽的情況下,突發其想,大頭7是法國的機器,把貨幣設成法郎是不是就可以計費了呢?結果是令我失望的,就算你設成美圓,它也不計費。

在設定(更改、取消)最大信用額度、設定(更改)貨幣種類、設定(更改)費率、計費清零的時候需要使用pin2。

4、pin2的鎖定與解鎖

pin2和pin1一樣,連續輸入錯誤3次就會被鎖定,需要puk2來解鎖,而puk2連續輸入錯誤10次,所有使用pin2的功能就會被永久鎖定,所以大家在沒弄到pin2的時候千萬不要去試驗。這裡所說的輸入錯誤是指連續輸入錯誤,不是連續的不算。

看這個試試

゛ 淚 痕ˊ 回答時間 2007-11-10 18:16

其他答案手機pin碼即手機個人識別碼 一般手機具有pin1,pin2碼

←①≯煙火≠ 回答時間 2007-11-10 16:42

中國移動sim卡密碼分為pin碼、pin2碼,puk碼和puk2碼共四種,這四種密碼的初始碼都是由提供sim卡的運營商中國移動提供的,四種密碼的關係如下:

pin碼(pin1)就是sim卡的個人識別密碼。如果未經使用者修改,運營商設定的原始密碼是1234或0000。如果啟用了開機pin碼,那麼每次開機後就要輸入4位數pin碼,pin碼是可以修改的,用來保護自己的sim卡不被他人使用。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輸入三次pin碼錯誤,手機便會自動鎖卡,並提示輸入puk碼解鎖,這個時候已經接近了危險的邊緣,因此,如果擅自修改了pin碼,一定要牢記。

puk碼(puk1)由8位數字組成,這是使用者無法更改的。當手機pin碼被鎖,並提示輸入puk碼時,千萬不要輕舉妄動,因為puk碼只有10次輸入機會,10次都輸錯的話,sim卡將會被永久鎖死,也就是報廢。部分sim卡的puk碼是使用者在購卡時隨卡附帶的,如中國移動的神州行等,而另一部分則需要向網路運營商索齲如果你的pin碼被鎖且不知道puk碼,千萬不要隨便輸入,此時正確的做法應該是致電sim卡所屬運營商的服務**,在經過簡單的使用者資料核對後,即可獲取puk碼,解開手機鎖,該項服務是免費的。

pin2碼是設定手機計費時使用的。如果輸入三次錯誤,手機會需要用puk2碼解鎖,過程與先前介紹的pin碼、puk碼相同。不過這兩種密碼與網路計費及sim卡內部資料的修改有關,所以不會公開,而且即便pin2密碼鎖死,也不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

因此,pin2碼和puk2碼不必去刻意理會

2樓:中國聯通

puk2碼是pin2碼的解鎖碼,如果pin2碼輸入三次錯誤,手機需用puk2碼解鎖。如果是聯通卡,目

前聯通公司暫時還沒有pin2碼和puk2碼涉及功能的相應服務,對於您正常的通話與使用不會有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到服務廳去 好像是免費解鎖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記得你手機密碼嗎?不記得帶上身份證上營業大廳辦理就可以了,記得的話上網就可以解除鎖定

樓主英俊瀟灑~風流倜儻~~

手機puk碼被鎖了怎麼辦?

5樓:

1、手機puk碼被鎖住實際上就是手機卡被鎖住了。

2、當手機的puk碼被鎖住後,我們就不能使用手機,會停留在解鎖介面。

3、這時我們點選更改pin碼,輸入原來的pin碼,預設的都是1234。

4、再設定新的pin碼。自己要記住設定的數字。

5、設定成功後輸入剛剛設定的數字就可以解鎖了。

6、手機puk碼的定義:

手機puk碼是具有控制sim卡功能的一組數字。分為puk1碼與puk2碼兩種型別。puk碼是使用者在購卡時隨卡附帶的,也有一部分則需要向網路運營商索取。

puk碼只有10次輸入機會,如果10次都輸入錯誤,sim卡將會被永久鎖死。

7、手機puk碼的作用:

puk(puk1)碼是pin碼(pin1)的解鎖碼,pin碼(pin1)一般在修改前原始密碼是1234或0000。pin碼連續錯誤輸入3次,就會使sim卡處於鎖定狀態,這時就要求用puk1碼來解鎖。

puk2碼是用來進入sim卡下從屬功能(如通話計費功能)的解鎖碼,如果pin2碼三次輸錯,sim卡將自動鎖定該從屬功能,這時需要puk2碼來進行解鎖。puk2碼也是由網路運營商提供的。

8、手機puk碼的查詢方式:

通訊運營商在開卡時都會儲存sim卡的所有資料,包括puk碼,一旦需要輸入puk碼時,可以致電相應的服務**轉人工服務查詢,也可以到當地的通訊運營商的營業廳查詢。更方便快捷的方法是直接到運營商的**輸入手機號和服務密碼登入,進入網上營業廳查詢。[2]查詢puk碼的服務一般來說是免費的。

6樓:拱桂枝利嬋

sim卡被鎖,要用puk碼解鎖,買手機卡時,隨sim卡來的還有一張大卡,上面有一組6--8位的數字,那個就是puk碼。如果那張大卡已經找不到了,puk碼可以在營業廳得到。puk碼稱個人解鎖碼,用於解除pin碼(個人識別碼,由4到8位數的阿拉伯數字組成,pin碼就是平時所說的sim卡密碼,在手機的密碼設定裡設定,客戶可隨便更改)。

當連續三次輸入錯誤的pin碼後,手機將自行鎖卡,這時必須輸入正確的8位數puk碼解除卡鎖。鎖卡後手機螢幕顯示「enter

puk」、「block」、「請輸入puk碼」、「sim卡被鎖」等等的字樣。

請注意:

連續輸錯十次puk碼,將會造成燒卡,即永久性鎖卡。

造成永久性鎖卡後,就只能到營業廳更換sim卡。

puk碼是一組8位數長的數字,不可更改,補換卡後puk碼會隨之改變。

puk碼小常識:

當不小心把pin碼鎖住時,不同的手機會有不同的顯示,常見的大概有如下幾種:

(1)顯示「blocked」這種情況一般是在motorola品牌的手機(英文機)上出現,當出現這種情況時,其解鎖方法是:**05*輸入puk碼,按「ok」鍵,輸入「新pin」按「ok」鍵,再輸入「新pin」按「ok」即可。

(2)顯示「card

blocked

unblock?」這種情況則多數出現在ericsson手機上,其解鎖方法是:按「yes」,輸入puk碼,按「yes」輸入「新pin」按「yes」,再輸入「新pin」便可。

(3)顯示「sim卡已封」,出現這種情況時,其解鎖方法與第(1)的解鎖方法一樣。

(4)三星機型顯示puk未啟動,則只有一次輸入正確puk碼的機會。

(5)諾基亞則直接輸入puk碼。

注意:若手機顯示「blocked

contact

card

provider」或「card

disabled」時則表示該卡已報廢,需要帶相關證件或服務密碼到服務廳辦理補卡。

有不明白的可以詢問客服:移動10086、聯通10010、電信10000

7樓:生活達人老周

回答1、您可以到移動營業廳憑本人身份證或服務密碼辦理獲取puk碼;

2、您可以憑服務密碼登入網上營業廳查詢到puk碼;

3、您可以用另外手機撥打客戶服務**10086憑身份證號碼獲取puk碼。

puk碼是sim卡的密碼,puk碼由8位數字組成。當手機pin碼被鎖,並提示輸入puk碼時,千萬不要瞎猜,因為puk碼只有10次輸入機會,10次都輸錯的話,sim卡將會被永久鎖死,也就是報廢;

1、puk碼(puk1)由8位數字組成,是sim卡的鎖碼,這是使用者無法更改的,而且這個puk碼只跟你的sim卡有關係。

2、當手機pin碼被鎖,並提示輸入puk碼時,千萬不要輕舉妄動,因為puk碼只有10次輸入機會,10次都輸錯的話,sim卡將會被永久鎖死,也就是報廢。

3、部分sim卡的puk碼是使用者在購卡時隨卡附帶的,如中國移動的神州行等,而另一部分則需要向網路運營商索取。如果你的pin碼被鎖且不知道puk碼,千萬不要隨便輸入,此時正確的做法應該是致電sim卡所屬運營商的服務**,在經過簡單的使用者資料核對後,即可獲取puk碼,解開手機鎖,該項服務是免費的。

更多5條

8樓:中國聯通

如是卡被鎖了,手機上一般會顯示請輸入pin碼或puk碼,pin碼初始值為1234,puk碼印在買卡時鑲嵌手機卡的卡片上,是8位數的數字,共有10次機會輸入。超過10次後,usim卡會自動啟動自毀程式,使sim卡失效。只有重新到營業廳補卡。

手機的PUK碼怎麼解除,忘記手機PUK碼和密碼了怎麼辦?

電信手機卡puk碼的解除方法 部分sim卡的puk碼是使用者在購卡時隨卡附帶的,而另一部分則需要向網路運營商索取。如果pin碼被鎖且不知道puk碼,千萬不要隨便輸入,因為puk碼只有10次輸入機會,10次都輸入錯誤,sim卡將會被永久鎖死,也就是報廢。此時正確的做法應該是致電sim卡所屬運營商的服務...

SIM卡中的PUK2是什麼,手機卡的PUK2碼是什麼意思

pin碼1是關於你的個人資訊的pin碼2是關於移動公司的費率等問題的所以密碼一般不公開 pin碼和puk碼 中國移動sim卡密碼分為pin碼 pin2碼,puk碼和puk2碼共四種,這四種密碼的初始碼都是由提供sim卡的運營商中國移動提供的,四種密碼的關係如下 pin碼 pin1 就是sim卡的個人...

小公尺手機怎樣解除桌面鎖定 小公尺手機桌面鎖定怎麼解除

你好,小公尺手機可以解除桌面鎖定,當然是你要通過他的後台程式的設定。解除桌面鎖定就可以了。小公尺手機的話要想解除桌面鎖定的話,首先就是要把預設這個桌面給它設定為其他桌面就可以了。開啟小公尺手機 設定 在設定介面找到 桌面 將 鎖定桌面布局 功能關閉 或者長按手機螢幕,進入桌面模式,點選 桌面設定 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