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的PUK碼怎麼解除,忘記手機PUK碼和密碼了怎麼辦?

2022-01-10 17:54:56 字數 5344 閱讀 6581

1樓:很多很多

電信手機卡puk碼的解除方法:部分sim卡的puk碼是使用者在購卡時隨卡附帶的,而另一部分則需要向網路運營商索取。

如果pin碼被鎖且不知道puk碼,千萬不要隨便輸入,因為puk碼只有10次輸入機會,10次都輸入錯誤,sim卡將會被永久鎖死,也就是報廢。此時正確的做法應該是致電sim卡所屬運營商的服務**,在經過簡單的使用者資料核對後,即可獲取puk碼,解開手機鎖,該項服務是免費的。

2樓:職場導師夏睛為您解答

回答方法一,使用者可以用別人的手機,撥打客戶服務**,憑服務密碼解除puk碼;

puk碼怎麼強制解除 puk碼強制解除的方法方法二,使用者可以在運營商的網上營業廳,獲取並解除puk碼;

puk碼怎麼強制解除 puk碼強制解除的方法方法三,使用者可以攜帶手機、sim卡,及機主有效身份證件,到當地營業廳,由營業廳工作人員幫助解除puk碼。

puk碼怎麼強制解除 puk碼強制解除的方法puk碼由8位數字組成,這是使用者無法更改的。當手機pin碼被鎖,並提示輸入puk碼時,千萬不要輕舉妄動,因為puk碼只有10次輸入機會,10次都輸錯的話,sim卡將會報廢。

提問方法二怎麼找到網上營業廳呢

在嗎回答

每個營業廳都有自己的軟體

提問什麼軟體?

我的是電信?回答

更多13條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移動puk碼解鎖方法如下:

方法一:用其它手機拔打10086人工幫助查詢puk碼。

方法三:持手機卡本人有效證件到移動營業廳查詢。

注:pin碼的原始密碼為:1234。如果puk碼錯誤輸入10次導致鎖卡後,也不必擔心,可持機主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到當地聯通營業廳進行補卡處理,補卡費以當地營業廳為準。

擴充套件資料puk碼作用

開啟開機pin碼,每次開機後就要輸入pin碼!pin碼連續輸入3次都是錯誤的話就會鎖卡要求用puk 碼來解開,而puk碼的輸入機會只有10次,10次都輸錯的話,sim卡將會給永久鎖死,即報廢了。

4樓:鑫地

1.首先需瞭解sim手機卡被鎖,是沒有訊號的也就是無服務。其次要知道puk碼是8位純數字的,而且只有10次的輸入機會,如果都輸入錯誤的話,那這張手機sim卡將被終生鎖定了,無法再解。

2.如果手機卡是電信的,那麼在開戶購買的時候會給一張sim卡卡片,上面就有puk碼,刮開圖層就可以看到。如果沒有儲存此卡或者記錄下puk碼,那麼你可以撥打電信客服10000,轉人工客服提供下手機號碼及身份證,當然也可以去營業廳解碼。

3.如果手機是聯通卡,那麼在開戶的時候,sim卡卡片上就有puk碼的資訊,因此,如果儲存了該卡片,就能得知puk碼資訊,如果忘了的話也不必著急,還有辦法。對於移動卡或者電信卡,sim卡片上可能不提供puk碼資訊,具體得看地域或者sim卡型別的限制

4.通過官方**獲得puk碼

移動使用者請登入**,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陸成功以後,請直接選擇個人資訊查詢,然後裡面有“sim卡資訊查詢”

當手機pin碼被鎖,並提示輸入puk碼時,千萬不要輕舉妄動,因為puk碼只有10次輸入機會,10次都輸錯的話,sim卡將會被永久鎖死,也就是報廢。如果pin碼被鎖且不知道puk碼,千萬不要隨便輸入,此時正確的做法應該是致電sim卡所屬運營商的服務**,在經過簡單的使用者資料核對後,即可獲取puk碼,解開手機鎖,該項服務是免費的。

5樓:銷魂n弒

如果那張大卡已經找不到了,puk碼可以在營業廳得到。puk碼稱個人解鎖碼,用於解除pin碼(個人識別碼,由4到8位數的阿拉伯數字組成,pin碼就是平時所說的sim卡密碼,在手機的密碼設定裡設定,客戶可隨便更改)。當連續三次輸入錯誤的pin碼後,手機將自行鎖卡,這時必須輸入正確的8位數puk碼解除卡鎖。

鎖卡後手機螢幕顯示“enter puk”、“block”、“請輸入puk碼”、“sim卡被鎖”等等的字樣。//請注意:連續輸錯十次puk碼,將會造成燒卡,即永久性鎖卡。

造成永久性鎖卡後,就只能到營業廳更換sim卡。

puk碼是一組8位數長的數字,不可更改,補換卡後puk碼會隨之改變。/puk碼小常識://當不小心把pin碼鎖住時,不同的手機會有不同的顯示,常見的大概有如下幾種:

(1)顯示“blocked”這種情況一般是在motorola品牌的手機(英文機)上出現,當出現這種情況時,其解鎖方法是:**05*輸入puk碼,按“ok”鍵,輸入“新pin”按“ok”鍵,再輸入“新pin”按“ok”即可。

(2)顯示“card blocked unblock?”這種情況則多數出現在ericsson手機上,其解鎖方法是:按“yes”,輸入puk碼,按“yes”輸入“新pin”按“yes”,再輸入“新pin”便可。

(3)顯示“sim卡已封”,出現這種情況時,其解鎖方法與第(1)的解鎖方法一樣。

(4)三星機型顯示puk未啟動,則只有一次輸入正確puk碼的機會。

(5)諾基亞則直接輸入puk碼。/注意:若手機顯示“blocked contact card provider”或“card disabled”時則表示該卡已報廢,需要帶相關證件或服務密碼到服務廳辦理補卡。

/有不明白的可以詢問客服:移動10086、聯通10010、電信10000。

6樓:小眼的世界

puk碼怎麼強制解除?看看這個就知道了,只要發個簡訊

7樓:廣西電信

手機的puk密碼只能輸入10次,如果10次都是密碼錯誤那麼該手機卡將自動鎖卡無法使用,使用者可以攜帶身份證到電信營業廳申請補卡。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135號為你解答。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puk密碼只能輸入10次,如果10次都是密碼錯誤那麼該手機卡將自動鎖卡無法使用,使用者可以攜帶身份證到電信營業廳申請補卡。

9樓:中國聯通

如您手機卡被鎖,可按以下流量辦理解鎖:

sim卡的密碼初始設定為1234,連續輸錯三次,則卡被鎖住,此時需輸入puk碼解鎖,而puk碼輸錯10次後,sim卡不可恢復。您 可在手廳或網廳查詢您的puk碼資訊:

手廳:我的-安全中心-我的puk碼;

網廳:登入網上營業廳首頁-查詢-我的基本資訊-號碼資訊-puk碼查詢。

10樓:

我解開了,不過不是這樣的方法。大家請看我的,你辦了一張卡,是一張大卡,中間就是sim卡。你取出sim卡後,不能丟了大卡,因為大卡上面就有puk碼,找到後,在手機上輸入puk碼,就能解除。

你們也試試,要把大卡妥善保管喲!

11樓:中國移動

因各省業務內容有差異,具體情況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諮詢。

以河南省為例,puk碼是pin碼的解鎖密碼,手機pin碼被鎖時,輸入puk碼解鎖,連續輸入十次錯誤碼,sim卡將被永久鎖定自動報廢 。

puk碼查詢方式:移動營業廳、10086人工、河南移動**網上營業廳、wap方式登陸掌上營業廳

忘記手機puk碼和密碼了怎麼辦?

12樓:肥仙女

1、首先是在手機上面安裝本地的移動客戶端軟體。

3、在人像下面點選登入,輸入你的手機號碼以及服務密碼。

4、如果不記得服務密碼,則點選旁邊的簡訊驗證碼登入。

5、登入賬戶後點點選二星級這裡。

6、點選puk碼查詢這裡。

7、接著就會看到pin碼puk碼,手機號碼等一切的資訊。

13樓:匿名使用者

puk碼可以在營業廳得到。 puk碼稱個人解鎖碼,用於解除pin碼(個人識別碼,就是sim卡密碼,由4到8位數的阿拉伯數字組成,客戶可隨便更改)。當連續三次輸入錯誤的pin碼後,手機將自行鎖卡,這時必須輸入正確的8位數puk碼解除卡鎖。

鎖卡後手機螢幕顯示“enter puk”、“block”、“請輸入puk碼”、“sim卡被鎖”等等的字樣。

請注意:

連續輸錯十次puk碼,將會造成燒卡,即永久性鎖卡。 造成永久性鎖卡後,就只能到營業廳更換sim卡。

puk碼是一組8位數長的數字,不可更改。補換卡後puk碼會隨之改變。

小常識:

當不小心把pin碼鎖住時,不同的手機會有不同的顯示,常見的大概有如下幾種:

(1)顯示“blocked”這種情況一般是在motorola品牌的手機(英文機)上出現,當出現這種情況時,其解鎖方法是:**05*輸入puk碼,按“ok”鍵,輸入“新pin”按“ok”鍵,再輸入“新pin”按“ok”即可。

(2)顯示“card blocked unblock?”這種情況則多數出現在ericsson手機上,其解鎖方法是:按“yes”,輸入puk碼,按“yes”輸入“新pin”按“yes”,再輸入“新pin”便可;

(3)顯示“sim卡已封”,出現這種情況時,其解鎖方法與第(1)的解鎖方法一樣。

(4)三星機型顯示puk未啟動,則只有一次輸入正確puk碼的機會

(5)諾基亞則直接輸入puk碼。

注意:若手機顯示“blocked contact card provider”或“card disabled”時則表示該卡已報廢,需要帶相關證件或服務密碼到服務廳辦理補卡。”

有不明白的可以詢問客服:移動10086、聯通10010、電信10000

1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登陸網上營業廳-幫助與支援-常用查詢-puk碼查詢,即可查詢puk碼。

15樓:中國聯通

如您手機卡被鎖,可按以下流量辦理解鎖:

sim卡的密碼初始設定為1234,連續輸錯三次,則卡被鎖住,此時需輸入puk碼解鎖,而puk碼輸錯10次後,sim卡不可恢復。您 可在手廳或網廳查詢您的puk碼資訊:

手廳:我的-安全中心-我的puk碼;

網廳:登入網上營業廳首頁-查詢-我的基本資訊-號碼資訊-puk碼查詢。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手機設定過密碼,沒設定也沒關係,撥打10086再設定,此密碼也是登入網上營業廳的密碼。在客戶資料裡有puk碼的

17樓:中國移動

puk碼:是pin碼的解鎖密碼,手機pin碼被鎖時,輸入puk碼解鎖,連續輸入十次錯誤碼,sim卡將被永久鎖定自動報廢 。

因各省規定存在差異,具體情況可以撥打當地10086諮詢。

18樓:時尚通訊

puk碼是sim卡的密碼,puk碼(由8位數字組成。當手機pin碼被鎖,並提示輸入puk碼時,千萬不要瞎猜,因為puk碼只有10次輸入機會,10次都輸錯的話,sim卡將會被永久鎖死,也就是報廢;

1、您可以到移動營業廳憑本人身份證或服務密碼辦理獲取puk碼;

2,您可以憑服務密碼登入網上營業廳查詢到puk碼;

3、您可以另外手機撥打客戶服務**10086憑身份證號碼獲取puk碼。

手機的PUK碼忘記了怎麼辦,手機puk碼忘了怎麼辦

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2,點選我的移動,選擇 餘量查詢 4,登陸後點選左側 常用功能 欄,選擇第乙個sim卡資訊查詢。5,資訊會展示在右邊,puk1就是我們需要的解鎖碼,把它輸入手機解鎖即可。回答您好,手機的puk碼忘記了,可以用另一部手機撥打客戶服務 憑服務密碼得到puk碼。需要注意的是,輸入puk碼...

怎樣解除手機PUK2碼鎖定,手機puk碼被鎖了怎麼辦?

1 pin2如何獲得 pin2是保密的,移動公司是不透漏給普通客戶的,通過普通的方法是得不到的,偶現在就介紹一下我是如何獲得的。一般移動公司的 上都有puk查詢這個選項,但是在使用的時候有限制,山東移動的只對全球通開放,吉林移動的只能查puk1,大家都知道,不論是對特定的使用者開放還是只能查puk1...

忘記PUK碼怎麼辦,忘記手機PUK碼和密碼了怎麼辦?

如您手機卡被鎖,可按以下流量辦理解鎖 pin碼的密碼初始設定為1234,連續輸錯三次,則卡被鎖住,此時需輸入puk碼解鎖,而puk碼輸錯10次後,sim卡不可恢復。您 可在手廳或網廳查詢您的puk碼資訊 手廳 我的 安全中心 我的puk碼 網廳 登入網上營業廳首頁 查詢 我的基本資訊 號碼資訊 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