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我家孩子上個健康保險,不知道哪種健康保險最好

2022-05-01 17:32:25 字數 5345 閱讀 910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產品的突破點和主要利益包括:

1.全額返還,保障20年,長期保障即使理賠也保證續保,可做到少兒高保額(100萬重疾保額),國內市場上無競品!

2.重疾增至43種,其中少兒高發重疾10種雙倍賠付;

3.重疾有專項津貼:100元/天×450天為限;

4.長期意外傷害保障,20年間保證續保,學校意外10倍賠付;

5.長期普通住院(意外、疾病)津貼:50元/天×90天/年為限;

6.長期意外傷害醫療報銷,20年間保證續保;

7.生命保障,返還所有保費;

8.滿期金,20年滿期全額返還保費;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想給小孩買對保險的寶爸寶媽!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到您。

如何給小孩買保險第一,醫保必不可少,小孩更是如此!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就可以去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這三種商業保險,應該在辦理好醫保之後一併配置上。

先看重疾險,它能提供很長時間的保障(最長可保障終身)。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不單單能解決醫療費的問題,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後續隱藏的問題,比如因為疾病耽誤了功課,都需要錢,畢竟俗話說得對,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再看看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的保額,每年也才一二百元,非常實用。

最後我們來說說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二十萬保額每年也才六七十塊錢,別看花錢不多,保障卻不少。孩子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都是可以保障,划算又實用。

第三,不推薦給孩子買的保險有哪些?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盡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手把手教你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寫得很詳細了,所以這裡我就不花費太多時間介紹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元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便宜,又有用。

以上就是我對"想給我家孩子上個健康保險,不知道哪種健康保險最好"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重大疾病險是保死的,也就講人要是得的病和重大疾病險裡某一種病對號入座,這人就是「死路一條」了。如要買這種重大疾病險,不如買生命意外險(生命價值險,也是保死的),因為,功效是一樣,可是,交的保費要少的多。如一位30歲的人保重大疾病險30萬保額每年要交9千多(退保是可以拿到一點錢),保生命意外險30萬保額每一年是一千多。

要是對家庭負責,保生命意外險就可以,和保險公司的糾紛也最少。重大疾病險,保險公司賺的是貨幣貶值的錢和退保時所扣相當一部份金額,所以,你繳越多錢保險公司就賺越多,每年9千多元交20年和一千多元是乙個什麼樣概念差呢?

注:目前,在中國每年的意外死亡率不到萬分之三,一萬除三約是3300倍,100元乘3300等於33萬,就是生命意外險也已是暴利了,何況其他險種。

想給孩子買保險,不知道哪種好?

4樓:匿名使用者

1、意外險

寶寶缺乏自我保護意識,一些磕磕碰碰的風險誰也無法**,所以意外類保險就必須增加。您在給孩子選擇意外保險時一定要記住不要超額投保,根據保監會的規定,以兒童身亡為賠償支付條件的賠償金額最高不能超過50萬元,其中未滿10周歲的意外身故保額不能超過20萬元,已滿10周歲未滿18周歲的不能超過50萬元。

2、健康險

寶寶身體抵抗力差,最容易生病,所以需要乙份合適的健康險。而且目前重大疾病有年輕化、低齡化的趨向,因此可以選擇健康險分擔孩子的醫療費支出。住院醫療保險分費用報銷類和津貼類,可單獨或附加主險購買。

3、教育金保險

在孩子成長道路上,教育支出佔家庭總支出的很大比例,為出生兩個月的寶寶選購份教育金保險很有必要。教育金保險包含初中、高中、大學教育金等,建議父母至少將教育金領取期限確定在大學教育金範圍內,保費選擇要結合家庭實際情況,量力而為,家長需要考量自身的交費能力與實際支付能力是否成比例。

4、 買人壽保險可以減輕意外壓力:

據有關部門對全國11個城市4萬多名少年兒童進行的調查顯示,我國每年有20%~40%的孩童因意外傷害身故、殘疾或進行醫學**。兒童意外傷害,已成為當今最嚴重的社會、經濟、醫療問題之一。孩子生性好動,也不知什麼是危險,因此,給孩子投保意外保險是很有必要的。

5、 壽險能夠保障孩子長壽有養老金。

壽險,實際上是對因參保人去世或者喪失勞動能力以後,對失去參保人的穩定收入,而防止家庭收入陷入風險的一種補償。應當主要是針對家庭勞動力參保。

而且為了防止不道德的問題,10周歲以下的兒童壽險最高賠付金額不超過20萬元,10周歲到18周歲最高不超過50萬元。

第一,先保孩子後保家長。家長往往將孩子的需求放在第一位,殊不知,孩子最重要的保障**於父母。父母沒有保障,一旦發生了意外事故,整個家庭都失去了經濟**。

因而,在購買兒童保險時,家長一定要先做好自己的保險計畫,這樣才能保障孩子的保險。

第二,險種購買不均衡。兒童成長期中,不僅面臨著遭受意外事故的風險,隨著社會的發展,環境和資源的壓力,也同樣考驗家長的經濟實力。許多家長在購買兒童險種時,過於偏愛意外類或者儲蓄類的風險,這都是不合理的。

正確的做法應當是合理分配家庭總收入和組合險種,將保障充分以及全面化。

第三,保險期限過長。家長希望盡量為孩子的將來鋪路,因此在購買孩子保險的時候,往往購買保險期限較長的險種,這也是不正確的。首先,保險期限較長的險種對家庭的經濟實力是一種考驗;第二,保險期限過長的產品會由於孩子的成長逐漸失去針對性。

5樓:小島說保險

想給孩子買保險,買哪一款更合適?

給小孩子買健康保險哪種好?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真正想給小孩買保險的家庭!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現在免費送給您,點選立即領取。

如何給小孩買保險這個問題讓無數想給寶寶買保險的寶媽寶爸望而卻步,接下來我們好好梳理梳理,給小孩買保險的方法和思路!遵循這三個標準:

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要辦理的!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是國家給的基礎保障福利,一定要辦理好。

第二,在辦理好醫保的前提下,可以開始考慮商業保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是需要優先考慮的。

先看重疾險,它能提供很長時間的保障(最長可保障終身)。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用來治病,還能解決其他連帶出現的問題,比如因照顧生病的孩子,給家庭帶來的經濟損失,都需要不少的現金作為彌補。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恰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我們再來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只要一兩百塊錢,就能買到一萬塊的保額,划算又實用。

最後是需要配置乙份意外險,小孩的意外險很便宜,20萬保額每年也就是六七十元錢而已,可以保障孩子的意外身故、意外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划算又實用。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盡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不被坑?這篇攻略告訴你!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這裡就不做過多說明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錢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價效比相當高。

以上就是我對"給小孩子買健康保險哪種好?"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7樓:慧擇網小哥

您好!正常情況下,給孩子買保險應該重點考慮意外險、醫療險等保障性的保險,然後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買點教育金保險作為孩子的教育投資。

這裡您可以看看慧擇少兒全面醫療方案(http://zhidao.baidu.

是款組合型的保險,包含了意外保障、醫療保障和重大疾病保障,如果到期沒有發生重疾則返還重疾保費。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健康險的話首推我們新華人壽的健康福星了,1.保障全面:45類500多種疾病和意外,保障終生;2.

會長大,保額每年增長3%,有效的抵禦了通貨膨脹,永遠不會貶值。如果您的孩子沒有社保的話,最好同時加上住院醫療,和意外傷害,這樣就試孩子的保障更加的全面了,如需詳解,可以**聯絡我

9樓:匿名使用者

少兒重疾險,意外,意外傷害醫療和豁免條款是必備選擇,一定在健康險組合中做好充足的保額。

信誠低保費高保額少兒產品呵護寶寶一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我是太平洋保險深圳分公司**人, 建議您了解太保 少兒大學教育金兩全保險

保險型別:附加險保險險種:兒童保險承保年齡:出生滿30天至14周歲保險期限:選擇按年給付教育金的,保險期間至被保險人21周歲;選擇一次性給付教育金的,保險期間至被保險人18周歲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平安人壽保險公司的個人客戶經理周文清,給小孩子買保險可以考慮我們平安的世紀天使l。18歲以後三倍的人身保障。每三周年領一次生存金一直領到終身。

可解決小孩子的婚嫁金,創業金,養老金,還有我們大人的養老金。未來還有三倍的人身保障金給到孫子,一張保單可以三代人受益。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孩子健康險首選意外,疾病,意外醫療住院等等。買保險是為了健康平安,建議你選擇中國人壽的康寧終身保險。我們可以為你做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給孩子主要就是買意外,意外醫療,住院醫療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的話,建議配置意外險,意外醫療,住院醫療以及重大疾病險!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小孩買健康險太平的福祿滿堂,這是一款大人賠,小孩賠,活著賠,走了賠,不賠翻倍的超值家庭保障,一人擁有全家福祿滿堂

16樓:匿名使用者

泰康康逸人生就挺好低保費,高保障,重症42,輕症10種(可賠付10次)最後沒事到期還反保費

孩子1歲,想給孩子買份健康保險,可是不知道怎麼買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嗯哼?小孩子怎麼買保險最最近好像經常被提及,剛好我就寫一篇文章介紹一下小孩子到底怎麼配置保險吧 我前幾天剛好幫我表妹買了一份少兒保險,然後為了研究現在市場上比較熱門的少兒重疾險,我寫了篇文章,來看看吧 專為1歲小孩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1歲小孩子由於患病風險...

想給孩子在泰康買份健康保險,不知道買哪種健康保險好

推薦你泰康吉祥兩全少兒版,不論是否住院賠付 住院補貼10萬,重疾可賠付40萬 滿期都返本 紅利。希望可以幫到你!只要是適合你的需求,價效比高,不管哪個公司買都行 保險沒有不好的 只有適不適合 我們太平洋公司的少兒保險也不錯,你可以了解一下。您好!中國平安有很多針對少兒的保險,可以考慮一下。富德生命人...

男性,想買個健康保險,可是不知道怎麼買

擴充套件閱讀 保險 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 坑 男30歲,想給自己和家人買醫療意外保險,不知道買什麼險種好?5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0歲的人買什麼重疾險好?對比了才知道!這裡為大家獻上一組最新的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專為30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30歲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