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的由來,NBA的由來?

2022-01-29 13:54:36 字數 2041 閱讀 1330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加拿大人詹姆斯·奈史密斯博士,為了給學生們找乙個冬季體育鍛煉的方式,在2023年用2只破筐和乙個破足球創造了籃球運動,這才有了今天的nba。nba成立於2023年6月6日。成立時叫aba,即全美籃球協會,是由十一家冰球館和體育館的老闆為了讓體育館在冰球比賽以外的時間,不至於閒置而共同發起成立的。

2樓:加不上關

nba就是美國職業籃球賽英文的縮寫

nba的由來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美國第乙個籃球組織「全國籃球聯賽」成立,但由於當時籃球規則還不完善,組織機構也不健全, 經過幾個賽季後,該組織就名存實亡了

☆2023年4月6日,由美國波士頓花園老闆沃爾特·阿·布朗為了讓體育館在nhl比賽以外的時間,不至於閒置發起成立了「美國籃球協會(英文簡稱aba)」,aba成立時共11支球隊。布朗首次提出了高薪制和合同制,高薪制是指職業籃球必須有雄厚的財政支援,這樣才能使比賽保持在高水平上。合同制是指一名選手只能與一家具樂部簽訂合同,並設立選手儲備制,以防球員突然離隊時受到損失。

11月1日,aba的比賽正式開始。

☆2023年,在布朗的努力下,美國兩大籃球組織aba和nbl合併為「nba」。nba擁有17支球隊,分成三個賽區比賽. 從此,有了nba

4樓:

圍繞服務日訪問服務費網服務王飛午飯晚飯我

有關nba的來歷知識簡介?

nba的由來? 5

5樓:易水晗天

nba成立於2023年6月6日。成立時叫baa,即全美籃球協會,是由十一家冰球館和體育館的老闆為了讓體育館在冰球比賽以外的時間,不至於閒置而共同發起成立的。

2023年4月6日,由美國波士頓花園老闆沃爾特·阿·布朗發起成立了「美國籃球協會(英文簡稱baa)」,baa成立時共11支球隊。2023年11月1日,baa的比賽正式開始。

2023年,在布朗的努力下,美國兩大籃球組織baa和nbl合併為「nba」。nba擁有17支球隊,分成三個賽區比賽,來自nbl的明尼阿波利斯湖人隊依靠身高2.09公尺的美國第一中鋒喬治·邁肯的幫助獲得nba第乙個賽季的冠軍。

nba球隊的名字由來是什麼?

nba的來歷?

6樓:劉蘭節午

2023年,美國第乙個籃球組織「全國籃球聯盟(簡稱nbl)」成立,但當時籃球規則還不完善,組織機構也不健全,常常一名隊員在乙個賽季中可以代表幾個隊參賽,經過幾個賽季後,該組織就名存實亡了。

2023年4月6日,由美國波士頓花園老闆沃爾特·阿·布朗發起成立了「美國籃球協會(簡稱baa)」,布朗首次提出了後來成為現代職業籃球兩大基石的高薪制和合同制,高薪制是指職業籃球必須有雄厚的財政支援,這樣才能使比賽保持在高水平上,吸引觀眾,求得生存。合同制是指一名選手只能與一家具樂部簽訂合同,並設立選手儲備制,以防球員突然離隊時受到損失。2023年,在布朗的努力下,美國兩大籃球組織baa和nbl合併為「全國籃球協會(簡稱nba)」。

布朗也成為後來著名的波士頓凱爾特人隊的創始人.

nba球星字母哥外號的由來?

7樓:匿名使用者

nba球星字母哥外號的由來是這樣的:

1、nba雄鹿隊球星字母哥的外號是源自於他自己真名:甘尼斯·阿德托昆博(英文名:giannis antetokounmpo)名字字母繁多且難以拼寫

2、nba其他球隊的球員、教練都記不住這個多達13個字母的姓氏,就連雄鹿主場的dj也不知道該怎麼讀這個拗口的名字,只好直接將他稱作「字母哥」。

8樓:終極

雄鹿球隊的 甘尼斯·阿德托昆博(英文名:giannis antetokounmpo)

nba其他球隊的球員、教練記不住這個多達13個字母的姓氏就連雄鹿主場的dj也不知道該怎麼讀這個拗口的名字只好直接將他稱作「字母哥」。

nba的來歷

NBA「德比」是什麼意思,怎麼個由來

無論是nba還是足球比賽,德比 的來歷都是一樣的 尋找 德比戰 的 並不是簡單的事情。首先英文單詞de r b y 這個詞的意思從字面上來講,有兩個,乙個是英格蘭中部的德比郡 相當於中國乙個省 當然這裡有一支英超球隊 另乙個意思是大賽馬會,這是英國最著名的賽馬大會,建立於1780年,獎金最為豐厚,比...

房子的由來,房子的由來

由來過程 早期原始人類為避寒暑風雨,防蟲蛇猛獸,住在山洞裡或樹上,這就是所謂的 穴居 和 巢居 樹上築巢 經過不斷進化,古人開始營建房屋。據考古發掘證明。曲折的古代 隨著人類文化技術的發展,人們開始按照事先設計好的方案建造房屋。於是經過人們精工雕鑿 科學拼接而成的木屋和石屋,以及木石土合用建造的各種...

夏曆的由來,夏曆的由來

四千二百多年前堯帝在位時,命令分管天文曆法的 姓羲人稱羲仲者帶領一支科學考察隊伍來到中原大地稱為非常神秘的東方,暘哩山谷處觀察檢校賓一賓太陽早晨公升起的最北邊和最南邊,日出的最長時間和最短時間的週期變化規律。觀察各類植物出牙開花結子的日期,觀察各種動物交配繁育規律。經過較長時間觀察記錄總結經驗,根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