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耳極重度神經性耳聾是否會遺傳給下一代

2021-03-03 20:42:53 字數 1877 閱讀 1729

1樓:錦屏山

你所列舉的慶大黴素 鏈黴素等就是耳毒性抗生素。耳毒性藥物還有很多種類,例如:**瘧疾的奎寧也是常見的致聾藥物。

不光是你,很多人都是因為使用了耳毒性藥物之後而致聾的。但是這種耳聾並非是由於家族遺傳史所造成的,所以不會向你的下一代遺傳。當然你的下一代以後再使用抗生素等藥物時,就需要格外警惕了。

有乙個耳朵神經性耳聾會遺傳下一代嗎

2樓:深藍聽覺普洱店

有遺傳的可能性,建議定期測試聽力來觀察聽力是否有變化,如果聽力有一定的變化,達到需要佩戴助聽器的話,就要選配助聽器,戴上來保護起你的聽力,讓你的聽力下降得更緩慢。

3樓:萬源聰茂

你可以去查一有沒有家族遺傳史,沒有就不會遺傳。

4樓:海之聲閘北店

不是由於家族的遺傳史引起的,不會遺傳

5樓:深藍聽覺關上店

去醫院做檢查後看看。

6樓:深藍建水店

不會的,沒有家族遺傳史是不會的。

7樓:省醫海之聲

如果是先天性的有可能

先天性重度或極重度感音神經性耳聾基因攜帶者什麼意思

8樓:記憶是掉落的

你好,這種情況往往是遺傳導致的,要是顯性基因,那會耳聾的。

9樓:荊州海之聲

先天性重度或極重度感音神經性耳聾基因攜帶者就是說很有可能以後會耳聾或者會把耳聾遺傳給下一代

10樓:海之聲襄陽店

就是身體帶有耳聾基因的意思,遺傳下一代

11樓:廈門海之聲

身體內有耳聾基因,有可能會有這些症狀

12樓:愛之聲雙流店

就是說有遺傳的基因,會把耳聾遺傳給下一代

13樓:xa海之聲***

可能會遺傳影響下一代

感音神經性耳聾會不會遺傳下一代

14樓:愛之聲雙流店

神經性聽力損失有可能會遺傳,建議到三甲醫院聽聽專家的意見。

神經性耳聾會不會遺傳

15樓:home好高興

這個不好說,如果想要孩子的話,建議到醫院或助聽器驗配中心做個耳聾基因檢測,預防遺傳性聾發生。希望可以幫到你。

我女朋友乙隻耳朵神經性耳聾,會遺傳嗎

16樓:合肥1海之聲

遺傳性耳聾是會遺傳的,但後天性的是不會遺傳的。

17樓:海之聲觀音橋店

那要看你的女朋友是不是遺傳的,如果是的話也許會有的。

18樓:hysound深圳

不會,希望你和她幸福,你如果嫌棄她就放開她!!

19樓:海之聲農林

可能性很多........

20樓:市橋海之聲

建議做個耳聾基因檢測 ,先天性的有可能,後天是不會的。

**語後聾,雙耳極重度感應神經性耳聾,想嘗試移植電子耳蝸【雙耳極重度感應神經性耳聾】

21樓:好大夫專家團

你好,資料已看,最好有純音測聽的結果,如果確實極重度聾助聽器效果不好應該做電子耳蝸,目前是比較成熟的技術了。

(北京****曹克利大夫鄭重提醒:因不能面診患者,無法全面了解病情,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具體診療請一定到醫院在醫生指導下進行!)

雙耳神經性耳聾如何治療,是否會遺傳

像你這樣比較久的神經性耳聾,沒有什麼太有效的 方法。不僅如此,如果耳神經發育不好的話,平時要注意是否耳鳴 聽力下降等,因為可能會出現其他問題。如果感覺不好,盡快去醫院檢查,不要扛著。至於遺傳問題,沒有明確文獻結論,但根據我遇到的臨床病例來講,感覺多少有些關係。希望以上對你有用!這個只能到醫院 了,病...

神經性耳聾會遺傳後代嗎,神經性耳聾會遺傳下代小孩嗎

到省級醫院抽血檢查耳聾基因,有些是隱性的,有的是顯性的,檢查後醫生會告訴你的。神經性耳聾會遺傳下代小孩嗎?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1 神經性耳聾是不會遺傳給下一代的,神經性耳聾一般情況下是因為服用或者是打慶大黴素之類的消炎藥太多,在加上這類消炎藥對於耳朵還有就是肝腎的 是很大的,容易引起耳聾,腎虛等明...

後天患神經性耳鳴耳聾的會遺傳嗎,神經性耳聾後天會遺傳嗎

神經性耳鳴耳聾屬於後天性耳聾,不會遺傳.耳聾能遺傳嗎 先天聾的發病率約佔我國聾人的50 而遺傳聾約佔先天聾的85 其大多數為常染色體隱性遺傳。具有關文獻報道,在正常群體中,近親結婚率僅為2 而在遺傳聾患者中,70 為近親結婚。可見近親結婚是併發遺傳聾的主要因素。另外,遺傳聾發病還多集中於福利工廠,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