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王思聰是否推動了英雄連盟lol的發展?

2023-06-03 22:55:01 字數 2608 閱讀 2766

1樓:小鄧愛學習

王思聰肯定做到了,把英雄聯盟推進了乙個新的時代。

2樓:寶54986頸腥

我認為是,因為中國從來沒有拿過世界賽冠軍。隨著人數越來越少,但是今年王思聰帶領的ig戰隊獲得了世界賽冠軍,很多老玩家,包括我,我們都回歸了英雄聯盟。

3樓:匿名使用者

王思聰並不是這個行業裡第一批「富二代」投資人,但是相對於之前出於喜好而養一群玩家的投資,現在很多投資者開始重新審視這個行業的商業模式。當電競與遊戲等內容生產與運營專案相融洽,新的商業業態反過來吸引了更多的投資者,從而聯盟逐漸發展。

4樓:行走之約

我覺得他推動的不僅是乙個遊戲,而是整個遊戲行業,因為他的資金投入,讓電競選手的收入大增,讓很多人看到了希望,然後有更多的人進行了這個行業。

5樓:維納斯

不玩遊戲的我英雄聯盟是我唯一還熟悉一點的遊戲了。我覺得畢竟我是先知道英雄聯盟後知道王思聰的,所以覺得他應該算的上是錦上添花的人吧,畢竟他也是很早就投資了。我覺得王者榮耀確實讓很多不玩遊戲的人開始玩遊戲。

6樓:寶93713僑匭

王思聰在留學期間就熱衷於打遊戲,回國不僅重組了ig俱樂部,還通過遊戲結交人脈,如與陳赫、林更新遊戲直播,為周杰倫參加表演賽苦研戰術。他是乙個不折不扣的網癮少年,卻悄悄改變著中國電競的發展,比如英雄聯盟。

7樓:穿牙雞社

提到英雄聯盟,大家就會想到ig。最先繞不過的就是王思聰,作為ig電子競技俱樂部的老闆,他從2023年通過微博宣布進入電競領域,促進了整個中國電競的極大發展,而且他的ig戰隊取得了世界賽冠軍,可想而知。

8樓:職場百事露露

雖然他不是第一批人,但他的知名度是為這個提供一定的推動作用。

9樓:筱磊

ig戰隊的建立,王思聰依靠自己的影響力不斷為lpl宣傳,還有當初lpl的周年慶他也組建娛樂隊伍與周杰倫的隊伍進行了表演賽。對於lpl的宣傳與發展,王思聰確實沒少出力。

10樓:呆萌小怪獸

隨著中國電競的發展,王思聰投資的成功,去年胡潤釋出的資料顯示,王思聰的身價已經達到63億。今夜ig奪冠,其背後帶來的商業價值不可估量,王思聰無疑成為今夜的最大贏家。

11樓:抽轉組

王思聰通過了lpl職業選手的註冊,id為「。從這次賽事半決賽開始,便飛到南韓親自去**ig的比賽,也正是在他的努力下,整個中國電競形成了完整的產業鏈,也讓更多的資本大量湧入這個市場。

12樓:沉夜孤星

在中國電競進入乙個發展期的時候,ig奪冠,能否為中國電競產業注入一劑催化劑?我們不得而知,可以肯定的是,ig奪冠,讓中國電競多了很多可能性,屬於中國電競時代也將加速程序。

13樓:hzh荒年

不管有沒有直接,多多少少還有有一點作用在裡面的,畢竟他家的財富和知名度擺在那裡。

王思聰很愛玩《英雄聯盟》,他的技術如何?

14樓:w雅丫吖吖呀

王思聰和陳赫,相信很多人都是知道陳赫是一位電競遊戲愛好者,對英雄聯盟的熱愛那是不用說的了。劇透露兩人是鄰居,兩人私下還是要好的哥們,他們還常常在一起開黑。王思聰和林更新。

據知兩人的情感是有傳聞的,有網友截圖王思聰冷嘲熱諷林更新''後面太鬆'',再有林更新微博公然示愛王思聰大喊''老公「。雖說微博是被盜,但兩位當事人之間的情感關係卻愈發顯得破朔迷離。私下的他們更是好哥們,也常常和陳赫三人開黑。

關於事件的經過以及他這次打職業意義大家已經談了很多了,不再多說。我關注的焦點仍然是王思聰的英雄聯盟水平,相信這也是大眾好奇的地方,同時也是本次事件中的核心問題。

很多人認為王思聰水平不錯,主要的依據是在前期對線上。面對職業選手的下路組合,王思聰對線沒有崩,前期也有來回換血,同時刀也沒怎麼被拉開。雖然早早丟掉一塔,但整個對線期都沒有被殺,還是展現了一定實力。

經常玩下路的都知道,對線比自己高幾個段位的對手,經常是被殺的塔刀都沒法吃。從前10分鐘對線情況基本可以看出,他水平離打職業相距甚遠,但是肯定是屬於會玩的那一類。

你覺得他的實力怎麼樣?

15樓:浦西東

王思聰玩《英雄聯盟》水平挺高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全世界唯一百分百勝率的職業選手,ad位,擅長燼。

17樓:大花花小草

技術很好,他還有自己的遊戲團隊,肯定很厲害。

18樓:zs帥

應該很有實力,有乙個公司。

19樓:網友

王思聰技術當然很好,技術棒。

20樓:愛瑜主義

他也玩很久了 肯定不錯。

21樓:匿名使用者

四大皆空燼,跟我黑鐵有的一比哦。

22樓:呆呆一排

王思聰的技術當然很好。

23樓:澳的澳澳

他參加過一次職業比賽。他的技術很菜。

同學結婚王思聰隨禮30萬,你覺得在他的立場是多了還是少了

禮這個東西不再於多少,關鍵現在拜金主義風氣,這個事不好評價,三十萬你 還想別人給多少,不少啦。其實每個人都是貪心的,希望別人給多少,但是同樣的你 要記住一句話禮尚往來,我 結婚的時候不熟的基本都不叫,叫了也沒什麼意思 別人給你 包紅包,數目多少不說,這個都是要還的,一般的朋友叫了我 就是給1 2百,...

假如你和王思聰交換人生,你會幹什麼

那太多了。看過西虹市首富的都有那種體會,如果你發現錢多的你無論如專何都花不完,屬那是件多爽的事。首先,把欠的債還了,換回一身輕鬆。其次,學點金融知識,交些投行的朋友,找些可以投資的專案,做點資本運作。然後,買塊地,建個養老院,讓更多老無所依的孤寡老人,能有地方養老。同時,做個職業培訓中心,培訓 諮詢...

王思聰微博發三千萬紅包,對此你怎么看

撒野兔 反正他挺有經濟頭腦的。怎麼幹都不虧。打個廣告也不止吧 金伯兒 也太氣派了吧,在哪發,提前通知下,我去搶 淘淘服裝秀 什麼時候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