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椰蓉麵包的做法和技巧有哪些,椰蓉麵包的做法竅門

2022-01-28 19:35:06 字數 3905 閱讀 7540

1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明細

高筋麵粉(麵團)200克

奶粉(麵團)8克

牛奶(麵團)105克

雞蛋液(麵團)25克

鹽(麵團)2克

白砂糖(麵團)25克

酵母(麵團)3克

黃油(麵團)20克

黃油(餡)25克

椰蓉(餡)40克

白砂糖(餡)20克

雞蛋液(餡)25克

牛奶(餡)10克

雞蛋液(刷表面)適量

甜味口味

烤工藝數小時耗時

普通難度

三角椰蓉麵包的做法步驟

準備好所有麵團材料,並用aca小稱稱出需要的重量...

除黃油外,所有主麵團的材料放入麵包機,(酵母放在最上面,不要和鹽直接接觸)啟動和麵30分鐘.

30分鐘後加入軟化好的黃油,繼續啟動揉麵30分鐘到完全.

輕輕拉起麵團能撐出薄薄的膜即可.然後我們在麵包機內進行一次發酵...

發酵麵團的時間我們來準備椰蓉餡,各好所有的材料.

黃油和白沙糖隔水融化.加入牛奶攪拌均勻,再分次加入雞蛋液,每加一次都要攪打均勻再加下一次,直到全部加完

加入椰蓉拌勻。

蓋上保鮮膜,送入冰箱冷藏備用.

發酵好的麵團....

發酵好的麵團取出擠壓排出空氣....

分大平均的六等份....並蓋上保鮮膜醒十分鐘.(當然如果你想分小一些也可以,自己掌握....)

取乙個醒好的麵團,在手掌在壓扁,包入適量的椰蓉餡....

用虎口包法包好,並滾圓....

用擀麵杖擀成如圖的中差不多的片狀...

從麵片的左右兩邊疊起來...形成三角形的形狀...

翻過背來用剪刀剪開....注意不要剪斷了....

剪好的樣子.....

拿起麵團,撐開剪開的口子.把麵團尖的那一頭從剪開的口子中繞出來....

用同樣的方法處理好所有....進行二次發酵....

發酵好的麵團,(這時我們可以預熱烤箱.)....在發酵好的麵團上刷上一層蛋液...(如果有黑芝麻撒上少許會更好看)

送入預熱好的烤箱..上火150度.下火130度...20分鐘左右就ok了...

小竅門給出的烤箱溫度只供參烤....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可以到專業的培訓機構去了解一下

椰蓉麵包的做法竅門

3樓:勾音

第一步將麵團中除油外的所有材料放入麵包機,啟動麵包機和面程式,20分鐘後加入軟化的黃油,和至出膜狀態。

第二步將和好的麵團蓋上保鮮膜發酵至2倍大左右。

第三步 利用麵團發酵時間來製作椰蓉餡料。軟化的黃油加入糖分攪拌均勻,倒入牛奶繼續攪拌至順滑狀態,分次加入雞蛋液,每次的攪拌均勻,再加下一次,直至全部加完,倒入椰蓉拌勻待用。

第四步取出發酵好的麵團,使勁的揉搓排氣。然後擀成長方形的麵片,鋪上椰蓉餡,留三分之一空白處。

第五步從左邊三分之一的空白處,向右折起,再折過去。

第六步 用刀均勻切成段即可。

第七步取出切好的長條旋轉二到三圈即可,用手壓一下,固定好,發酵至兩倍大。

第八步表面刷蛋液,放入預熱好的烤箱中層,170度15分鐘左右,上色滿意即可。

第九步15分鐘後就可以取出吃了哦,椰香撲鼻,鬆軟甜香哦。

椰蓉麵包的做法烤箱竅門

4樓:柳笛輕揚

材料高筋麵粉:200克;  低筋麵粉:50克;

酵母(幹): 4克;  雞蛋: 35克;  椰蓉: 70克;  牛奶: 175克;

食鹽:2克;  黃油:65克;  白糖:90克;

椰蓉麵包的做法

麵團原料(高粉200克,低粉50克,白糖40克,鹽2克,酵母4克,牛奶160克,黃油25克、少許蛋液刷表面)除黃油外揉至光滑,加入軟化的黃油揉至出膜,發酵至兩倍大,取出分成10份滾圓備用

椰蓉餡的材料(雞蛋35克,黃油40克,白糖50克,牛奶15克,椰蓉70克)混合均勻備用。分成10份的小劑子,取其中的乙份麵團包入乙份椰蓉餡

請點選輸入**描述

包好擀平

再擀長請點選輸入**描述

用刀切幾個長的口子

捲起,捲法隨意。將介面處朝下

請點選輸入**描述

放入麵包圓形紙模中

發酵至兩倍大,刷上蛋液

請點選輸入**描述

烤箱175度預熱,上下火,預熱好後,將麵包放入中下層,烤20分鐘左右(份量:10個)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手工椰蓉麵包的做法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中種麵團材料:高筋麵粉    140克

糖    10克

水    50克

全蛋液    40克

酵母    1/2小勺

主麵團材料:高筋麵粉    20克

低筋麵粉    40克

糖    40克

細鹽    2克

奶粉    7克

水    35克

黃油    30克

內餡材料:黃油    25克

細砂糖    20克

全蛋液    25克

椰蓉    50克

鮮奶    25克

椰蓉麵包的做法

先將中種麵團材料中酵母粉及清水混合,靜置五分鐘,至酵母融化無顆粒

將中種材料全部混合,大致混勻後蓋好保鮮膜發酵至二倍大

將主麵團材料中的清水加入中種材料中混合,再加入其餘粉類混合成團狀

開始和面,先在盆內用手將材料全部按壓混合好後,提起整個麵團,單手向前方輕摔,一開始還未起筋很粘,動作要輕

後將麵團折起,左手中指在麵團**做輔助,將麵團轉90度

提起麵團再次向前方輕摔,一直反覆動作

直到麵團表面略光滑,雙手撐開麵團拉出稍粗糙、稍厚的薄膜

重新放入盆內,裹入主麵團材料中還剩下的黃油,單手反覆按壓直至黃油混合均勻

先在盆內摔打麵團直至重新變得比較光滑後,提起麵團至案板繼續摔打

麵團逐漸產生筋性,此時加大力度和速度,直至麵團表面很光滑

切下小塊麵團撐開可拉出小片略透明不易破的薄膜時可做麵包了~

取乙個乾淨的盆,盆底和四周塗幾滴色拉油,放入麵團,蓋保鮮膜發酵50分鐘左右。

當麵團發酵至原麵團的2-2.5倍大時,用手蘸取乾粉插入麵團內,孔洞不立即回縮就發酵好了

在發酵的過程中,我們來製作內餡:黃油切小塊室溫軟化,加入細砂糖打發,分次加入全蛋液,攪拌均勻,再倒入椰蓉拌勻,倒入鮮奶讓其充分吸收水分內餡就完成了,蓋上保鮮膜備用

將發酵好的麵團分割成五等分,滾圓後蓋上保鮮膜鬆弛10分鐘

取一團麵團擀圓餅形,將椰蓉內餡包入麵皮,捏緊收口

將包入內餡的麵團擀成長圓形,注意不要擀破

將麵餅上下對折,用刀切上6分刀口,頂端不切斷

再攤開麵皮,將麵皮左右對折後左右扭曲,扭好的麵團中心圍成乙個圓形

再次發酵越20分鐘

表面刷上全蛋液後近事先預熱好的烤箱上下火180度,中層,烤20-25分鐘

小貼士手工和麵是乙個非常慢而且累的過程,但相比機器和面,手工和面出來的麵包更軟更好吃,而且非常有成就感

椰蓉麵包的做法

6樓:mx北孤

做法:1、牛奶椰奶和水攪在一起,用微波爐轉一下,溫熱(溫熱就好,太熱了會燙死酵母的),加糖,加酵母,攪拌溶化。

2、站站說麵粉要過篩,那就過篩,加鹽,加雞蛋,用溶好的牛奶水和麵,揉成麵團以後,分幾次揉入瑪琪琳,一直揉至光滑,這一步,實在累蹄子,一邊揉,一邊想,應該買個麵包機了。然後放在溫暖的地方發酵至一倍大。

3、買來的碎椰蓉加雞蛋乙個瑪琪琳一大匙糖適量,攪拌成椰蓉餡兒。

4、用拳頭擊打發好的麵團,放出氣泡,在案板上分成小塊兒。擀成厚皮兒,把餡兒放在皮上 5、像包包子一樣包起來。

糖三角做法,油炸糖三角的做法怎麼做

用料 麵粉250克 雞蛋1個 油2勺 酵母6克 糖適量1 酵母要少放一點,酵母溫水化開,糖溫水化開,加入麵粉,雞蛋2勺油,揉至光滑麵團發酵2倍大 2 切成三角形狀,二次發酵5分鐘 3 小火油炸至金黃色 4 放涼後酥酥脆脆,還很香甜 糖三角的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食材包括 中筋麵粉250克,牛奶135...

怎麼形容三角梅,讚美三角梅的句子有哪些?

象徵著熱情,堅韌不拔,頑強奮進的精神.有種花語叫 沒有真愛是一種悲傷 說的就是三角梅,是我國海南省的省花,也是很多市縣的市花 縣花。讚美三角梅的句子有哪些?1 三角梅有著人們無法想象的生命力。有人曾經形容 三角梅是一種熱烈奔放的花卉,又是一種倔強頑強的植物,它不需要,也不喜歡人們溺愛與憐憫,更不喜歡...

三角函式與三角形面積的公式有哪些?

1 s 1 2 ah a是三角形的底,h是底所對應的高 2 s 1 2 ac sinb 1 2 bc sina 1 2 ab sinc 三個角為 a b c,對邊分別為a,b,c,參見三角函式 3 s s s a s b s c s 1 2 a b c 4 s abc 4r r是外接圓半徑 5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