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王思聰會說,自己很羨慕那些知道的少的人

2022-01-13 11:19:57 字數 2825 閱讀 8260

1樓:小彤彤

我覺得在他看來,知道的越少越幸福吧!因為思想上沒有那麼多的壓力讓人煩惱,王思聰作為首付王健林的兒子,雖然從小生活在富裕的生活裡,可是都說豪門深似海,不管是嫁過去的,還是本身就是豪門,承擔的壓力肯定比普通人要多的多,而王思聰作為富二代不管怎麼樣這個頭銜就是乙個壓力。

在很多人的眼裡富二代就是乙個紈絝子弟,沒有本事全靠父親的家產來揮霍,而王思聰也的確在之前也是被人這樣質疑過的,在娛樂圈王思聰每次懟人,得到讚賞的同時也會得到嘲諷,有人讚賞王思聰實話實說的性格,也有人就會嘲諷王思聰因為家裡有錢所以思維忌憚,我想在他們的世界裡還是挺難的吧!

王思聰從小在英國學習長大,具有黃種人的外表白種人的內心,所以做出的事和中國其他的富二代不太一樣,富二代給的印象是豪車,夜店,美女,娛樂節目太多了,而王思聰回國後上網,發微博,跟廣大網民互動,成了網路紅人,積聚了上千萬的粉絲,被這麼多潛在消費者關注,王思聰任ceo的直播平台熊貓tv,在2023年以一匹黑馬的姿態強勢殺入直播圈,如今估值已達50億。

王思聰作為一名富二代,因為生長的環境不同所處的位置也不同,其實在我們羨慕王思聰有錢的時候,卻很少的關注他內心的想法,而王思聰知道的東西越多,自己的壓力就會越大,他知道自己是首富的兒子,他也知道他被人關注著,那麼他做的事就必須的做到很好,不管是為了自己名聲還是父親的名聲。

2樓:職場解惑七七

王思聰會說很羨慕那些知道的少的人,應該是覺得這樣的人煩惱很少。

3樓:小貓不吃醋

因為他們覺得自己沒有什麼煩心事,然後有什麼事情都可以自己解決,所以就是羨慕他們

4樓:

因為知道得越多,考慮得越多,過得越累,所以他才羨慕吧

5樓:職場達人小佩奇

因為其實他處在那個位置吧,真的黑暗的東西見的確實比我們要多。

6樓:我說周周知道

可能知道的越少,越是覺得這個世界很美好,越是生活得容易滿足。

7樓:黃昏雀色蒔

每個人的看法不一樣,可能他覺得知道的少的人會活得簡單一點。

8樓:super臭屁桐

這是他的想法,要問就問他自己吧,外人很難猜透他的想法的。

有人說王思聰的落難是一種必然,為何會這樣說?

9樓:瓶子尷聊

最近王思聰又上熱搜,網友們說王思聰的落難是必然。我覺得主要有兩個原因,首先,在今年王思聰被曝出王思聰的「失信」,讓一些「眼紅」的人落井下石。其次,王思聰作為一名「富二代」,以前都是老爸幫忙擺平。

現在,在困難面前,想到的事情還不夠全面。

王思聰一直是以「富二代」的形象出現在大眾的眼中,對他的評價就是有錢。這個原因,還要從王思聰的小時候聊起,王思聰從小就遠離父母在國外上學,父母對他也不是很關心,導致王思聰從小很自卑。在知道自己的家很有錢後,開始了炫富之旅,也在圈中得罪了不少人,加上,父親覺得很對不起他,對他更加「溺愛」,基本上都滿足王思聰的要求,這就造就了現在的王思聰,所以,網友們說王思聰的落難是必然。

此前,11月份,王思聰被北京市第二中級人民法院剛剛列為「失信」,在12月份被執行案和解,這個案子涉及1.5億。這也讓王思聰再次上熱搜,「失信」在現在社會是很嚴重的事情,畢竟現在的網路很發達,基本上幹什麼事情都要涉及信用,雖然王思聰的父親很有錢,但是卻不能保證讓王思聰一輩子在他的庇護下,我覺得王思聰要變得更加強大才行。

畢竟,落井下石的人是很多的。

今年發生的事情,我覺得是在王思聰的心中敲響乙個警鐘,這個社會雖然可以用錢解決很多東西,但是很多無形的東西是不能挽回的,比如信譽、名譽等等。

10樓:娗雨

因為王思聰的公司存在很大問題,這個問題不被重視,落難就是必然的。

11樓:哊哩呀

因為王思聰公司當時已經不太行了,所以說他的落難是必然現象。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王思聰本來就不會管理公司,所以才會這樣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王思聰對自己的公司並不上心,比較散漫,所以才會這樣說的。

王思聰說過一句話,人要懂得利用自己的優勢。那怎麼知道自己的優勢是什麼,又該如何利用自己的優勢呢?

14樓:鄒鄒鄒

需要自己去尋找自己的有點,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缺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臉是每個人的優勢

為什麼我覺得大部分人價值觀真的有很大問題,看到知乎上有人說王思聰生下來就優秀,有錢就是優秀?

16樓:怒瑞瑪之歌

王思聰生下來不優秀,但是在後天的培養過程中比普通人起點高了很多,也會有良好的教育,所以在現在看來王思聰比大多數人要優秀。

17樓:

雖然這麼認為是對的,但你不得不承認,你不如人家有錢

18樓:安吧你來夢

你可以這麼理解,人生是天秤,錢是砝碼,人家砝碼多,自然就比你沉......

19樓:心如蒼井空似烤

王思聰就是個普通人 只不過收到的教育不同 同樣是錢給你500w 你能幹的像王思聰那樣嗎 人家 自己已經賺了很多了 熊貓直播 什麼酒店都是自己的

王思聰為什麼長得不帥卻很有錢,王思聰為什麼長得不帥卻很有錢

有錢和帥是不掛鉤的,乙個人有錢是有很多原因的,比如大人有錢,那麼孩子自然也是有錢人,還有就是通過自己的努力讓自己變得有錢,再有就是運氣好讓自己變得有錢,不管那一點一定和帥不帥沒有關係 長得帥和有錢有什麼聯絡嗎?長相和身份沒有任何聯絡的,王思聰就胎投的好整天在微博上罵這個明星罵那個明星 也不看看自己那...

王思聰撕過那麼多明星,為什麼無人回應?

因為考慮到諸多因素,這些明星都不敢做出回應,害怕給自己帶來一些不必要的麻煩,所以才會選擇沉默,讓事情慢慢淡下來。這是因為那些明星都不想要去理王思聰,而且也覺得王思聰是不入眼的,不值得去回應。因為王思聰家裡很有錢,而且自己還有很多資源和人脈,那些明星自然不能懟王思聰,要不然自己的資源和人脈將會沒有,這...

王思聰為什麼會被限制消費,1 5億他應該還得起的呀

很多普通人會被一些噱頭唬住,比如身價百萬,千萬,千億富豪!看清楚了是身價,不是現金。王建林號稱身價2000億,這其中包含了他名下的眾多集團和投資專案等不可移動的財產,其實他自己的真是存款估計也就百億。王思聰被限制消費,他老爸也從2000億身價掉落到了800億,這其中的虧空不僅是公司的負債,作為公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