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聰的新歡清純樸素他這是換口味了嗎,不喜歡網紅了嗎

2021-05-02 04:12:02 字數 1638 閱讀 7675

1樓:淘淘de解說

王思聰的新歡清純樸素不意味著他不喜歡網紅了,可能只是審美疲勞了,畢竟下乙個是什麼型別的我們也無法**。

說到如今的王思聰,身上的標籤早已並非前首富之子、超級富二代,而是本身已經成為網路世界的頂級流量,「娛樂圈紀委」、「國民老公」、「電競之王」等新標籤印證著他在網路上的超高人氣,社交平台粉絲更是超過四千萬,堪比娛樂圈當紅一線明星。如今的王思聰可以說一舉一動譬如吃個熱狗都能刷爆熱搜引發**大眾關注。

不過即使王思聰身上標籤再變,唯一不變的恐怕就是對於女網紅的獨特愛好。作為身家數十億的超級富二代,王思聰在選擇女友的標準上很簡單,那就是清一色的網紅臉。如今已經31歲的王思聰這些年來交往的網紅女友可以說完全讓人看得眼花繚亂,所謂「鐵打的思聰,流水的網紅」便是對王思聰戀情生涯的最好寫照。

可以說,王思聰的名字已經和網紅深深地聯結在一起,每次被拍到逛街,聚會,身邊都是清一色的網紅相伴。可以說網紅已經成為王思聰出行的標配,稱得上是如影隨形。這些年,一開始王思聰還能和網紅女友們交往較長一段時間,因此雪梨、豆得兒、張予曦等網紅女友名字勉強還能被大家所熟悉,等到後來王思聰換女友的速度越來越快,吃瓜群眾已經不敢確定出現在王思聰身邊的網紅到底是女友還是女伴,至於名字更是成了浮雲。

對於王思聰換女友速度太頻繁,外界雖然頗有微詞,但是王思聰卻始終坦然處之絲毫不以為意,照舊隔三差五帶著全新的女友或者應該稱之為女伴甜蜜現身。近日,王公子便又被網友拍到帶著新交的女伴來吃火鍋。火鍋可以說是王思聰的最愛了,基本上帶新女伴來一起吃火鍋已經成為一種個人慣例。

王思聰的這位新女伴,穿著打扮相當簡單樸素,整個人看上去也是相當清純,舉止分外文靜,像是還未踏足社會的女大學生。可以說,這次王思聰的新女伴畫風和之前的網紅女友完全格格不入。這也讓眾多網友感嘆:

「莫非校長口味變了?」畢竟這些年交往了那麼多網紅女友,難免會產生審美疲勞。

而這次王思聰也打扮得相當陽光,和這位新女伴兩人同框,可以說是相當般配,兩人就好像一對普通熱戀中的大學生情侶。而在吃火鍋中王思聰也是少有地表現出了對於女伴的寵溺和體貼,不時為對方燙菜夾菜。看樣子,很可能王思聰想要一本正經地談一次戀愛了。

事實上王思聰也曾是清純文藝青年,在學生時代有著刻骨銘心的初戀,但最終這段戀情卻未能開花結果,之後女方嫁作人婦。或許每乙個玩世不恭的男人心中始終有著一段難以忘卻的白月光,對於王思聰來說也是如此,歷經世間繁華後,他也時候回歸最初的自我了。對於王思聰這次換上的新女伴,大家是怎麼看的呢?

2樓:滄海娛樂看點

王思聰並沒有說過自己就是喜歡網紅,只要長的漂亮能吸引他,他應該都會考慮交往的,這次的女孩也是很漂亮的,但這也不能代表他換口味了,也許之後他還會找乙個網紅女朋友。

3樓:遊戲影視你說我剪

那有長時間只喜歡一種風格的,都是想換著了解各種型別的,再者,這些都是一時的了解。說不定很快就了解完了呢。

4樓:會變好的

眾所周知,王思聰的女朋友大多數是網紅,並不是王思聰不喜歡網紅,而是長得漂亮,才會喜歡。

5樓:牛芒看天下

不是不喜歡了。吃慣了大魚大肉,偶爾也要吃點素食呀。大魚大肉再好吃,頓頓吃也是會吃膩的。偶爾換換口味,對於老公來講不過分。

6樓:木苒塵

不一定。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也有自己想改變的方向,不一定會侷限於乙個喜好。

王思聰又有新女友,王思聰前任中和誰的交往時間最長

王思聰又有新女友,王思聰前任中和豆兒,雪莉交往時間長一些,其實他也沒有很久的戀情,基本上都是玩玩就換了,會有最長,交往的女友時間都差不太多,王思聰大家都知道特別花心,一點都不專一,這才有很多狗仔隊去把他的私人情感都爆出來哦,這成為大家在茶餘飯後的談資。王思聰作為中國第一 富二代 兼職網紅小達人和娛樂...

「思聰有難,老婆解散」,王思聰的坎坷為何被如此調侃

因為王思聰出事後再去娛樂場所,身邊再也沒有出現過女網紅。王思聰是我國最高調的富二代,他的生活似乎時時刻刻都放在大眾眼前。如輕輕鬆鬆拿5個億來練手 時不時向娛樂圈開炮以及龐大數量的粉絲 老婆 這些都是觀眾津津樂道的事情。看起來王思聰的生活似乎只是乙個普通富二代的生活而已,但這僅僅只是表面。王思聰的父親...

王思聰是如何評價網紅毆打孕婦的?

網上流傳的網紅毆打孕婦的事情,引來的熱議,網上對於這個網紅的討伐到處可見,這不就連王思聰也來評論此事了,看來是惹了眾怒了,素質不是一般的低呀。網紅那麼了不起嗎?王思聰開篇就說了一句戳中要害的話,引來無數點讚,就連火箭少女吳宣儀都支援王思聰的說法。王思聰說到 美麗的皮囊碰到醜陋的心靈會變的一文不值,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