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用的有線耳機,哪些有線耳機好

2022-01-28 15:36:12 字數 6753 閱讀 5196

1樓:偏愛

百元到千元值得pick的幾款高音質耳機,哪款更適合你?

現如今有線耳機的品牌有好幾種,大家對音質的要求也相同的增加了,那麼選擇一款高音質的發燒有線耳機是很重要的,好的有線耳機不僅聽**的的效果很棒,而且它的瞬態反應能力也是很強大的。那什麼樣的有線耳機能夠給我們更好的聆聽效果呢,現在就讓我為大家推薦一下吧!

hik s1有線耳機

對於這款入耳式有線耳機它的聆聽效果就很棒,不僅它的音質很高聲音清晰,它的低音效果也很好,並且這款有線耳機它是銀線傳導的,所以它的瞬態反應也很快,它的還原度也是想當高度的,完美的還原了人聲、遊戲聲音。它的音場也是相當寬闊的在8hz~4000khz。這款有線耳機的線是配鍍銀編織線的,也是同軸雙動圈纏繞的,而且還是與拜亞動力同款的特斯拉動圈,看起來很好看,戴起來也挺舒服的。

kz asx二十單元動鐵耳機

這款有線耳機具有高效能的硬體的哦,它的動鐵單元是新一代的,而且它的振膜面積是很大的遠遠超過其他的動鐵單元。它的線和耳機頭是透明的顏色,遠遠看上去給人很高階的感覺,看起來很美觀,不僅如此它具有pu軟管耳掛,繞耳式的佩戴方法使我們長時間戴也不會感到疼痛。它的音質絢爛人的聲音,讓我們聽起來更有磁性,它的聲場也是寬闊的,是鍍銀的線制,傳播速度很快。

馬歇爾mode eq有線耳機

這款是入耳式的耳機它的輸出功率很高,它的失真度也是非常小的,這款耳機的降噪效果也是很好的我是很喜歡這個效果的。它的插頭前面是用金屬圈的用來保護插頭的哦。它是有話筒的,線的長度也是剛剛好的。

它是用黑金色來搭配看起來很高階。這款耳機很適合聽搖滾的**動感十足哦。

2樓:q啊啦啦呀

有線耳機的話鐵三角、索尼、拜亞動力等品牌都行。藍芽耳機的話比較推薦jeet藍芽耳機,這款耳機是邀請數十位國內外調音師調音的,音質不比有線的差;採用高階耳機的用材,做工和質量在同價位無可挑剔;平價耳機的**,使得價效比非常的高。

3樓:小董狗狗

回答您好親~,1、beats錄音師2、0:耳機從傳統的聽**的配件提公升到了時尚裝飾品,聲音風格迎合北美人的口味,低音厚重,聽舞曲搖滾等,現場氛圍營造的非常棒。

2、鐵三角msr7:鐵三角拋棄傳統外觀的佳作,聲音延續了鐵三角聲音的部分傳統,在隨身千元耳機裡,人聲和高頻是比較出色的。耳機比較耐聽,綜合素質高

3、索尼1a:創新的外觀設計,體現出了索尼強大的工業設計能力,聲音比較均衡,三頻都不突出,也沒有明顯短板,佩戴舒適度非常棒。

更多1條

4樓:遊戲領路人

好用的有線耳機有很多,就看你想選擇什麼價位的,我買了乙個漫步者的,才幾十塊錢也不錯

5樓:青青草原老師

其實咱們自己手機自身的已經算是可以的了,如果自己非要配的話,那品牌就多了去了,三星的有線耳機也可以,索尼的也可以,只要購買大品牌的**比較貴

6樓:還可以哈

有憲法機比較好用的話,我覺得像漫步者這款耳機就是挺不錯的,因為漫步者這款耳機的話也是比較出名,也是個大品牌

7樓:萬一帆

這個有線耳機的話,我推薦你可以買乙個品牌的,是jbl的吧,然後這個品牌的耳機的話也是不錯的

8樓:枚簫笛

有什麼好用的 有線耳機要看你的耳機是什麼樣的 品牌的買原裝的就可以

9樓:sunny小賈老師

我覺得華為的有線耳機就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你可以去試著購買乙個。

10樓:藍色之愛情

我用過小公尺的耳機,還挺不錯的,還有森海塞爾的,都不錯。

11樓:帥芳芳樂園

他這個是乙個好用的有線耳機,我覺得這個情況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呀,比如說那個網頁上能有專門賣這種耳機的,都挺好的,我覺得

13樓:oh撒拉嘿丶

有線耳機看你需求是多少價位,正常漫步者不錯貴點sony的不錯

14樓:橘子果醬

好用的有線耳機像網上的那種運動耳機感覺都還可以

15樓:戢珂

這個還是比較多的,因為每個人的判斷都不一樣,所以不必去糾結這些東西了。

16樓:昔丹雲

耳機的話一些大品牌都是可以的 蘋果啊 小公尺都可以 挺好的的

17樓:狄玉宇

你好,耳機有非常多種多樣的,有無線的有有線的?選擇有線有機最好要選擇名牌的,如安傑耳機

18樓:勞清涵

這個耳機的功能都是差不多的,各個牌子區別不大,

19樓:

有線耳機的情況下,你就說最好是用一下這個手機的品牌耳機,這個是更好一些,因為他這個適配性更好然後就是更好用一些。

20樓:緱歆

什麼好用的有線耳機嗎?小公尺牌有線耳機就不錯

21樓:遊蕊

手機是什麼品牌,就用什麼品牌的有線耳機。這樣,就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如果要買別的的話,就買小公尺,華為之類的。

哪些有線耳機好

22樓:

有線耳機的話,其實我們最常用的小公尺,華為,還有oppo,它們出品的一下耳機食用效果還是挺不錯的,最通用的一些品牌索尼也是相當好的。

23樓:記錄c生活

這個就多了去了,像比較好的牌子,就是塞海塞爾,beats,等等都不錯,鐵三角也可以,索尼的還是不推薦

24樓:公西振

有哪些耳機記好?我覺得耳機記好的,還是大家認可的牌子吧,因為這樣的話,牌子是有保障的,得有國家許可證的

25樓:董碧嘉

你好。像蘋果手機的耳機還有漫步者的耳機,還有vivo手機的耳機音質比較好。

26樓:陽明先生也曾年輕過

現在那些耳機線的話,整體來說都是比較不錯的,所以你要買的話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

27樓:情緒哦

蘋果的有線耳機很很不錯,還有就是深海塞爾的耳機也是很不錯的。

28樓:繁星點點

有線的耳機很多呀,像森海塞爾,小公尺的華為的耳機都是不錯的選擇

29樓:小嵊

哪些有線耳機比較好,這個我建議你不要買那些有線的耳機,這比如說你手機買乙個手機,它自帶的耳機,自帶的耳機有線耳機是最好的,我感覺是這樣。嗯。

30樓:來自洞賓亭暖洋洋 的黑翅鳶

有線耳機的話,我覺得推薦藍芽耳機會好一點,音效更棒。

31樓:那扇門後的祝福

有線耳機買的話必須要買那種小公尺的或者歌奈型號的

32樓:墨夷南露

我覺得要看你的是什麼手機,孩子就要跟這個手機牌子匹配的耳機。

33樓:

建議你可以選擇有線耳機,可以選擇愛爾蘭,而且它的品牌是乙個大品牌的,而且**又便宜,29塊錢就可以購買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哪些有線耳機好?這個的話,我推薦你買索尼的有線耳機,或者是森海塞爾的有線耳機。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品牌

35樓:中電踐行者

有線耳機推薦索尼、漫步者品牌。

36樓:小董狗狗

回答您好親~,1、beats錄音師2、0:耳機從傳統的聽**的配件提公升到了時尚裝飾品,聲音風格迎合北美人的口味,低音厚重,聽舞曲搖滾等,現場氛圍營造的非常棒。

2、鐵三角msr7:鐵三角拋棄傳統外觀的佳作,聲音延續了鐵三角聲音的部分傳統,在隨身千元耳機裡,人聲和高頻是比較出色的。耳機比較耐聽,綜合素質高

3、索尼1a:創新的外觀設計,體現出了索尼強大的工業設計能力,聲音比較均衡,三頻都不突出,也沒有明顯短板,佩戴舒適度非常棒。

更多1條

37樓:偏愛

藍芽耳機用起來比普通有線耳機更加方便無可厚非,但是在藍芽耳機迅速崛起的時候有線耳機也在向高品質邁進,在音質方面,其實有線耳機相比於藍芽耳機更加的穩定音質效果更加有耐性,而且藍芽耳機給不了有線耳機帶來的溫柔,那麼高音質的有線耳機有哪些選擇和哪些特點呢?

hik s1 有線耳機

這款耳機在這個品牌裡面屬於有線耳機,只不過他的銀線可以拆開,可換線。採用入耳式,低音效果好,利用了拜亞動力同款特斯拉動圈,同軸雙動圈。頻響範圍8hz-4000khz,瞬態反應好,有線耳機連線穩定相比於藍芽耳機還原度高、音場寬闊。

還帶有3d列印,一體成型,佩戴舒適性高。

鐵三角ath-cks550xis

這款耳機外觀獨特很有金屬感,功能齊全佩戴舒適,配有9.8mm低音驅動,擁有出色的瞬態反應,在使用上低音渾厚,能夠享受到追求超低音的好音效,同時也支援高音解析,表現**品質和其他音源特色,很有現場感染力。

小公尺活塞耳機

小公尺活塞耳機耳機音腔採用鋁合金打造,並且運用了精密的防氧化工藝腔體表面防滑防刮,不易沾染指紋等其他不易處理的東西,在使用上也非常的人性化。採用人體工學設計佩戴舒適方便,在音效上可以高低音隨意轉換,且含有內建麥克風自動降噪,帶來清晰的通話體驗,效果極好。

有沒有比較好的有線耳機推薦?

38樓:澄丹秋

有線耳機的話鐵三角、索尼、拜亞動力等品牌都行。藍芽耳機的話比較推薦jeet藍芽耳機,這款耳機是邀請數十位國內外調音師調音的,音質不比有線的差;採用高階耳機的用材,做工和質量在同價位無可挑剔;平價耳機的**,使得價效比非常的高。

39樓:集韶

好的有線耳機就比較多了,主要還是在索尼,蘋果三星等知名品牌裡選擇

40樓:

小公尺現在新推出的那款有線耳機就不錯,就是有點貴

41樓:

戴爾的耳機!最主要就是要線繩類的不容易損壞!

42樓:我就是壟上行

藍芽耳機就很好用喔!

43樓:實菁

小公尺的有線耳機都挺好的

44樓:半罐雪碧

歌德的愛麗絲m1,外型是經典歌德款

拜業動力dt880,和akg k702一樣,曾經也是很貴的神器了,戴著也很舒服,一直是監聽和均衡的代名詞,現在也是落入尋常百姓家了(主要是大家收入上去了)

順便說下,經濟實力允許的,都該搞乙個藍芽無線降噪耳機,不管是bose qc35還是索尼mdr-1000x,都可以,關鍵是方便又清淨。音質細聽也許不夠好,但是在嘈雜環境下,降噪帶來的聽感體驗提公升還是很明顯的,比無降噪功能的總體聽感肯定要好。

6.如果你堅持初燒就要上解碼和耳放

雖然我一直提倡方便好用,不過也有乙個自用的飛傲e07k的解碼耳放一體,主要用來推一些大阻抗的耳機,偶爾調一下eq增強下低音或者高音,而且因為有兩個3.5公釐輸出口,經常被用來做分線器(手動滑稽

不過這東西好像款式比較老買不到了。除了飛傲這個國貨外,拓品、又度、清風這些國產品牌也有一些不錯的可攜式耳放,不貴也不佔地方,初燒還是可以一試。

7.燒耳機的,也要聽聽喇叭

初燒耳機的人,很多由於預算和場地限制,不會去接觸喇叭。我覺得有機會還是要接觸一下,哪怕厚著臉皮去店裡或者展會蹭聽。耳機效果再好,和聽喇叭的整體體驗還是不錯的。

無間道裡梁朝偉和劉德華的那一幕「高音準、中音甜、低音勁」,只能是用喇叭才能體會的到,聽感上好的耳機可能會有更好的細節表現,但是喇叭的大震動單元帶來的空間感,再好的耳機都很難比。

初燒的話推薦presonus eris、krk低端系列,一分錢一分貨;預算充足的genelec、亞當、丹拿、山葉新白盤hs5都可以,五分錢兩分貨。國貨惠威逼格低一點,但也是預算不夠時候的選擇

有線耳機哪個牌子好

45樓:燕燕知識百科

耳機我推薦鐵三角ath-c770、urbanfun 屌猴圈鐵耳機、森海塞爾mx375。

1、鐵三角ath-c770 (參考價:119元)

優點:1、音質清爽透明,對人聲的演繹很不錯,中高頻可以。2、用料製作精良,線材質量也不錯。3、放入耳道很舒適,可以長時間佩戴,價效比高。

缺點:低頻覺得量偏少。

總結:人聲清晰,各方面比較均衡但低音量不太足,佩戴非常的舒服 這款耳機人聲很清晰,中頻低頻都很好,聽樂器、女聲、民謠頂贊。外觀也不錯,重金屬風格。適合在安靜的環境佩戴。

2、urbanfun 屌猴圈鐵耳機 (參考價:192元)

優點:1、價效比很高,圈鐵耳機裡**最給力。2、隔音效果好。

3、音質不錯,高頻聲線完美。4、配套耳塞多,包裝精美。5、耳機個性鮮明,外觀設計時尚。

6、相容性好,測試iphone5、iphone6、ipad、vivo xshot、psv、3ds以及pc等平台都完美相容。

總結:價效比很高,畢竟外國品牌的圈鐵耳機都是千元起步的,urbanfun 屌猴圈鐵耳機為消費者們降低了圈鐵耳機的體驗門檻,耳機外觀設計時尚,音質表現也位於同價位耳機前茅,值得購買。

3、森海塞爾mx375(參考價:189元)

優點:1、驅動力:低阻,非常容易驅動。

2、聲音解析度:清晰亮麗。3、中頻質感:

清晰耐聽,飽滿。高頻質感:算是比較亮麗。

較為清脆。延展較好。4、聲場:

分離徹底,聲場寬,方形客廳。

缺點:低頻:量感不足,下潛不深。鼓聲不能完整反映,擔鼓聲有彈性。不適合聽重低音型別曲目。

總結:適合聽流行**,交響樂。長時間聆聽不會感覺到累,三頻均衡,不會**某一頻率突出導致耳朵疲勞。**親民。

藍芽耳機比不上有線耳機的音質嗎

在相同價位的耳機產品中,藍芽耳機音效要比有限耳機音效差。原因分析 1 從藍芽的傳輸技術手段來看,藍芽的傳輸速度是24mbps,換算下來就是3mb s,而這些僅是理論資料,實際上藍芽4.0除了ble低功耗模式外,另外就是傳輸距離遠了,但是實際功能與差別不大。2 拿無損 來講,藍芽可以說解決了傳輸問題,...

iqoo7有耳機孔嗎,iqoo7送有線耳機嗎

iqoo 7耳機介面為type c,出廠沒有配置耳機,耳機介面與充電共用介面,支援一拖二轉接線,插上後可邊充電邊使用耳機,也可使用type c轉耳機介面轉接線連線耳機進行使用,因轉介面設定匹配可能會有不同,具體請以實際體驗為準。iqoo 7機型耳機介面為type c,出廠沒有配置耳機,耳機介面與充電...

數碼電視較有線電視有什麼好處,有線數碼電視有哪些優點

數碼訊號比模擬訊號清晰得多了,電視遙控器可以設定到機頂盒的遙控器裡,這樣就不那麼麻煩了!數字電視接收的是數碼訊號,而模擬電視接收是模擬訊號,而數碼訊號在模擬訊號的線裡能傳的頻道更多,數碼電視清晰度高 最大的好處就是廣電局可以多賺錢了!有線數碼電視有哪些優點?與傳統的模擬電視相比,有線數碼電視有以下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