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蛋糕技術開家蛋糕店,最快要多久才能學會啊

2022-01-26 14:42:23 字數 5758 閱讀 6413

1樓:手機使用者

欲速則不達!!!你該問自己有沒天份。烘培界永遠沒有所謂的最高境界,容不容易學,看的是你有沒天份,有沒那份心。

如果你只是為了開店賺錢而欲速求成,我勸你還是免了,你永遠不會知道什麼是烘培所帶來的快樂,你的蛋糕也不會做得好。做乙個蛋糕容易,但要做乙個好蛋糕可不容易。開蛋糕店很多東西要學,員工,材料,廚房安全,機械,財務,環境,顧客需求,等等突發狀況。

2樓:屏見樓

跟個師傅二十天就能學會,要精起碼一年以上,可到別人蛋糕店上門求學,也可去烘焙學校學習。

3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蛋糕、餅乾、麵包、翻糖、法式甜點、韓式裱花都屬於西點西點這一行還是很有市場前景的,民以食為天,再加上現在的生活水平已經有了很大改變,大家對於吃的要求越來越高,從過去的只在溫飽到現在要吃得「精緻」,而西點口感佳,外形精緻,十分符合市場需求。

學多久,主要看你的學習目的

如果只是興趣,一般1個月、3個月都可以

如果是為了就業或者創業,9個月更全面系統

4樓:安徽新東方小杜

學蛋糕甜品可以創業就業,靈活度強,就業廣,前景好,工資高,工作體面,尤其適合女孩子,一般學習週期1-3個月,具體看你的學習需求:

學蛋糕甜品的課程包括:奶油曲奇、香蕉曲奇、花生曲奇、拿酥蛋撻、椰撻、水果撻、鳳梨酥、手指餅、豪客薄餅、巧克力夾心餅、合桃酥、芝麻薄餅、冰淇淋、老婆餅、皮蛋酥、蛋黃酥、清酥製作、水果泡芙、酥皮泡芙、酥皮奶撻、千層酥、蝴蝶酥、花紋蛋捲、年輪蛋糕、巧克力蛋捲、**蛋糕、生日蛋糕、雪芳蛋糕、生日蛋糕樣板、散花蛋件、檸檬戚風蛋糕、朱古力虎皮卷、綠茶蛋糕、天使蛋糕、蜂巢蛋糕、鹹戚風蛋糕、千屋蛋糕、魔鬼蛋糕、日本棉花蛋糕、香蕉蛋糕、肉鬆蛋糕、巧克力慕斯、香橙慕斯、果凍、維也納沙架蛋糕、黑森林蛋糕、重油蛋糕、蘋果批、葡式蛋撻、菠蘿包、墨西哥奶酥包、雞尾包、毛毛蟲麵包、**麵包、台式菠蘿包、漢堡包、熱狗包、香蔥火腿玉公尺包、牛角包、丹麥芝士條、甜甜圈、白吐司、提子幹吐司、辮子包、長棍法包、芝麻法包、香菜法包

我想學做蛋糕自己開家蛋糕店。需要學多長時間多少成本啊

5樓:嘻嘻哈哈n活寶

大概需要5000元左右。

跟個師傅二十天就能學會,要精起碼一年以上,可到別人蛋糕店上門求學,也可去烘焙學校學習。開蛋糕店。

如果是個小店那麼應當有如下的機器:

1,和麵機:市面上**1900左右

2,醒發箱:市面上**800起

3,烤箱:一層二盤的市面上**1400起,不過也最好買的好一點兒的。還有二層二盤

4,烤盤:15元以上每個

5,案台:操作台,在廚具市場買到。面積自己按需要來定製。

6,冰櫃:有很多原料,半成品需要冷藏或冷凍,這也是必不可少的,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來確定規格。

7、土司切片機,包裝封口機,這兩樣非標配,有條件也可以買,提高效率,不過也增加固定資產的成本。

刀具,電子秤等小工具也需要很多

6樓:寧波新東方烹飪學校

這個得看你自己的怎麼打算的了,如果你是想對蛋糕製作等都有個很深的了解,那就學一兩年的,出來後自己可以動手做。如果只是想開個店,找別的師傅做,自己不參與製作,那學習個短期的幾個月左右,對這行有個大概的了解就可以啦。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費用不是很貴,這個**基本上都是根據你學習的課程來的,一般是幾千到幾萬不等。學習的課程時長基本上是乙個月,三個月,六個月,九個月,也有十五個月的。這個你最好還是親自上門去諮詢一下比較好。

有很多小機構打著**優勢讓你去學,但是學不到什麼技術,這個你一定得看好了。

8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學蛋糕多久能出師開店,一方面看個人的學習能力,一方面看有沒有專業的老師給你指導。有沒有專業的老師在旁邊指導,可以說完全是兩個概念。自己買材料回家鑽研製作,可能很長時間都做不出像樣的製品,但是老師在身邊一對一教授指導,那麼整個製作技藝你都將很快能掌握,少走很多彎路。

在專業的學校,不僅能學到專業的技術,老師還會分享開店經驗,更有利於你盡快實現開店的夢想。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做蛋糕自己開家蛋糕店。需要學多長時間多少成本,想開西點甜品店,首先自己要對西點有了解,並且自己要會做西點,最基本的,然後開店包括選址,裝修,選材,運營等一系列工作,如果自己有經驗可以直接開店,如果沒有,想往這方面發展,那就需要進行系統的學習,可以有創就業指導。學習西點不是很難,一般乙個月左右可以掌握很多品類了。

10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專業正規的院校比較好,

在一些大型城市,像西點培訓機構很常見,但是想要找到乙個好的學校,真正能學到東西的學校卻很不容易,而且不好找,如果想找主要還是看以下幾個方面:

1、品牌,學這個一定要關注品牌,有些小機構隨便找個地方版租個房子也就招生了,這個肯定很不現實的。

2、師資力量:這個是最重要的,能不能學到好的師資力量關乎到根本,所以看學校一定要看權下師資,看下老師的授課情況。

3、就業是否保障:看學校有沒有就業指導中心,別看他說的什麼一定能畢業找到好工作啥的。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點的學習時間有三年、兩年、一年的長期學習,也有半年、三個月、乙個月的短期進修培訓。選擇是長期班學習還是參加短期培訓,要根據自己自身的實際情況與學習目的而定。至於去哪學,建議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

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了解的更多。

12樓:血裡有風的狗仔

零基礎的話,三個月就可以入門了。

之後就是自己去開店了。開店主要還是經營方面要注重一些

學費的話200一天就差不多了吧

13樓:sunny藍映雪

其實做蛋糕很簡單的 你可以先找個店 做學徒 可以邊學東西 還可以拿工資

等到自己會做了 在自己開個店

這樣比去學 強很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不是難事,只要用心很快的

15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自己在家裡做,沒有人教的話,學習起來不僅費時,而且成本也是很高的。 具體回的答就看你要做什麼蛋糕,要做哪類的品種。

有條件還是要去學校學習,因為在學校裡各種器具你不用擔心了,而且還有專業的老師指導,他能在你做錯的時候及時提醒,在家裡自學,沒有誰會提醒你,錯了就會一直錯下去。導致多次做多次失敗的現象是很多的。

16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你想開店的話抄,中大型的烘襲焙蛋糕店一般需要學習半年以上,理論和實操都需要熟練掌握並且需要靈活變換。蛋糕店的經營管理知識也需要有一定的了解。而私人烘焙工作室一般學習三個月就可以了,這種短週期的課程能夠根據市場需要的熱門甜品及時調整課程。

但是你一定要去專業的學校學習,不太建議去小機構。

17樓:長沙歐公尺奇西點培訓

雖說很多人都說去做學徒省錢還能學技術,但是進去了才知道,師傅每天都有自己的工作,

專根本無心再教你。屬其次,店裡面是以盈利為主的,能給你食材讓你練習嗎?而且很多做學徒師傅都是不教你的,全靠自己看,看會的和實操教出來的肯定是不一樣的。

所以還是建議你去專業的廚師學校去學習哦~當然你可以去本地或者省會學校實地考察一下。一看教學設施,二看師資水平,三看實操程度,四看是否有創就業幫助。這些無論是對你現在還是將來都是負責的!

18樓:昆明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建議選擇全國連鎖的品牌院校學習,這樣的院校不會亂收費,教學質量也有保障。而且全國都有,也方便就近實地考察。

19樓:深圳金領蛋糕西點學校

來里金領西點蛋糕培訓學校學習8-25天即可學會,看個人選擇的課

程而定。裡永西專點培訓屬,效果是常規西點培訓班的3倍,開設西點培訓、麵點製作技術培訓、蛋糕裱花培訓、翻糖培訓、咖啡及各類飲品等西點培訓課程為主,長年從事蛋糕培訓和研究工作,培訓力量雄厚,教學認真,培訓內容實用,多年來已畢業的學員分布在全國各地。

20樓:匿名使用者

開店一般你學習3個月或者6個月就可以了

21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確實想開點話,那技術必須紮實到位才行,要去專業的培訓學校學習,要學習個一年時間吧,至於多久學會就要看個人的學習能力了。

想開個蛋糕店,需要先學習多久?

22樓:寧波新東方烹飪學校

這個得看你自己的怎麼打算的了,如果你是想對蛋糕製作等都有個很深的了解,那就學一兩年的,出來後自己可以動手做。如果只是想開個店,找別的師傅做,自己不參與製作,那學習個短期的幾個月左右,對這行有個大概的了解就可以啦。

23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自己開店當老闆,建議系統全面的學一下,掌握製作工藝、流程、材料,至少在一年及其以上。

24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烘焙已經成為城市裡不可或缺的乙個行百業,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度快,所以說前景還是不錯的。培知訓學習的話要到專業的學校系統的學習下這樣道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手藝,出去之後才能有更好的前途,選內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資容質、環境裝置等各方面。

25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你想開店的話,中大型的烘焙蛋糕店一般需要學習半年以上,理論和實操都需要熟練掌握並且需要靈活變換。蛋糕店的經營管理知識也需要有一定的了解。而私人烘焙工作室一般學習三個月就可以了,這種短週期的課程能夠根據市場需要的熱門甜品及時調整課程。

但是你一定要去專業的學校學習,不太建議去小機構。

26樓:雨過留聲

看個人情況,有基礎的一般學三個月差不多了,有些想學習的更多可以學的時間長一些,看個人的情況,可以先到學校去了解課程比較好。

27樓:江公子

想要自己開蛋糕店的話,那要對蛋糕知識有很深入的掌握,畢竟經營一家店,不僅業務要精通,還要對整個運營做好把控。在學校學習的話,會從基礎開始培訓,直到全部掌握,甚至可以自己研發新品,而且到後期開店扶持都會給與幫助!!

28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時間沒有固定的,要根據你的學習目的及自己的時間安排來決定,短期的有2、3個月的課程,比較適合創業人群,還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定製學習內容

2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蛋糕不需要太長時間,幾個月就能掌握好基本功,具體時間長短要看你想學到什麼程度了,換言之你的學習目的是什麼

如果想從事這個行業或者是開店,當然學時間長一些,系統一些會更好,差不多6個月或九個月的樣子

如果只是想掌握基本功,1個月、3個月就差不多了。

學習時間不一樣,費用也就不同,可以親自打**問問哦~

30樓:悉智淵

看你想開哪個主題的蛋糕店,主打那些產品。如果悟性好自己做,但是一般費時產品有侷限,要不就去培訓班學,但有學費!不過能快速學會幾種產品!沒事去北方釣魚台國際烹飪學校問問,或許能找到答案

學做蛋糕,然後想開個蛋糕店,大概多長時間能學會啊?

31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這個看你有沒有基礎吧,要是沒有基礎的話,可以系統學習一下,時間可能會長一些,要是有基礎的話,可以選擇短期的課程,具體的你可以諮詢一下專業的廚師學校,問一下具體的課程和學習時長,然後你自己再評估一下

開蛋糕店需要什麼裝置,開一家烘培蛋糕店需要哪些裝置和證件?

開蛋糕店,裝置設施是基礎的條件,一般來說,小型蛋糕店需要以下裝置 烤箱 麵包醒發箱 發酵箱 大小攪拌器 壓片機 碎冰機 打蛋器 蛋糕模具 烤盤 冷藏櫃 展示櫃 冰箱 操作檯 奶油機 架子車 收銀臺 各種模具 刀具 小器具及其他原輔料。個體工商戶是個體工商業經濟在法律上的表現,其具有以下特徵 1,個體...

開個蛋糕店需要哪些裝置,開一家烘培蛋糕店需要哪些裝置和證件?

通常要有電烤箱,冰箱,展示用的透明玻璃的立式冰箱。另外需要容器若干。櫃檯,收銀台。另外建議可以購買監控防盜裝置。還有案板。收款機,計算器和驗鈔器。裝飾品。現烤現賣的烘焙裝置不需要很複雜。首先加工裝置包括烤箱 攪拌機 和麵包麵用的 打蛋機 做蛋糕用的 醒發箱,小型工作間有這些裝置就可以了。小型攪拌機 ...

大慶公尺旗蛋糕店,大慶公尺旗蛋糕店

公尺旗是可以投訴的哦,因為是連鎖,他們的總部對投訴是非常重視的 大慶公尺旗 0459 89988881 郵件 webmaster maky.你好,你可以去百湖供求上看看有沒有你要的資訊。請問大慶美食樂蛋糕店訂蛋糕的 最好有龍鳳區和乙烯的 我家樓下有乙個,你朋友在那裡,我幫你給他送乙個去吧 公尺旗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