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取個蛋糕店的名字,大家幫我想個蛋糕店的名字

2021-03-04 09:01:08 字數 1147 閱讀 4168

1樓:匿名使用者

「stopping」

在城市中,每個人都在為了不同的目標忙忙碌碌,淡漠了生活的本質和幸福,甜點是最能讓人放鬆和愉悅的,希望每個茫然,忙碌,傷心...的人,都能都停下腳步,在甜蜜中找到自己的幸福。

2樓:長空飛鷹1號

我來給你起個名字,(美家糕點)或者(知味居)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想不出想不到就把內容抽出來:糕汁咖

大家幫我想個蛋糕店的名字

4樓:方井萘櫻

甜甜坊、味覺、甜甜圈、你叫什麼名字、把你的小名加上、如:某某的家、

我想讓大家幫我給我的蛋糕店起個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叫生日快樂 或者叫濃情蛋糕

6樓:莉草都一樣

sweet house

7樓:匿名使用者

叫「楓糖」怎麼樣?挺有意境的~

親,可不可以幫我取乙個蛋糕店的名字啊??謝謝大家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不可以給我找乙個蛋糕店的名字

9樓:吳歌哥

這個名字啊,你自己心裡面應該有個大概的想法的,這幾個能行嗎?

1、bread fantasy(麵包幻想) , 2、麵包的狂想 , 3、sweet城堡。

其實要自己覺得喜歡的,還要看你開的店是主打什麼的...你的招牌是什麼的這些都重要

幫我起個蛋糕店名字!!急!!

10樓:吳玄青

可可與小雅的蛋糕工房

雅可(可雅)糕點

11樓:巴允尉思雲

愛麗絲的仙境

alice's

wonderland

12樓:拜理亥情文

「香格里拉」或「lucky

cake(幸運蛋糕)」

13樓:羅殼山

叫《聞雨言》吧,**上有家店就叫這名,挺優雅的,

麻煩大家幫我孩子取個名字,謝謝,麻煩大家幫我取乙個鼠寶寶名字,男女各乙個謝謝啦,就是姓許?

李恬簡 恬淡簡易。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 陳書 蕭乾傳 滂弟幹,字思惕,容止雅正,性恬簡,善隸書,得叔父子雲之法。再說一下,如果給女孩子起名總在春蘭 秋菊 珍珍 艷艷之類詞裡繞圈子,把它們放到一定的文化氛圍中,就會使人產生飄浮的感覺。如女子起名字中常喜歡的花 萍 豔 桃 柳等字眼就是典型例子。花雖俏...

請大家幫我取個適合英文名字,請大家幫我取個適合英文名字

yuza 讀音比較接近你的名字 orpheus or fu s 主管 跟詩歌的神 有什麼能比自己挑選的適合自己的名字更有意義的呢?相關的資料列在下面,希望能幫到你。英文男名 英文女名 如是女孩 sylvia西爾維婭 林中少女 rosemary羅斯瑪麗 海中水珠 sarah薩拉 公主 phoebe菲比...

大家幫我取個網名好嗎,大家幫我取個網名好嗎?

璐 我覺得璐已經概括你的性格了 不需要其他的贅詞了 陽光雨璐 應該很適合你這個陽光型又喜歡時尚與浪漫的女生吧 你再適當的加點修飾 一定會很棒地 晨曦秋璐 秋字可以隨季節的變化而變 璐字當然應該是這個露 同音也可以吧 我覺得網名不是好聽就好的,應該和自己一段時期的心情有關,你可以取與你心情有關的,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