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

2021-12-25 03:59:43 字數 1526 閱讀 8538

1樓:初生的小菜鳥

這配置?我給你個配置吧**在4000多點的樣子我給客戶配搞設計用的主機板 技嘉b75m-d3v

cpu i5-3470cpu

硬碟 st 1t

記憶體 威剛4g

機箱 鑫谷戰梟2號機箱

電源 勁翔500w走線王電源

顯示器 aoci2267fw

光電套件 羅技mk200套件

顯示卡 gt650

你可以考慮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加錢叫老闆把你的那個還不如 5600k集顯的ddr3視訊記憶體的顯示卡換掉,換7750(550元)、7770顯示卡(599元),

換7750有的店要加300元,這個6570二手120元,很不值的,魯大師跑1.3w分,7750效能都強他1倍以上,魯大師跑3.7w,7770顯示卡可以跑4.3w分

就這樣,7750也只能叫最低端的遊戲級顯示卡,可以全開lol,低特效跑大型單機遊戲,劍靈跑三檔。原配置6570只能小遊戲,跑個lol,還必須關閉(或低)陰影,中等特效可流暢。

---------------

如果你堅持要這樣低遊戲效能的配置,你叫老闆把cpu換成 5600k 450元,顯示卡拿掉,換成個4g 1600記憶體。(小遊戲可以單記憶體,大點的遊戲,必須雙記憶體組雙通道,提公升核心顯示卡40%以上效能,提公升到6570 ddr5版的效能)

-------------------

這樣配置多數是老闆打廉價機型,**1599-1699元樣子。不換顯示卡,就是低配置。

3樓:珍惜的浪漫

主機2200左右。

顯示卡不怎麼樣,換hd7770,主機板換二線映泰或者華摯的,電源不好,換航嘉 安鈦克 之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圖便宜,這台電腦電源是不知道是那個小作坊生產的,小心燒主機板和其他配件。顯示器是19寸的京東**550,顯示卡也一般。

5樓:雪海桃花

梅捷的主機板是沒有了,2收的還有,看你這個配置都是過時的呢?顯示卡哪還有梅捷的呢?!

6樓:

主機板顯示卡都不怎麼樣,電源更是山寨,顯示器三線牌子

7樓:

某寶上主機1500左右,顯示器600左右差不多。

8樓:上山上下山下

1800塊錢足以啊 不過都是淘汰貨了啊.最好別買了

9樓:蘭芝活寶

一般吧,不是太好,但是也可以了,一般的遊戲都差不多,就是顯示卡位寬有點低

10樓:匿名使用者

加顯示器2500,給3000就掙錢了~

11樓:秦國白起

2000塊錢可以拿下了!!!

12樓:

不要買這牌子的主機板,大冬天主機板60度,華碩微星技嘉華擎不會貴太多,機箱電源不要太省,京東上看不到的牌子就不要買,乙隻手就能拎起來的機箱也千萬別買,記憶體買威剛的,金士頓假貨多,勁芯是哪來的雜牌

請高手幫我看看這個配置

說實話,cpu的 完全可以考慮intel 酷睿 i5 750,還稍便宜點,效能上絕對不差,而且一看你這就是為遊戲配的,就目前的遊戲效能來說,intel 酷睿i系列cpu配合ati顯示卡,反倒比新上的3a平台獅子更具價效比.技嘉 ga 870a ud3這塊主機板最高只支援到ddr3 1333hz,最高...

高手幫我看看這電腦配置

1 主機板用技嘉 精英 捷波等非通路廠家的主機板,質量更好一點2 記憶體條 威剛和金士頓都很好 3 硬碟用wd或者希捷或者日立 4 顯示卡用a卡吧 相容性比較好 最好用藍寶石或者迪蘭恆進等ati的一線合作廠商 5 光碟機不要用飛利浦 效能雖然不錯 但是雜訊太大 建議先鋒 索尼等6 電源沒有必要用42...

高手看下這個配置,幫我看看這個配置

跑dnf和看電影沒問題,但cf一類的3d遊戲畫面肯定是花的或者狂卡,你這塊主機板是整合顯示卡,除非自己往上加塊獨立的。amd速龍3000 倒是夠用,不過現在這cpu也就不到一百塊錢,效能也不咋地,這套配置值得用的也就是那塊硬碟了。2代667記憶體倒是能滿足日常用,但是你要是超頻或者玩遊戲時候那頻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