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高手幫我看看我的配置謝謝

2021-07-30 19:16:54 字數 600 閱讀 4161

1樓:匿名使用者

cpu: intel 酷睿2雙核 e8400 (盒)主機板:微星p45 neo3-fr

顯示卡: xfx訊景9600gt

記憶體:金士頓1gb ddr2 800*2 (金士頓2gb ddr2 800)那個好??

1g*800*2好 可以雙通道

硬碟: 希捷320g 7200.11 16m

2樓:

技嘉ga-ep45-ds3l 主機板就引數來說比較好。因為都是大板。如果只能選兩個之一我要選他。

雖然價高一點點。裝機經驗我也偏向技嘉雖然大板毛病都比較少點。而微星的做工在時間考驗下3年左右容易出現少毛病。

個人意見如果有可能你可以看下華碩黑板。怎麼說呢主機板好壞在細節和做工上。用料反而次之了。

如華碩和富士康之間一樣。就擴充套件來說。技嘉ga-ep45-ds3l 來說也有前途。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一線廠的p45,都不錯,intel平台兩根一g組雙通道

4樓:星鑽冰塵

我覺得第乙個不錯,建議用金士頓 2gb 。現在應用程式佔用記憶體比較大,特別是玩遊戲的時候。

哪位電腦高手幫我看看,我的電腦配置怎麼樣 謝謝了還有些問題 我還有很多財富值 好的話我可以追加分的

其實出球太慢跟公平性是沒有關係的,不過如果你想出球間隔時間短,現在有一些機器是可以設定出球時間間隔的,當然了,滾動出來是有乙個時間的,時間不能設定太短的。奧比島問題,求電腦高手,要好了給財富值50,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求解 用360防毒一下 速度會快點的 我也玩奧比島哦 哦,這樣啊,你把它重新登入一...

哪位電腦高手幫我看看這個電腦的配置謝謝沒有財富值了謝謝幫幫我

天龍八部和穿越火線是沒問題 你選擇的賽揚3系列的板子和xeon系列的u,在穩定性上還是可以的。再來就是你的顯示卡了,9800gt tc版1g.從某種方面來說有些忽悠人的意味.呼叫記憶體作為視訊記憶體.不解釋。不過1500的預算還行了,對你的顯示卡別期望太高就是了。我幫你在 看的 amdx2 245 ...

求電腦高手會看配置幫我看看這電腦配置怎麼樣

不怎麼樣,主機板顯示卡cpu都不怎樣,差300不如買fx的4100,現在amd的fx系列效能挺不錯,你這配置js估計 得4000 只要不苛求,主流遊戲降低特效來玩完全可以!如果在意,建議可以換顯示卡!550ti跟gtx460都可以!在千元以下希望可以幫到你!湊合用還是不錯的 一般家用玩遊戲足以了 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