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喝酒之後說的話是否真的,女人喝酒之後說的話,都是真心話嗎?喝完酒想起的人,都是她在意的嗎?

2022-01-26 07:29:39 字數 2953 閱讀 1843

1樓:匿名使用者

喝醉酒想起的人絕對是自己在意的或是深愛的人

2樓:張家莊女婿

喝完酒說的話不一定是真心話,但喝完酒想起的人一定是在意的人。

3樓:愛詩無聲

真的都是真心話,女人是感性的,情緒一激動就啥都說出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嗯!我沒有看其它回答。我也不是女孩子。

我就根據我認為的來說。首先我喝了酒基本都是大話,大部分是因為和不怎麼要好的朋友喝酒還有其它同事。所以我認為即使在很醉的情況下依然是有思考的意思的。

只是幻想了一部分。就像,原本失敗的事情,希望自己成功。但也只是希望而已。

如果我喜歡乙個女孩 喊出來她的名字。我承認我喜歡她,但決不主動去了。只會說說而已!

最後我覺得 答案是「是真心話。不過是在天外的話,現實裡還是完全不一樣的」

5樓:不知道怎麼

喝醉酒想起那個人才是真正的愛他,

6樓:科幻人

女人 男人都是人,你喝酒後會說真話嗎?問問自己 不用問別人

喝醉酒後說的話是真是假?

7樓:開心知你心

怎麼判斷男人喝醉酒後說的話是真話還是假話呢,三位男士說的話,告訴你真實答案

8樓:暨興邸雀

所謂酒後吐真言,把平時不敢對你說的話都可以在喝酒後全部發洩出來,這是心理上的一種發洩,一種安慰,如果乙個男的酒後對你說他喜歡你,或者說什麼討厭你,這些你就要做好心理準備了,因為喝酒和他什麼平時不肯說出的心裡話都說出來了,那你就要改掉自己的毛病了,希望這些對你有所幫助

9樓:相桃首覓丹

雖然有句話是酒後吐真言但是也看什麼情況下說的了大多不是真的。如果是感情的話真的可能性比較大些

10樓:

大部分是真的,我和戰友經常喝醉,他們的一些秘密我都掌握了,嘿嘿。

11樓:襲鸞彭頡

除非他是喝的很醉的那種,那時候說的話就是真的,要不然,有一句話,酒醉三分醒。

12樓:閉心甫飛捷

他這時候的話,是算不了數的醉話.

請別相信男人誓言.看他的實際行動是不是我們喜歡的

祝你找到"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13樓:連玉枝錢卿

在自己面前,應該一直留有乙個地方,獨自留在那裡。然後去愛。不知道是什麼,不知道是誰,不知道如何去愛,也不知道可以愛多久。

只是等待一次愛情,也許永遠都沒有人。可是,這種等待,就是愛情本身。

14樓:甫布從向真

如果真醉了,酒醉話真,說的是真話;如果裝醉,那就不一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喜歡喝酒狀膽,把平常不敢說的說出來,應該可信。男人都是有尊嚴的,一般過去了都不會再回頭,如果她真的愛你也有可能,但如果你們和好了,請你一定要珍惜他,他一定是想跟你一生一世才回頭的。

16樓:掌碧奇以

看你自己了,你認為是真的就是真的,你認為是假的就是假的

但是換做是我,我寧願相信那是真的,也不要相信那是假的

17樓:賁長穀梁浩

很難辯別,有時候是酒後吐真言,有時候是糊言亂語

18樓:喜哲悉麗

你真是乙個善於觀察的人。

①、如果是真的醉了,說的話是真的,做的事也是最想做的,不過,事後不一定記得。

②、如果佯醉,說的話是假的,做的事情也是假的,不過,事後一定記得。

19樓:長夫巨集豔蕊

可謂酒後吐真言,7分醉意,3分清醒,醉言可信

20樓:昝柏卑從凝

半真半假,結合實際來判斷!

21樓:愛上你如此簡單

人沒有什麼酒後不酒後,其實酒後的事男人都清楚的很,除非他醉的很歷害,完全不醒了,就不知道了,不然都可能是裝醉,男人裝醉的本事是很歷害的.如果真的想挽回就去爭取的,相信他是愛你的,只是這次他是想讓你低頭罷了.必竟你傷害過他啊.

你還是免強低一下頭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笨女人啊,作為乙個男人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酒後還能說話的人是一定會記得他說過什麼的。如果他為了圖你什麼而告訴你還愛你的話那他一定會不疊的承認與重複之前說過的話。但是他不承認,說明他對你有感情但又不敢表白,只有在喝過了「壯膽」的酒之後才敢傾訴出來吧!

23樓:

酒醉心不醉,人醉酒是小腦不聽使喚,而人是清醒的。至於你們的感情,我不敢妄下結論。

24樓:匿名使用者

恩……酒後說的話都是想好的,借酒來說話這招男人那是天生的,百試不爽啊,哈哈,一般女人都會心疼的,或被感動!至於他說的話是真假,那你就要自己去體會了,我覺得是他心裡話!

25樓:魏墨徹區寅

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乙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26樓:抗季韓晶霞

酒醉心裡明…有些話是心裡話…有些話是想說給你聽的…

27樓:飛宵完顏飛荷

酒後吐真言

那時候的他腦子是空白的

想到什麼說什麼

心裡想的嘴上才會說

難道不是真心話嗎?

男人在喝酒之後吻女人是什麼意思,男人在喝醉酒的情況下吻你是什麼意思

沒意思 根本就不是愛你的意思 隨便親親而已 希望你要當心 他可能是個很隨便的人 記得採納啊 男人在喝醉酒的情況下吻你是什麼意思?那個男人 把你一直藏在心的深處不敢表達.正是喝醉酒的這個機會,才敢表露出來.也正因為喝醉酒,可能他會忘記.你會惦記.只有他親口對你說 我愛你.酒後露真情,也有可能是個隨便的...

女人在生氣時說的說的話是不是都是假話

這可不一定,如果單純是氣話那就假的,如果是被氣急了說的心裡話就是真的 女人在生氣的時候說出話都是真的嗎?誇大 賭氣 更多的帶有情緒色彩,反正能把氣撒出來,能把你氣得半死是她的目的 當你真要撞牆的時候她又心疼了 後果暫時不顧,所以有撒潑一說。一般不必完全較真,倒是通過氣話可以觸控到點滴她的內心想法或看...

女人吵架時說的話能當真嗎女人在生氣時都會說些什麼

不能 女生感性居多,氣頭上說的話只是為了引起更多的重視,並沒有其他過多意思,所以不要當真 我身邊的女性朋友都是這樣,前一秒氣憤的要死,說自己男票這不好那不好,下一秒男票打 過來就會聊的很開心 女人在生氣的時候說的狠話,氣話,才是真話對嗎?基本是對的 應為人在憤怒的時候所說的話不是經過大腦思考的 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