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油田遇襲後,胡塞武裝認領為什麼遭無視

2022-01-26 07:29:36 字數 6176 閱讀 7141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胡塞武裝承認沙地阿拉伯油田遭襲這件事情是他們幹的。這個說法對於美國和沙地阿拉伯來說沒有任何的好處。美國現在缺的就是這麼乙個機會,可以對伊朗進行制裁。

所以才會和沙地阿拉伯聯合起來,一定一口咬定沙地阿拉伯遇襲就是伊朗幹的。

沙特石油設施的滾滾濃煙加重了中東緊張的局勢,然而聲稱對襲擊負責的胡塞武裝遭到了美國和沙特的「無視」。面對「無視」,胡塞武裝在記者會上放出了襲擊前拍攝的沙特石油設施**。胡塞武裝表示,本次襲擊是精心策劃過的,使用了3種無人機,其中一架還帶有電子壓制裝置。

胡塞武裝表示,如果沙特不停止侵略,胡塞武裝將會在未來幾週或幾天內對阿聯酋發動新的襲擊。

葉海亞准將首先駁斥了伊朗才是「罪魁禍首」這一說法,法斯特准將表示,在全能的主的幫助下,胡塞武裝已經擁有相當高度的能力,這兩處設施的襲擊行動是在經過詳細的情報收集和決策過程後發動的。法斯特准將表示,胡塞的長航時無人機已經多次對沙特石油設施進行空中偵察拍照。

沙特國防部公布了上週末石油設施遭襲事件的調查結果和部分**殘骸,宣稱襲擊「來自北方」,使用了伊朗生產的無人機和新型飛彈,沙特國防發言人表示「極有可能是從伊朗境內發起」。美國高階**表示,在「調查」了飛彈殘骸,以及分析了事發前的衛星影象後,美國定位了飛彈發射位置,飛彈正是伊朗南部發射的。

2樓:善良的

因為大家都知道胡賽武裝這樣做是為了提高自己的影響,所以沙特不上當。

3樓:牧馬人

因為大家覺得胡塞組織沒有能力襲擊沙特油田,所以大家都沒考慮他。

4樓:刺客說教育

首先不承認的就是美國了,因為如果認定了沙特油田遇襲是胡塞武裝幹的,那對美國一點好處都沒有了。

5樓:

我個人覺得最大的可能就是這件事就是他們幹的所以會遭到無視。覺得沒有必要這樣。這個只是我個人的想法。

6樓:鷹談文史

胡塞武裝雖然承認是她們幹的但是美國決的沒什麼油水可以撈。沒有價值所以無視。

7樓:劉

因為對於美國和沙地阿拉伯來說並沒有用,不是他們想要的答案。

8樓:卡卡西的靈魂

美國現在缺的就是這麼乙個機會,可以對伊朗進行制裁

9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說它把獅子咬傷了,有人信嗎?想幹壞事也得有實力,拿把菜刀劫運鈔車,你肯定被擊斃!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個打擊的能力吧

沙特阿美被襲,胡塞武裝認領,為何美國不相信其說法?

11樓:面試答疑木樨

因為伊朗跟胡塞武裝的關係非常的好,而且伊朗也一直都在支援胡塞武裝,所以美國覺得胡塞武裝站出來承認也很有可能是為了伊朗,並且胡塞武裝的無人機與伊朗的無人機非常的像,很有可能就是學習的伊朗的技術,既然這個技術是來自於伊朗,那麼很有可能在胡塞武裝發動偷襲之前就跟伊朗溝通過。

美國不願意承認發動襲擊的是胡塞武裝還有一點原因就是因為胡塞武裝的實力並不強,葉門也被成為世界上最貧窮的國家,但是這個國家的無人機卻躲過了美國的愛國者飛彈,所以美國表示非常的不服,而且不願意承認這個事實,因此美國一口咬定幕後**就是伊朗。

如果美國承認了胡塞武裝就是主使的話,那麼很有可能會動搖自己世界霸主的地位,畢竟就算是傳出去也不好聽,而且也會有越來越多的國家開始質疑美國現在的實力。

但是胡塞武裝也是有自己動手的動機的,因為胡塞武裝與沙特聯軍的矛盾已有很久,在之前胡塞武裝就曾經襲擊過沙特,並且他們還聲稱下一輪的襲擊隨時都有可能會發生,所以到現在胡塞武裝可能還在預謀著更大的襲擊。

但是就這一次的襲擊來看,美國通過一系列的計算表明胡塞武裝不可能是真正的**,而且美國還認為這次襲擊表現出來的實力和軍事力量是胡塞武裝達不到的程度,所以美國一直都在懷疑是伊朗。

1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再讓美國去打乙個恐怖武裝,他是真的害怕了,就像阿富汗塔利班一樣,打了人家多少年,最後還得跟人家談判,丟人啊,所以他拿乙個武裝是沒辦法,只能集中對付伊朗。美國從來不管什麼真相,關鍵是自己想怎麼幹就怎麼幹,一貫如此。

13樓:東玄雅

美國一心收拾伊朗,任何麻煩事都會栽給伊朗,這是美國的一貫做法。當年沒有任何證據證明伊拉克有大規模殺傷**,不是把薩達姆也給滅了嗎?這就叫欲加之罪。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胡塞武裝說是用無人機襲擊的,同時現場發現了巡航飛彈的殘骸。這說明起碼不是胡塞一家做的。

15樓:高中任老師

因為美國就是想把罪都推給伊朗,就是想要伊朗背鍋,就算你認領那我還是不信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很想欺負人了,想把所有的責任都推推到伊朗上面,就有理由直接對伊朗動武了,他的所有想法就是想讓伊朗石油被美國控制,所以說他想盡一切辦法,把伊朗拖進去,讓伊朗在國際地位上面失去影響失去信任嗎?所以說美國很壞的。

17樓:白白胖胖小小兒

美國一貫顛倒黑白無中生有,**有戰爭背後肯定有美國的影子,為了打壓伊朗,說不定炸沙特練油廠是美國自己幹的。

18樓:小呀麼小布丁呀

國際形勢微妙至極,有可能是美自己幹的,想要敲詐沙特一筆

19樓:

這是國際問題,聯合國都管不了你能管了。

20樓:善頤真

這是美國人耍的手腕,沒事找茬要打架

21樓:萍水e相逢

背後是伊朗

也可能是栽贓

誰知道呢

美國就是要對伊朗持續高壓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人說不好,政治問題很複雜

沙特油田被襲,胡塞武裝已經主動承認,為什麼美國還要強行把鍋甩給伊朗?

23樓:牧馬人

沙特油田被襲擊,胡塞武裝已經主動承認了,但是美國非要說是伊朗幹的,就是要制裁伊朗

24樓:烏龜的狗

因為美國看不順眼伊朗啊,他要找機會去對付伊朗,所以他只能一直甩鍋給伊朗。

25樓:沐柚咔咔

美國正在找機會對付伊朗啊。沙地阿拉伯的石油資源可是很豐富的呀,美國不過找了個藉口罷了。

26樓:可愛的小山芋

美國向來喜歡無中生有,只是為了給自己的行為找乙個看似正當的理由,他現在只是為了找乙個理由對付伊朗。

27樓:ei曲益

因為美國的主要目的就是針對伊朗,所以即便胡塞武裝已經承認,但美國還是不會輕易個機會。

28樓:貓仔仔的花

因為美國和俄羅斯是對付的關係。所以美國強行把這個鍋,給了伊朗。

29樓:

找理由制裁伊朗,中東不穩會對我國的一帶一路造成影響,一石二鳥。

30樓:糜爛的熊喵喵

想讓沙特和伊朗開戰,美國人是唯恐天下不亂,真是沒有一點大國的風度。

31樓:前沿崗哨

真相究竟如何我們不得而知,但紙是包不住火的,隨著時間的推移,幕後**終會露出馬腳。(曹熙)

劇情反轉?沙特為何突然公布油田遇襲**殘骸,並一口咬定是伊朗幹的?

32樓:小懂的賬號

因為沙特和伊朗有矛盾,通過此次事件嫁禍於伊朗。

33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我認為這是沙特和伊朗之間的事情。

34樓:

沙特油田被轟炸,美國不可能再用外交手段解決伊朗危機,軍事打擊伊朗必然會成為美國解決伊朗問題的唯一選項,如果美國武力打擊伊朗, 美國也會一起武力拔除胡賽武裝,替沙特一起解決兩個最頭痛的對手。

3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沙地阿拉伯和伊朗是伊斯蘭世界生死攸關的敵人。

36樓:qiao趙

沙特和伊朗是一對老冤家,所以肯定分析是伊朗幹的。

37樓:珺權

沙特改口是因為美國的意思。更有藉口繼續制裁伊朗。

3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美國在背後指使的,因為美國早就看伊朗不順眼了。

39樓:

因為美國想打伊朗,在找理由。至於沙特為什麼幫美國,無非是政治

沙特石油被轟炸胡塞武裝都承認了,為何美國與沙特非要說是伊朗人幹的?

40樓:__亂心

因為至少胡塞武裝沒有這種先進的技術基礎,所以美國國務卿彭佩奧和其他美國**把矛頭指向伊朗,認為是伊朗發動了這次襲擊。他們是依靠從其他國家進口的飛彈、無人機、遙控飛行器和巡航飛彈進行打擊。目前也尚不清楚他們是否有能力掌握這套複雜的對相似目標同時進行長距離打擊的系統。

伊朗可能沒有在技術上執行這些行動,但是沒有伊朗的支援,胡塞武裝是否能執行這些襲擊值得懷疑。雖然具體的細節尚不清楚,不過美國已經公布了遇襲設施的衛星影象,影象顯示,攻擊者至少發動了19次襲擊,其中17次命中目標。

美國有關專家認為,還有更多沒有接近目標的打擊,這些打擊至少涉及部分巡航飛彈和無人駕駛飛機,或者全是巡航飛彈。美國**還向美國和其他國家的網路釋出了衛星影象,影象顯示沙特在abqaiq的設施僅在西北偏西的一側遭到破壞,而不是在南側。

如果像人們所預料的那樣這次襲擊是從葉門發起的,那麼設施南部的正面應該會遭到破壞。這些影象可以在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找到。不過它們似乎是經過了故意的篩選,以限制外界對這些設施遭受的損害的評估。

但是對於這兩個設施的打擊並沒有什麼秘密或含糊的地方,美國指出的襲擊方向似乎也得到了證實。

對未來而言,沙特的這一襲擊事件提供了乙個明確的警告——美國在海灣地區的空中優勢以及近乎壟斷的精確打擊能力迅速衰弱。伊朗已經擁有了無人機、遙控飛行器、巡航飛彈和精確打擊的彈道飛彈,並開始向胡塞武裝和真主黨提供。

4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美國想推卸責任,就以胡塞武裝無實力為由說是伊朗人幹的,從而挑起事端。

42樓:匿名使用者

欲加之罪何患無辭,美國和伊朗正劍拔弩張,就差**了,沙特石油被炸無疑給了美國乙個藉口,這樣打伊朗就師出有名了,而實際上究竟是誰炸的就不怎麼重要了,伊朗也不含糊,首先否認,其次要打奉陪!

43樓:兔牧馬人

因為美國和沙特要想對伊朗動武,必須找個理由,所以他們就必須認定是,伊朗幹的

44樓:詩允love詩傑

由於無人機所造成的強大破壞,沙特石油產能下降超過一半,這令世界**市場產生了一定的波動。

45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局勢緊張到這種地步,咬死你,把不好的事都推給對立面,欲加之罪,何患無詞。

46樓:痕水月

因為這是美國為了維護自己的尊嚴,因為前不久美國就給沙特提供了一批先進**,如果他承認了這件事等於是在打自己臉。

47樓:活寶果

因為美國和沙特就是不想承認,不然人們對他們的印象不好,為了推脫責任,所以不願意承認罷了。

48樓:淚殤夜影

因為這樣美國就可以找藉口去參與伊朗國內的事務,這樣才能夠名正言順的。

49樓:東湖聞櫻

美國和沙特是一夥的,洗煤球這年底太常見了。

50樓:老娘天下無敵美

因為美國和伊朗正鬧得不可開交,美國如果說是伊朗的話,就能夠說伊朗不熱愛和平,發動攻擊之類的。

51樓:單純的小東子

美國人認為胡塞武裝是伊朗支援的,並且認為這次煉油廠事件是伊朗主異策劃並實施。從而達到針對伊朗的軍事目的

數字油田的數字油田的主要研究內容

關於數字油田的研究copy內容,不同的專家學者可能會根據自己對數字油田的理解而開列出不同的清單。這種差別估計會相當的大,因為目前不同流派的專家學者為數字油田設定的內涵雖有所重疊,但仍存在較大的分歧。參見圖4。該圖中把數字油田的主要研究內容分為資訊科技 地學 石油工程和管理學三個方面。從圖4中可以看出...

沙特saso認證的費用問題,沙特SASO認證的費用問題

沙特saso認證的費用分為兩部分 1 驗貨費。驗貨費根據其fob貨值來收取的,分別為不同的階段,2 產品測試費用。根據實際的產品評估其標準的做測試費用。沙特saso coc認證是一次性的,針對出口到沙特的每一票貨都需要做的!你一次出的話,做在一張認證上,一次收全部費用,費用是按你fob貨值有不同的計...

沙特朝覲簽證辦理需要哪些,沙特朝覲簽證辦理需要哪些資料

正朝 haji visa 副朝 umrah visa 1.在華外國人赴沙朝覲簽證 haji visa and umrah visa only for foreigner 2.注射 certificate of vaccination 霍亂 cholera 和流腦 meningitis 疫苗 3.在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