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側精索靜脈曲張(III度)一定要做手術嗎

2022-01-26 07:05:15 字數 3337 閱讀 4816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一定要去看看,時間久如果繼續擴大,千萬要去看看,雙側的很麻煩,機率小,你最好去看看,不要久站,久坐,切忌!雙側麻煩,要看看的

雙側精索靜脈曲張(重度)。一定要手術嗎?手術費用大約是多少

2樓:戒色修行者

重度的話,可能真的需要手術了。建議去三甲醫院,不要去**醫院和私人醫院。精索和前列腺炎一般是縱慾和不良生活習慣傷了腎氣導致的。

精索患者即使做了手術,暫時恢復了,如果腎氣不足,還是在縱慾,那還是要**的,生育也還是成問題。不是說做完手術就萬事大吉的,保養是一輩子的事。如果有手淫看黃,徹底戒除,不然永遠不會真的好的。

已婚則節制房事,很重要。不要熬夜久坐,尤其是久坐。多做做有氧運動,慢跑打球都可以,一定要堅持。

3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抬高雙腿使體位改變,幫助靜脈血液回流,有利於腿部的靜脈壓力的降低,防止靜脈曲張的形成。彈力襪要選擇彈性較高的襪子(醫用),在每日下床之前,將雙腿舉高慢慢套入。彈力襪的壓力能改善且防止下肢靜脈曲張。

4樓:nice吳

每個醫院的收費不一樣 具體的要看檢查結果

輕度精索靜脈曲張必須得做手術嗎?

5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戒菸,因吸菸能使血液粘滯度改變,血液變粘稠,易淤積。

6樓:

如果是輕微的可以不用**,1、避免長時間站或坐,避免長時間走路,2、經常抬高雙腿,高於心臟水平,並維持膝蓋彎曲,以促進腿部血液迴圈3、保持正常體重,以免因超重使腿部靜脈負擔增加,4、使用靜脈曲張襪,利用外在的壓力來減少對腿部的施壓力。

7樓:因為愛所以窮

精索靜脈曲張引起的男性不育,首先要進一步看看精子情況,精索靜脈曲張度數,區域性不適的嚴重程度等,綜合考慮。精子略低,曲張輕度,區域性輕微不適,可以考慮先採取藥物保守調理,採有特色的中成藥物**曲張,提高精子質量,調理一般需要2個半月-3個月。手術的話,針對情況比較嚴重,精子質量明顯差。

8樓:

1.輕度精索靜脈曲張不需要手術,以調理為主。一般以人體自我調節可達到**,調理期間要禁慾,另外注意要經常活動,不能久坐或者久站。

2.精索靜脈曲張會造成男性精子成活率降低。

不知道你看的是公立醫院還是私立的,如果是後者,建議換家醫院再診斷。

9樓:四川血管病

靜脈曲張是指由於血液淤滯、靜脈管壁薄弱等因素,導致的靜脈迂曲、擴張。身體多個部位的靜脈均可發生曲張,比如痔瘡其實就是一種靜脈曲張,臨床可見的還有食管胃底靜脈曲張、精索靜脈曲張及腹壁靜脈曲張等等。靜脈曲張最常發生的部位在下肢。

值得強調的是,靜脈曲張是其他病變的繼發表現。

10樓:

一:如果工作需要長期久坐或者久站,可以過一段時間就做一次腿部伸展運動,如抬高腳部,然後再放下,或者有機會的話就小走一番。這是屬於靜脈曲張的防治方式之一。

二:患者可以每天穿那種彈性襪做乙個小時的腿部運動,不僅可以防治腿部水腫,而且還可以瘦腿哦。如散步、快走、騎腳踏車、跑步或跑步機等,以免引發靜脈曲張的發生。

三:患者每天抽出一些時間進行一些抬高腿部運動的方式,如躺下,然後將腿抬高,超過心臟的姿勢,然後維持膝蓋彎曲,如此可促進腿部靜脈迴圈。

四:平時還要注意體重不要過重,這是因為超重往往會增加腿部的經脈負擔,不利於靜脈曲張的**。

五:患者除了工作等需要盡量不要提過重的東西,如超過10公斤的重物盡量不要提。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找幾家醫院看看你會發現好醫院說不用想正錢的說用!其實你自己調整就能,不過這期間不要

12樓:重慶靜脈曲張醫院

若為單純性下肢淺靜脈曲張,一般臨床症狀較輕,進展較慢,多表現為單純曲張,少數情況可有血栓性靜脈炎、靜脈潰瘍等情況;若為深靜脈瓣膜功能不全,甚至深靜脈回流受阻情況,則病情相對較重,小腿站立時有沉重感,易疲勞,甚至下肢的腫脹及脹破性疼痛,後期則發生**營養性變化,脫屑、萎縮、色素沉著、濕疹潰瘍的形成。

13樓:恆昌電子

靜脈曲張日常預防方法

1、裙帶菜

它是一種野菜,裙帶菜含有褐藻醣膠,不但能增強血管功能,還能在很大程度的提高身體的免疫力,而且裡面的藻黏液附著的鈉元素對排除血管中的垃圾,從而達到為血液清毒的目的,促進靜脈曲張的恢復。

2、大蒜

大蒜是我們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食物,而且還具有很強的消炎殺菌的功效,尤其是能讓人體的血液迴圈速度逐漸的加快,對清理血管中的毒素和垃圾,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非常適合靜脈曲張的朋友多多食用。

14樓:恆昌電子

靜脈曲張防治方法

第一種:消除水腫脹痛

靜脈曲張引起的小腿疼痛、以及水腫的問題都是比較嚴重的,在中醫裡有「留薑皮則涼、去薑皮則熱」的說法,一般情況下,食用生薑時最好不要去皮,這樣才能保持生薑藥性的平衡,充分發揮生薑的整體功效,生薑也是一定要帶皮的,甚至就用生薑皮來緩解靜脈曲張的引起的水腫的情況,也是非常好的!

第二種:改啥小腿發麻

靜脈曲張很容易出現一種情況就是,肢體痠麻,這種情況一旦出現,很多人都痛苦不堪,身心憔悴,精神抑鬱,抓也不能抓,撓也不能撓,其實如果出現這種情況,用薑片切絲,煮一杯可樂薑絲湯,能夠緩解這種情況的出現。

15樓:陳美汐子

靜脈曲張做手術,是發展了那種潰爛流膿流血的地步才能選擇做手術,如果是靜脈曲張前中期不是特別嚴重,可以說試試以下這幾種方法

足浴每晚以40攝氏度左右的溫水泡腳半小時以上。最好在水中加入些能夠促進血液迴圈的生薑片,這樣可以加速腿部的微迴圈,有利於減輕腿部的靜脈淤血。

有效防止靜脈曲張。另外,每晚臨睡前,用熱水泡腳,還有助於安神催眠。

高抬腳最好配合著足浴一起做。每晚泡腳後,平躺於床上,將腳部墊起,略高於心臟,保持5至10分鐘。此方法有利於加快全身血液迴圈,防止區域性尤其是下肢的靜脈淤血。

甩腿一手扶住牆面,上身正直,翹起腳尖向前後甩動小腿數次,直到腿部感覺痠脹,換另一條腿,重複此動作。此法可加快下肢血液迴圈,防止下肢萎縮或麻木。

16樓:賣火柴的女子

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還要注意一下幾點:

1、改變習慣姿勢。改變生活習慣,減少長期站立和長期的坐姿,特別是靜止性站立的時間,平臥和坐下時可以將下肢適當抬高,幫助增加下肢靜脈的回流。

2、加強體育鍛煉。對於生活或工作中需要長期站立的病人,可以多進行行走性的鍛鍊,以增加小腿肌肉幫浦的作用,也可以幫助下肢靜脈回流。

3、避免患肢外傷。保護有靜脈曲張的下肢,避免其受傷。

4、著裝寬鬆衣物。**,並避免穿過緊的衣褲。

5、注意飲食調理,忌食辛辣、油膩之物,以防加重病情。

精索靜脈曲張能治好嗎,不做手術的話保守治療能好嗎

病情分析 考慮為左腿部靜脈曲張的情況發生,因曲張靜脈導致了迴流受阻,從而引發了脹痛不適出現。指導意見 建議需要進行靜專養休息及彩超等檢查,保守 為主,多注意變化。精索靜脈曲張就是 靜脈血液迴流受阻,讓血液迴流恢復正常就行了,吃活血的藥,不讓 下垂,弄個緊身 穿。可以藥物 能起到刺激男性 間質細胞產生...

靜脈曲張可以手術嗎,靜脈曲張一定要手術嗎

如果能夠確診為大隱靜脈曲張,而且經過下肢血管彩超檢查深靜脈通暢,是可以行手術 的。手術主要是採用大隱靜脈高位結紮 曲張靜脈分段剝脫術。手術切口在大腿根部及下肢血管曲張處。手術是外科常見小手術,方法簡單,效果好,術後很少會 的。一般術後麻醉過後即可下床活動。靜脈曲張 方法有多種,不同的病症,方法不同,...

骨折需要做手術嗎,骨折一定要做手術嗎

你好,骨折,如果不是嚴重粉碎性和嚴重錯位骨折,採用傳統中醫 只需手法復位,再用夾板體外固定,如果骨折比較嚴重,手法無法復位的情況下,可以考慮手術鋼板內固定,固定後關鍵是用中藥進行外敷快速接骨,早期骨折用藥7天左右疼痛可以基本減輕,腫也可以逐漸消退,12 15天左右可以拆下夾板,全程用藥大約40天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