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李若彤哪部電視劇集

2022-01-26 07:05:14 字數 3412 閱讀 2673

1樓:沃n瑪

《神鵰俠侶》,是金庸作品中被翻拍成影視劇次數排第二的**。李若彤是香港的影視女演員,在當空姐時被星探挖掘從而踏入影視圈,95年因出演《神鵰俠侶》中的小龍女一角而出名,那時候李若彤可以說是許多人心目中地夢中情人,同樣這也是我最喜歡的她的作品了。

提起李若彤,大家肯定第一時間想到她扮演的小龍女,95版《神鵰俠侶》不只有最經典的楊過還有這個最美的小龍女,李若彤飾演的小龍女,有那種冷冷的感覺,眼神淒美,一舉一動,一顰一笑都十分驚艷,除了美貌,裡融通也刻畫出了小龍女的不染纖塵和不諳世故。二十幾年來李若彤飾演的「小龍女」可以說是深入人心了。人們往往在提到「小龍女」時候的第一反應就是李若彤了。

李若彤版小龍女被觀眾公認最經典的一版,她的美貌與氣質非常符合金庸原著的,劇中小龍女僅以白絲束發,一身素白衣衫,清淡妝容,**白皙,給人的感覺清雅冷豔,飄逸出塵,她完美詮釋了金庸筆下「回眸風自流,舉眉花含羞」那種不食人間煙火的仙氣兒。李若彤版的「小龍女」,她就像書裡走出來的一樣,在95年那個時代除了王祖賢真的很少人有這樣的古人氣質,將小龍女演繹出真正的冰清玉潔冷若冰霜和柔情滿滿,加上古天樂飾演的楊過加持,奠定了乙個十分經典的cp組合,給觀眾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大家喜歡李若彤的哪個角色呢?

2樓:王

最喜歡的李若彤飾演的神鵰俠侶

3樓:皇甫

最喜歡李若彤的《神鵰俠侶》。

4樓:緢斯特

我最喜歡李若彤演的《神鵰俠侶》。仙女姐姐本人啦。

5樓:快樂的乳娃娃

仙女姐姐《神鵰俠侶》

6樓:

李若彤的代表作《神鵰俠侶》非常喜歡

電視劇集《神鵰俠侶》你最喜歡哪乙個版本的?

7樓:summerr星空

電視劇集《神鵰俠侶》我最喜歡古天樂、李若彤拍得2023年版。

《神鵰俠侶》一共拍了好幾版,有76版《神鵰俠侶》,這也是第一部,83版《神鵰俠侶》、84版《神鵰俠侶》、95版《神鵰俠侶》、98版《神鵰俠侶》等等,其中最喜歡95版《神鵰俠侶》,這一版個人感覺最接近和還原原著**。

而且由古天樂和李若彤主演的楊過和小龍女,都是顏值和演技並存的人,也非常的符合這部電視劇集的人物選角,其中李若彤扮演的小龍女,把她的氣質完全表現了出來,有著漂亮的容顏和清冷的氣質,屬於仙女的氣質表露無疑,穿著一身標誌性的白色長裙從古墓飛出來那一刻,你就會感覺她就是小龍女本人,非常的吸引大家的目光,那麼多年來,她所塑造的小龍女形象是數一數二,讓人印象深刻的,而且這部電視劇集剛翻拍播出就非常多人追,在當時也是非常的火。

這部劇中也有一些很出彩的配角,就像她的對頭李莫愁,在這部電視劇集中也表現的很出色,她的狠辣和愛而不得,甚至是最後跳入情花海中,結束自己為情所困又悲涼的一輩子,還留下句「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還有洪七公這個角色,把丐幫頭子的形象演的也是惟妙惟肖,老頑童周伯通這個角色也是,在這部電視劇集裡真的可以看到非常多有特點的演員。

95版《神鵰俠侶》在很多方面都是保留了原著的精華,不過在一些細節上還是進行了一些處理,就像在原著中,郭芙砍斷的是楊過的右手,在這部電視劇集裡被砍斷的確是左手,據說這樣是為了演員拍戲的時候比較方便使用右手。

8樓:張煒悅射手

神鵰俠侶電視劇集只有83劉德華是正版,吊打其他所有版本,因為這是金庸蓋過章的,也是金庸本人最滿意的版本

9樓:阿克蒙特

最喜歡83版神鵰俠侶,一直被模仿,從沒被超越

10樓:繁體字大神

古天樂版才是正版神鵰俠侶,別的都是盜版

11樓:zai藝起

我最喜歡的是劉亦菲版本的,雖然古天樂版本的最經典,但是可能是因為先入為主吧,我看的第乙個版本是劉亦菲版本的,所以更喜歡這版。

12樓:半杯酒微醺

電視劇集《神鵰俠侶》我最喜歡古天樂那個版本的,那是比較老的乙個版本,也是我唯一看完的,裡面的姑姑是乙個經典,到現在都無法超越。

1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電視劇集神鵰俠侶我最喜歡,古天樂和李若彤版本的那個版本絕對堪稱經典,而且兩個演員演技也十分精湛,給電視劇集增添了許多色彩。

14樓:龍貓小淘

我還是比較喜歡古天樂和李若彤這個版本的,因為男女主角的扮演者太亮眼了,而且給人的感覺很般配。

15樓:花花就是我

電視劇集神鵰俠侶,其實我最喜歡的應該是黃曉明和劉亦菲的版本,因為我覺得非常的經典

電視劇集《神鵰俠侶》你最喜歡哪版的?

16樓:prince飛哥

最喜歡古天樂和李若彤那一版的。

《神鵰俠侶》是一部非常經典的武俠**,故事主要講述了南宋末年,楊過和小龍女經歷了一番淒美愛情與江湖恩怨的故事。可能是先入為主的原因,我看的第乙個版本就是古天樂和李若彤那一版的,當時覺得古天樂飾演的楊過很帥,而且背景什麼的也很符合我當時的審美,並且李若彤飾演的小龍女是真的仙真的好看。

古天樂當時剛開始出道沒多久,整體形象上面非常英俊帥氣,有點白面書生的感覺,可是現在就沒有那麼白皙了,現在經歷事事,看起來有點黑,不過古天樂演的楊過確實比較走心,演出了楊過的神,楊過是那麼的頑皮,還那麼有情有義。李若彤的小龍女更不必說了,李若彤本身長相就比較唯美,一身古裝扮相宛如天上的仙女下凡!

讓人看了感覺非常的舒服和漂亮!李莫愁扮演者是嚴慧明,這個人演技真的非常棒!正如乙個好演員演出的角色要入木三分,讓人覺得你就是角色,角色就是你,就像還珠格格裡面的容嬤嬤,因為演的太像,走在大街上就被人打,這樣才是乙個好演員應該具備的素質!

電視劇集裡面的配樂也非常的好,電視劇集中的配樂都有些悲情的色調!引發人們無限的惆悵,視劇中大量使用「故鄉的原風景」「英雄的黎明」等配樂,將楊龍二人曲折的愛情故事進一步烘托,加強了觀眾的代入感。所以我喜歡這一版本的《神鵰俠侶》,大家喜歡哪一版本呢?

17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神鵰俠侶》這部電視劇集我最喜歡還是李若彤版的。

18樓:我是麗姐

最喜歡最早的那一版,李若彤跟古天樂那版

19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我最喜歡的就是古天樂版的。

20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我喜歡黃曉明和劉亦菲版本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是李若彤版本的了

22樓:喋喋以喋喋爹爹

我喜歡古天樂和李若彤版本的

23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我最喜歡的是第一版的

說說你最喜歡哪部電視劇集,為什麼?

生活大 電視劇集的成功與其獨特的劇情 喜劇和角色有關,它主要圍繞四個天才物理學家謝爾頓 sheldon 萊納德 leonard 霍華德 howard 和拉傑什 rajesh 的生活。這四位主角的個性和生活習慣形成了他們之間的有趣和幽默的對話和互動。其中,謝爾頓的角色是該劇最受歡迎的原因之一。他是乙個...

你最喜歡尹正演的哪部電視劇集?為什麼

原生之罪 所飾演的陸離具有一定警察好品質 喜歡他的 麻雀 和 鬢邊不是海棠紅 麻雀 中他扮演的蘇三省讓人又愛又恨,鬢邊不是海棠紅 中的角色商細蕊,更是被他演活了。他能演出角色的靈魂,非常了不起了。尹正 有實力,演技好,商細蕊可甜 可媚 重點是還可以有稜角。演技好,能文能武,他演過的角色如 夏洛特煩惱...

《遇見幸福》中你最喜歡哪個角色,你最喜歡電視劇集《遇見幸福》中的哪乙個角色?為什麼?

但是我今天要說的就是她的新劇 遇見幸福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看。這部電視劇集因為有蔣欣和郭京飛等實力派演員的助陣,所以在具體的表演上,讓人看得非常舒服,講述了幾個都市中年人之間友情 愛情的故事。劇情通篇貼近現實生活,更具有生活氣息,相當接地氣兒。相信這部都市情感劇可能會是繼 都挺好 之後的又一火爆大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