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轉轉麻將牌有助手嗎?能多贏,誰知道定重謝

2022-01-26 07:05:02 字數 6185 閱讀 8924

1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們盡乙份責任

生態自然,講文明,

是人類文明進步的一種形式。

﹙口透口﹚隨著社會的發展進步

﹙口視口﹚現在科技也不斷進步

﹙口輔口﹚不斷的發展,

﹙口助口﹚但人類卻忘了人與

﹙口薇口﹚生態文明相互共存、

﹙口信口﹚相互促進、共融道理

κ    у    у    κ    ④    ⑧

κ    у    у    κ    ④    ⑧

﹙手動打字不能複製﹚

因此我們﹙口好口﹚

一定要用心﹙口牌口﹚

去保護地球我﹙口自口﹚

們一定要珍惜資﹙口由口﹚

源保護環境只有一﹙口把口﹚

個好的環境這個地球﹙口控口﹚

才能堪稱最美,我們的生活才能美美滿滿。

我們的人類只有乙個地球,我們的家園只能住在地球上。因此,我們共在一片藍天下,讓我們採取新的行動保護和淨化我們的地球吧!在不久前,我又認認真真地讀了《只有乙個地球》這篇文章,它告訴我們乙個個深刻的道理,讓我們明白了一定要保護好我們這個地球,不要濫用地球上的各種資源,不要隨意濫砍濫伐樹木,不要隨意濫用化學品,這會給人類帶來一系列的生態災難。

人類不能指望破壞了這個可愛的地球以後,再移居到別的星球上去。據現在的科學家說,我們的地球與那茫茫的宇宙相比,那簡直差距太大了,因為在那群星璀璨的宇宙中,我們的地球就像一葉扁舟。因此,我們一定要用心去保護地球,去珍惜資源。

地球上潔淨的空氣,幽雅的環境是我們共享的,每個人都應該應對環境保護盡乙份責任。《這片土地是聖神的》一文中說道:「我們是大地的一部分,大地也是我們的一部分。

青草、綠葉,花朵是我們的姐妹,麋鹿、駿馬,雄鷹是我們的兄弟。我們和大地上的山巒河流、動物植物共同屬於乙個家園」。清清的河水能為我們解除乾渴,能滋潤我們的心田,養育我們的子子孫孫。

因此,溪水是我們的兄弟,也是你們的兄弟。空氣對我們來說也是寶貴的,因為一切生命都需要它。所以,我們一定要用心去保護地球,善待溪水、善待空氣。

讓我們的天更藍,山更綠,水更清,人更美!

讓我們一起親近綠色,一路同行!用我們的心來關愛大自然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成長與成功

每個人都渴望成功,我們與其仰望成功,不如彎腰成長。

成長,用悲傷用歡笑,

﹙一透一﹚用挫折勝利陰晴圓缺

﹙二視二﹚長情陪伴著我們左右

﹙三輔三﹚成長中點點滴滴故事

﹙一助一﹚帶給我們感動溫情,

﹙二薇二﹚帶給我們收穫與感悟

﹙三信三﹚我們的青春歲月裡只

( ↘↘↙ )

﹙-好- к﹚有與成長攜手同行,

﹙-牌- у﹚才能開出夢想之花

﹙-自- у﹚到達成功的彼岸。

﹙-由- к﹚成長是我們不斷豐滿

﹙-把- 4﹚羽翼的乙個痛苦過程

﹙-控- 8﹚只有堅強意志做支撐

我們才不會被打敗。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意志是成長的必需品,是成功的基石。

司馬遷在其成長的逆境中若沒有堅強的意志怎會換來「史家之絕唱,無韻之離騷「的成功?越王勾踐在屢敗的成長中若沒有堅強的意志怎會有捲土重來的氣壯山河的成功?

成長中也需要樂觀的心態。成長中難免會有風風雨雨,但若只看到哪些灰暗的東西,指揮讓自己變得頹廢,離成功越來越遠,若能保持樂觀的心態,那成長過程中也自然是豐富多彩快樂與歡笑。2023年胡歌因車禍傷及左眼,形勢嚴峻。

而他並沒有因顯示的殘酷而低頭,並聲稱這只是成長中的一點小傷而不足掛齒。他以樂觀的心態不斷鼓勵自己,十年後再次迎來事業的巔峰,與成功擁抱。我想胡歌若是一一顆消極的心去看待人生無常,或許現在的他,事業上指揮一步步被倒退,自信就會被一步步沖垮,成功肯定只會離他遠去。

成長的道路中當然也需要對夢鄉不懈的追求。

「誰說人生是公平的?它才不管我們想到怎樣。「我們來到這個世上的時候,我們改變不了自己出生、環境,但我們卻能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改變命運。

我們可以選擇隨波逐流做個平庸的人,也可以能用堅定的心去逐夢,為理想而鍥而不捨。屠呦呦老人在其成長歷程中耐住失敗痛苦,憑著對夢想的不懈追求,發現青蒿素走向成功;居里夫人在其成長歷程中淡泊名利,一心只為人類事業奮鬥,終於通過大量的實驗,發現了鐳,獲得了人們的讚美也收穫了成功。

青春是朵永不言敗的花,成長給予它力量讓它繽紛;人生中成長也是時時陪伴。當夢鄉成為實現會結出勝利的果實,當成長不斷充足夢鄉,成功也會在不遠之處等待它的到來。

因此我們要在成長的道路中要擁有樂觀的心態,保持堅強的意志以及對夢想不懈的追求,這樣詩才會與歲月同歌,成功才會與成長相隨!

3樓:匿名使用者

走好每一步

我們都是賣缸人,

攜著自己所珍視的東西,

在人生的荊棘中躊躇前行。

﹙一透一﹚那麼當你的缸被摔破

﹙二視二﹚你是否能夠安然接受

﹙三輔三﹚一往無前呢縱觀歷史

﹙一助一﹚每個偉大的靈魂都曾

﹙二薇二﹚有過這樣的經歷,

﹙三信三﹚蓋文王拘而演《周易

( ↘↘↙ )

﹙-好- к﹚仲尼厄而作《春秋

﹙-牌- у﹚他們從不因荊棘叢

﹙-自- у﹚生而停下腳步。

﹙-由- к﹚屈原行吟澤畔感嘆

﹙-把- 4﹚感舉世皆濁我獨清

﹙-控- 8﹚眾人皆醉我獨醒」

當他的「缸」――名、利以及那片報國誠心被打破,他深知:摔破的缸再看多少眼也不會變成完整的。於是,他懷著滿腔熱血,揮筆寫就《離騷》,也不再為外物所控,為打破的缸而哭泣。

當你學會不再為打破的缸而哭泣的時候,你或許已經可以重新出發了。抱著殘缺的行裝,你是否還能和從前一樣走的自如?缸的打破造就了你的不完美,你會邊行走邊怨天憂人嗎?

縱使再炫目的彩虹也會隱去,再皎潔的月亮也有陰晴圓缺,再爛漫的鮮花終會枯萎。既然人世間太少有絕對完美的事物,又何必拼命苛求?

或許,接受不完美,日日攻進,人生才會有無暇的美玉,愈發溫潤動人。

劉墉曾言:「不完美正是另一種完美」

我曾為《失落的一角》這本心童繪本而感動。書中,常有缺憾的一角抱怨自己的不完美,但在他人的鼓勵下,他開始努力雕琢自己,終於活得自信又精彩,儘管他依舊不完美。

「玉汝以成」的背後不僅僅有艱苦奮鬥,還有一顆接納自己的勇敢的心,若真心接納自己,才能腳踏實地的改變自己。

大千世界,芸芸眾生,各有各的特點,各有各的衡量標準。子非魚,又何必曳尾?子非鳥,又何必高飛?你不是魚,亦不是鳥,不幣曳尾和高飛,你要做的是接受自己。

不看也罷。

不再為打破的缸而哭泣,不再抱怨自己的不完美。可一眼望去,前路依舊曲曲折折。猶如「遙望見十里長亭,減了玉肌」,這時,學會在心裡默念:

「不看也罷。」相信一切都會是最好的安排。沒有到達不了的遠方。

這樣,好與不好的日子都成了滾燙的,你亦活的精彩。

學會做乙個睿智的賣缸人吧,別為打破的缸懊惱,別怨恨自己的殘缺,不放大前路的困難。因為:再看多少眼也不會變成完整的缸,不看也罷。記得,走好每一步。

4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與執著

有人說,

世界上只有兩種動物才能達金字塔頂,

【二透、】一種是老鷹,

【二視、】另一種則是蝸牛。

【二輔、】那麼我認為,

【二助、】如果要給這兩種

【二薇、】動物頒獎的話,

【二信、】那一定是蝸牛最有

【 ↘↘↓↓↙ 】

【一好-к 】資格獲得這份榮譽

【二牌-у 】它的經歷更能闡述

【三自-у 】成功於堅持與執著

【一由-к 】袁隆平說:

【二把-4 】「我培養博士,

【二控-8 】研究生,

第乙個條件就是你要下田,若怕下田,怕吃苦,我斷不會接受你。」我們都知道,袁隆平是中國雜交水稻之父,乃至在世界也是赫赫有名,有名不在於僅僅是因為他培養出了第一批雜交水稻為無數飢餓的人名解決了溫飽問題,更因為是他的堅持不懈,數十年如一日的工作,研究,下地,才有了今天如此強國富民的中國。因此,我們就能深切地感受到,沒有堅持不懈沒有吃苦耐勞的精神,在成功的道路上便會曲折難行。

然而蝸牛通過自己的實力爬上了金字塔,除了靠自己的堅持,不怕吃苦更多的則是他有一顆執著頑強的心,一顆強大的內心,足以抗拒任何困難的心,才有了他的成功。

曹雪芹,一部《紅樓夢》讓他流芳百世,人們不僅對他的才能嘆為觀止,更佩服的便是他在這條寫作之路上的執著與艱辛。「」窗外大雪密密織,屋內雨水滴滴墜」就在這樣的艱苦環境他照寫不誤,數十年,嘔心瀝血,每一筆,每一劃都無不滲透著他的執著,無不譜寫著他的堅持。

因此,想要成功,不僅僅靠的是那份天生具有的良好天賦,更多的是一步乙個腳印,堅持不懈的態度,「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沒有一層疼痛的蛻變,哪能有成功後的喜悅與甘甜。就算是仲永也免不了這樣的悲劇。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沒有不成功的人,只有不為之揮灑汗水的人。

所以作為學生的我們,生活在乙個新時代的我們,也許會有許多的高科技,但是,這也不能是我們要放棄堅持與執著的精神。沒有堅持與執著,就算再科技再發達,我們也終會被新時代所淘汰,因為,乙個連堅持都不會的人,談何成功?

就讓我們做乙隻笨鳥,做乙隻堅持不懈的笨鳥,千里之行始於足下。笨鳥先飛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空曠的眼淚

2023年的冬天,

屬於北方人的記憶是一片空曠雪白的大地,

﹙一透一﹚屬於我的,是在這片

﹙二視二﹚土地上扎根的淚水。

﹙三輔三﹚冬天意味著春節來臨

﹙一助一﹚家家戶戶拜訪親戚

﹙二薇二﹚是中國的傳統,

﹙三信三﹚56歲的奶奶也要去

﹙-好- к﹚看她異鄉的姐姐

﹙-牌- у﹚妹妹和我都想去,

﹙-自- у﹚可奶奶只帶乙個人

﹙-由- к﹚乖巧可愛的妹妹就

﹙-把- 4﹚毫無意外的被選中

﹙-控- 8﹚我大吵大鬧,

坐在院子裡不停的哭,終於奶奶鬆口啦了,帶我一起去:「那你先去換個乾淨的衣裳,我和影兒在院子裡等你。」停止哭泣,擦乾眼淚,風一般的我衝進屋子裡迅速麻利的換衣服,可撩起門簾,空曠的院子就只剩下獨自哭泣的我,滿院堆積的雪花也像我對奶奶的怨恨一層又一層。

西方對於白色賦予了純白之意,而東方卻代表了悲傷。

奶奶的突然辭世,使我心裡空落落的,漫天雪花,家家大紅燈籠高高掛起,但春節的喜慶熱鬧怎麼也止不住我的淚水。小孩子的怨恨原本一念之間,擁有的突然失去了,總會傷心。

還記得奶奶給我和妹妹講故事的場景,她總會扮演不同的角色哄我和妹妹開心,在炎熱的天氣生起乙個小火堆是奶奶常做的事,奶奶手裡拿著兩根棍子,棍子上插著兩根玉公尺在火焰上方漸漸散發出香味,再加上奶奶繪聲繪色的童話故事構成了我美好的童年。

光陰似箭,時光難再。儘管奶奶不在了,北方的冬天依舊空曠,依舊雪白。北方的春節也依舊熱鬧。

奶奶離開,母親開始操心家裡的大事小事,春節期間家裡來了客人,媽媽也像奶奶一樣給客人做上一桌好酒好菜陪客人聊聊家常,忙的時候會把正在玩耍的我叫回來幫忙,偶爾犯個小錯會被媽媽不輕不重的嘛罵一頓,帶孩子時候的我怎麼會理解大人的忙碌,我只是認為別人家的孩子在玩,我卻在幹活,這不公平,委屈的淚水一旦開始就很難結束,不敢當面哭就只能躲在狹小的空間裡,空間雖小,心卻是空曠的,眼淚更是源源不斷的。

冬天,大雪將大地連成一片,顯示出了空曠的美,顯示出了西方的純潔,更顯示出了我記憶裡那空曠的眼淚,因為,那人已不在。

夢見麻將牌三萬對四萬六條對,夢見麻將牌三萬對四萬三個六條對

吉凶指數 76 夢見三,因為你的消極態度令你的工作或戀愛也停滯不前。積極起來吧。夢中的麻將,是糾紛與浪費的象徵。夢見麻將牌三萬,對於心儀的物件,這兩天可以假藉向對方請教問題探探心意喔。如果對方能親切回答,那麼再進一步接近的機會也就不遠了。而這兩天給對方的第一印象可是決定性的關鍵,裝扮整齊是致勝必備條...

麻將牌不好的時候怎麼打,麻將運氣不好時該如何快速轉運

打麻將還是和手氣有相當大關係的,但是你可以通過技術和心態去彌補,甚至在手氣不順的情況下逆轉,將別人的運氣轉到自己身上,這就是賭神和一般人的區別。打麻將關鍵是要注意心態問題,想長期贏我沒有好的方法告訴您,但是想要贏多輸少我到還是可以和您分享下心得 打麻將是切忌心態不穩,要做到勝不驕,敗不餒,時刻保持平...

新一小蘭。麻將牌與七夕的回憶「是好多集

不是某一集,是劇場版13的特典 劇場特典及特別節目 劇場01特別節目 引爆摩天樓 現場訊息 劇場05特別節目 命運的倒數 劇場07特別節目 名偵探柯南的京都之旅 3名女主持人 去往迷宮的十字路 劇場07特別節目 劇場版 名偵探柯南 迷宮十字路 公開紀念 劇場08特別節目 銀翼的時間之旅 劇場09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