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潤發有個打麻將的電影作品他手裡的牌全是二筒旁邊還有曾志

2021-04-12 23:19:43 字數 817 閱讀 3628

1樓:

《精裝追女仔》。

抄劇情襲介紹:

爛口發(周潤發飾)、吳準少(曾志偉飾)與交通燈(陳百祥飾)三人為死黨併同在一車房內任職,車房老闆劉定堅(馮淬帆飾)為人孤寒刻薄,但對三人刻薄中帶有一定溫情,為療發失戀創傷,提議往檳城散心。

眾人在海灘邂逅美容中心的員工董董(張曼玉飾)和蚊滋(利文芝飾)後,決追求,在抽籤下,爛口發假扮富可敵國的名流公子的結實董董,而其餘三人則追蚊滋。蚊滋見爛口發派頭十足,提議董董偽裝名門望族的千金小姐,結果搞出笑話連篇。

擴充套件資料

主要角色:

1、爛口發(王日發)。

爛口發,真名王日發,被吳準少搗亂後搞得與女朋友鬧分手,爛口發失戀後與吳準少等人去檳城旅遊散心,結實了一名叫董董的女孩,打扮成富家公子追求董董,結果發生了一連串搞笑的事情。

2、吳準少。

吳準少看不上爛口發女朋友那個勢利的母親,在他的生日宴會上搗亂,逼爛口發與女友分手。即使如此,也是他撮合爛口發和董董兩人在一起。

3、劉定堅。

劉定堅是堅記車房老闆,也就是爛口發、吳準少、交通燈三人的老闆,為人尖酸刻薄,但也是他**三個夥計的感情創傷。

2樓:匿名使用者

澳門風雲2吧,開頭就是的。

3樓:易12天

《澳門風雲2》

由博納影業集團出品,王晶導演,劉偉強監製,由周潤發、張家輝內 、劉嘉玲、余文樂容、王詩齡、 胡然、吳樾、金巧巧、黃德斌、袁泉、孟瑤等聯袂主演

《澳門風雲2》延續了前作《澳門風雲》的故事,講述外號「贏盡天下無敵手」的石一堅退隱江湖之後的故事。

有一部周潤發演的電影,電影中他叫小莊。誰能告訴我叫什麼名字啊

喋血雙雄吧,和李修賢一起演的 89年電影 喋血雙雄 有個電影裡有譚於剛,小莊洋的是什麼電影 猛鬼屠房 3.4分 主演 洪欣陳錦鴻張蘭英左戎 導演 黎繼強 型別 驚悚恐怖 看點 恐怖 時長 81分鐘 年代 1995 地區 香港 語言 漢語普通話 粵語簡介 快樂聲產線,五個老幹蛋 利智與周潤發演的一部電...

把快手裡的人拉黑了他還能看見我自己的作品了嗎

在快手上把對方拉黑,對方不能看見自己的作品。百分之九十多的人被拉黑是看不到對方作品了,可是有個別還是能看到並能點贊,我就現在遇到了這麼個怪事,讓人感覺陰森森的。我想可能是快手官方的人吧,一般人是看不了的 咳咳,你為什麼要 拉黑?拉黑了還在意別人能不能看得到,因為你在意別人。你在意別人,為難拉黑啊,搞...

電影《引爆者》的導演是誰?他還有哪些作品

我記著是常徵,作品有 熔爐 殺人回憶 常徵不是新導演了,他對此有深刻的認識,因此在這部片中,他盡量摒棄個人表達,隱藏導演的個人表達要給觀眾奉獻一出精彩的商業大片。我堅定的願望是為人民服務 可以看到,影片緊張的節奏以及不加節制的 系,都是他想讓觀眾嗨起來的點。他們拍出來的電影都是很真實的,常徵說 引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