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玲性格可愛大方,為什麼說和她做朋友一定很幸福?

2023-05-30 10:45:06 字數 2786 閱讀 8309

1樓:溫暖說情感

賈玲性格可愛大方,很多人都說和賈玲做朋友一定很幸福。我覺得這些人之所以這樣說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一是賈玲能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作為朋友夠義氣;二是賈玲可愛大方的性格能帶給身邊人很多的快樂;三是賈玲善於活躍氣氛,任何場合都不擔心冷場和尷尬。

下面我們來詳細的討論一下這個話題。

賈玲能夠設身處地的為他人著想,無論是在綜藝節目中,還是在各種典禮上,你都能看到賈玲維護朋友的那份情誼。她非常的細心和貼心,總是能恰到好處的給別人幫助。並且作為朋友她是非常有義氣的,無論是誰都能和她成為朋友,她交朋友從來不看對方是否「紅」,是否有名氣。

就拿她和張小斐來說,都是從籍籍無名走過來的。

我覺得很多人覺得做賈玲的朋友很幸福,是因為他們認為賈玲可愛大方的性格能帶給身邊人很多的快樂。的確如此,每次看到賈玲,都覺得她特別的開朗,沒有煩心事。其實我感覺她是把最好的一面都展示給了自己的朋友。

賈玲真的很善於活躍氣氛,有賈玲在,任何場合都不擔心冷場和尷尬。從以前不怎麼火,到現在成為當紅的喜劇演員,賈玲還是從前那個愛笑的她,對待朋友義氣十足的她,對待朋友絕不虛偽的她。我想很少有人會不喜歡賈玲。

2樓:小卜魯就是我

因為賈玲的情商很高,很會關注到朋友的感受,說話做事有分寸不會開那種傷人的玩笑,而且她很搞笑和她做朋友應該每天都笑個不停吧。

3樓:小

可能是幽默,讓人覺得特別的愉快,所以,賈玲就是能夠給人快樂的。

4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因為她不僅為人豪爽,而且什麼都以朋友為先,非常樂意幫助人,所以才會這麼說。

和賈玲當朋友一定很幸福吧:你覺得賈玲私下是個什麼樣的人?

5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賈玲私下一定是乙個特別大方而且很有幽默感的人,和這樣的人做朋友平時生活也一定是有樂趣的。

6樓:建慧學姐

是乙個特別活潑的人,也是乙個特別開朗的人。總是會為朋友著想。遇到事情也會給對方借錢。

7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賈玲私底下是乙個非常活潑開朗的人。和所有的人都能合得來。而且很會看眼色。

賈玲幽默可愛開朗大度,感情生活現狀如何?

8樓:超八卦的西西

關於賈玲的感情生活目前她還是單身的狀態,因為雖然賈玲性格非常好,但是不是大部分男生喜歡的型別。

9樓:花花就是我

賈玲幽默可愛開朗大度,他是乙個很好的喜劇演員,能夠帶來很多的快樂,但是他的感情生活好像還是沒有找到對的人。

10樓:一簾風絮

我覺得現在是單身的,她忙於工作也一直在堅持自己的小品事業和綜藝節目事業。

11樓:喜歡毛絨絨的

賈玲的感情生活並不是很幸福,她現在好像沒有男朋友,不過生活開心就好,乙個人也可以幸福的生活呀。

賈玲性格開朗幽默,這樣的人當女朋友會怎樣?

12樓:略略略

賈玲情商很高又開朗幽默 這種人在一起肯定生活不缺樂趣處處幽默 感覺會是個相處很舒服的人很適合在一起的女生。

13樓:無汙染的菜

和性格幽默開朗的人談戀愛,每天都會很有趣,總會有說不斷的話題。

14樓:溫柔的女人

有乙個這樣的女朋友,那簡直太開心了,生活肯定是無憂無慮的,而且在一起特別的輕鬆快樂,每一天都是充滿陽光的。

賈玲太有同理心了,這不只是高情商而是用心交往,你覺得呢?

15樓:追風微踏雪

我覺得賈玲她在娛樂的同時也十分的真誠。無論看她的那乙個節目總是讓人覺得身心愉悅。覺得她特別的真實。也會讓我們學到一些東西。

16樓:紅色紙飛機

我覺得她說得挺對的,因為只有用真心還能換來真心,如果自己沒有認真對待他人的話,別人很難用心對待你。

17樓:浩宇星辰

我覺得是。只有心想到一起,才能產生很大的共鳴。

18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我也非常的贊同。因為我們只有在與人交往的過程當中,真實不欺騙,用心對待彼此,這樣才會讓自己擁有真正的朋友。

19樓:乙個小號嗯

我認為賈玲的人緣好是因為她有一顆換位思考的心,待人處事態度很好。

賈玲個人家庭介紹賈玲結婚了嗎老公是誰

截止2020年bai1月,賈玲還沒有老公du。賈玲,原名賈zhi裕玲。1982年dao4月29日出生於湖北襄陽,畢業於回 戲劇學院答。喜劇女演員,師從馮鞏,發起並創立酷口相聲。2003年獲 全國相聲小品邀請賽 相聲一等獎。2006年 電視台 第三屆相聲大賽專業組二等獎。2009年7月,由賈玲 鄒僧等...

喜劇總動員賈玲作品插曲,喜劇總動員,賈玲演的小品裡面插曲歌名是啥

喜劇總動員 第一期陳赫和賈玲演的小品裡的歌曲有 第一首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歌手 於淑珍 電影 甜蜜的事業 插曲 第二首 魯冰花歌手 甄妮 第三首 錯錯錯 越南版 歌手 hkt 第四首 可愛的她 歌手 黃基東 第五首 依蘭愛情故事 歌手 方磊 喜劇總動員,賈玲演的小品裡面插曲歌名是啥 喜劇總動員 第...

楊紫想和賈玲成為朋友,賈玲有怎樣的人格魅力?

賈玲的人格魅力非常的吸引人,她作為喜劇演員,性格開朗活潑,給人總能帶來快樂,所以周圍的人都很想和她成為朋友。楊紫是因為很羨慕賈玲和肖戰的友誼才這樣說的。而且賈玲總能站在別人的角度上替別人考慮事情,對所有友好的人都能樂呵呵的。而且賈玲本身就是喜劇演員,大家都非常喜歡他。賈玲綜藝感很強,讓人看著很有喜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