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被自己的父母朋友所感動的瞬間

2022-01-26 06:10:05 字數 990 閱讀 5447

1樓:塗翠綠

高三那年,發生了太多變故,從小疼愛我的奶奶那時候被確診肺癌中晚期,從那時候起我的意志一直很低沉,閨蜜知道這件事,開始每天每天給我寫便利貼,從不間斷的寫。

2樓:達

讀二年級的一天晚上放學跟著姐姐去同學家做作業,那時候手機和**還沒普及,沒有告訴家裡,晚上做完作業玩兒到十點多才回去,爸媽急的找了一晚上,看見姐姐領著我回去,媽媽一把把我們摟到懷裡,說:「死孩子,去**,可把爸媽急壞了」,然後就哭的稀里嘩啦。

3樓:樊冠南

有一次去學校風特別大,我爸送我到火車站,我進去了,他在外面趴在玻璃上一直看我,風吹亂了他的頭髮,我給他打**,隔著玻璃和他通話,說:「爸,你回去吧,外面風大」,我爸說「沒事,我看你走了我再回」,我扭過頭去,眼淚就下來了。

4樓:嗒嗒我愛你

學校水超難喝,所以我一般都買奶茶衝著喝,今天上午有點肚子痛,,馬上上課了,後桌的閨蜜還沒回來,我也沒在意就回教室上課了,剛趴下她就搖搖我說:「喝吧」,桌上赫然放著一杯衝好的奶茶,心裡超感動!

5樓:以心

有一次嗓子發炎剛回家正好趕上飯點,飯桌上嗓子說不出話,爸爸問我吃藥了嗎?我說的吃的消炎藥,爸爸看了看藥說這個不管用,隨便吃了兩口說:「我出去給你買藥」,瞬間心裡酸酸的。

6樓:呂傲寒

有一次天很冷,我爸開車送我到車站,他自己在外面幫我等車,讓沒穿秋褲的我在車裡坐著。

7樓:求註冊

我們家三個女孩,我是最小的,姐姐結婚的時候爸媽還都挺開心,我最後乙個出嫁,在結婚典禮上,司儀讓爸爸說幾句話,還沒等司儀說完,爸爸已經哭的泣不成聲,在我的印象裡爸爸從來沒哭過。

8樓:斷翼天使

我是復讀生,當我復讀那年高考的時候,他突然從他們的學校趕了回來,並且是逃課回來的,但我並不知道他回來,當我走出考場的那一刻,他打了乙個**給我,說他就在校門口,當時就覺得很感動。

形容自己被感動的句子,描寫感動的心理句子大全

形容自己被感動的句子,今天這件事情令我驚訝,令我感動,讓我激動萬分,所以我非常的開心 世界上沒有人值得你為他而哭,而真正值得你為他而哭的人,這輩子肯定都不會讓你哭,這是我最感動的話語 形容自己被感動的句子,可以說 遇見這樣的人和事情,這是我一輩子的幸運。最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她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和照...

你們被朋友感動的事情,最讓人感動的事情

有一次生活遇到了挫折,很頹廢,很不開心。朋友從很遠的地方特意過來陪我吃晚飯,見我一直愁眉苦臉鬱鬱寡歡,為了博我一笑,她居然在公共場合打拳給我看,全然不顧旁人的目光。永遠忘不了那天她穿著長裙黑絲靴子,頗有女人味,卻嚯嚯嚯打著拳,一邊打一邊說,我跟我爺爺學的。我終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說你真是我的好閨蜜...

說說你的看法,說說你對自己的評價?

看的出來,同學你很有愛心和同情之心。我想從兩個角度來說說我的我的看法 第一,從這個被嘲笑的女生的角度 長的不好看 人們通常喜歡以外表來決定乙個人,雖然古人說不可以以貌取人,但是現實生活中沒有幾個人能做到。想想我們的聖人 孔子,相貌不出眾,但是能名垂千古。沒有人願意受到無端嘲笑,你也不可能因為貌醜而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