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人,稅前工資2300,交完五險一金和個人所得稅後實際工資是多少

2022-01-26 06:10:04 字數 2333 閱讀 933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2300塊工資已經扣掉五險一金了嗎?如果已經扣掉了每個月的個人所得稅就是(2300-2000)*5%=15元,也就說你能拿到的工資就是2300-15=2285元

如果你這個2300塊沒扣五險一金,還要把這2300元扣掉五險一金的數額,然後,如果扣完了的數低於2000元就不用交了,如果扣完的數高於2000元,還得先減掉2000元,然後用減完的數乘以5%就是你要交的個人所得稅,然後就知道你實際能拿多少了

按2300的基數上保險是184,公積金273.剩了1840,沒到起徵點不用交

2樓:匿名使用者

掉五險一金了嗎?如果已經扣掉了每個月的個人所得稅就是(2300-2000)*5%=15元,也就說你能拿到的工資就是2300-15=2285元

如果你這個2300塊沒扣五險一金,還要

3樓:匿名使用者

按2300的基數上保險是184,公積金273.最後1843

4樓:委以冬達採

上海為例:19000元左右

扣除個人繳費合計2103.84。養老

8%:935.04.

醫療2%:233.76。

失業1%:116.88。

個人所得稅2344

公司按實際工資扣個稅但是按當地最低標準繳納五險一金,怎麼投訴及賠償補交?

5樓:之何勿思

比較常見的copy辦法就是仲裁,或者向當地社保局投訴。任何一種方式時間都長,打官司是最耗費時間的。

證據的話,需要你提供工資證明(如工資條、完稅證明等)、社保繳費記錄及合同。

6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常見的辦法就是仲裁,或者向當地社保局投訴。任何一種方式時間都長,打官司是最耗費時間的。

證據的話,需要你提供工資證明(如工資條、完稅證明等)、社保繳費記錄及合同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向勞動局申請仲裁賠償,7-15天之內就有結果,速度很快的

北京是工資3500以上交個人所得稅,是扣除完五險一金後,實際拿到手裡的工資3500才用繳稅嗎?還是

8樓:冷清秋與金七爺

北京市工資為3500以上需要繳納個人所得稅。

根據我國規定,個人所得稅的起徵點是3500元,這個標準是統一的,如果月收入大於3500元,則需要繳納個人所得稅,只有超過3500的部分才需要計算繳納個人所得稅的。

個稅起徵點是3500,使用超額累進稅率的計算方法如下:

繳稅=全月應納稅所得額*稅率—速算扣除數

實發工資=應發工資—四金—繳稅

全月應納稅所得額=(應發工資—四金)—3500扣除標準:個稅按3500元/月的起徵標準算如果某人的工資收入為5000元,他應納個人所得稅為:(5000—3500)×3%=45(元)。

9樓:佛山三水

到手的。因為交那些費用沒有走銀行帳到你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所得稅應是每月工資薪金收入扣除個人實際繳納的基本養老險、失業險、醫療險和住房公積金後,再減除3500元費用減除標準,餘額計算繳納個人所得稅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個人工資扣除社會保險和住房公積金等費用後,超過3500元的部分才需要繳納個人所得稅。

法律依據:《個人所得稅法》

第二條 下列各項個人所得,應納個人所得稅:

一、工資、薪金所得;

二、個體工商戶的生產、經營所得;

三、對企事業單位的承包經營、承租經營所得;

四、勞務報酬所得;

五、稿酬所得;

六、特許權使用費所得;

七、利息、股息、紅利所得;

八、財產租賃所得;

九、財產轉讓所得;

十、偶然所得;

十一、經***財政部門確定徵稅的其他所得。

第六條 應納稅所得額的計算:

一、工資、薪金所得,以每月收入額減除費用三千五百元後的餘額,為應納稅所得額。

2015在北京,稅前工資5000,交完五險一金和個稅,能拿到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5000的工資,需要繳納五險一金的費用為:390元,繳稅:11.7。所以稅後工資為:3878.3。

不過這裡面有個前提,就是公司是按照你的5000元給你上五險一金的。

比如:住房公積金是工資的12%,所以你交600,公司同樣給你交600。但是若公司給你按照2000元上五險一金的話,就是你交240,公司給你交240.

所以你看起來每個月的工資到手多了,可是實際上你吃虧了。

稅前稅後工資包括五險一金嗎,稅後工資包括五險一金嗎

一般給的工資都是含五險一金數額的。除非有特殊說明說應該個人負擔的五險一金,公司也一起付。五險一金繳納分兩部分,一部分是個人繳納,一部分是企業繳納,企業交的比個人比例大,基本都計入個人社保賬戶。各地區五險一金繳納比例略有區別。例如,北京的養老金個人扣8 單位交20 失業保險個人0.5 單位1.5 住房...

請問稅前8000元工資標準扣完五險一金和個稅工

1 工資薪金所得,適用七級超額累進稅率,稅率3 45 2 個體工商戶的生產經營所得和對企事業單位的承包經營 承租經營所得適用五級超額累進稅率,稅率5 一35 3 稿酬所得,適用比例稅率,稅率為20 並按應納稅額減徵30 4 勞務報酬所得,稅率20 然後加徵五成 超過5萬元的部分,加徵十成 加徵100...

稅前工資6000,有五險一金,最後到手多少錢

工資6000要交多少稅,需要看五險一金扣多少,扣除之後才計算稅。應納稅所得額 工資收入金額 各項社會保險費 起徵點 5000元 應納稅額 應納稅所得額 x 稅率 速算扣除數6000的工資減去五險一金減去起徵點 5000元 之後乘以10 的稅率再減去210的速算扣除數就是應該繳納的個人所得稅。財政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