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准考證號忘了,怎麼查高中會考成績,跪求

2022-01-26 06:10:05 字數 2101 閱讀 5147

1樓:

查詢會考成績的具體方法如下:

二、進入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官網後,找到「會考成績單」一項,點選進入。

三、進入會考成績單後,輸入相應資訊即可查詢到成績了。

2樓:環球小郭老師

回答您好,有三種方法。

1、您可以請求班主任進行查詢,通常都是向教育局打**,提供相關資料,工作人員同意後會進行查詢並當場告之會考成績。

2、您可以用自己的身份證號碼登陸,進行查詢。

3、推算准考證法。您的學號與准考證號都是相連的,您可以根據前後學號的同學的准考證號推算出自己的准考證號,進行查詢就可以。

高考的話,最後一項就不能用了,只能用前兩個方法其中第二個算是最簡單的了,個人建議您可以用身份證查詢。

提問怎樣用身份證登陸

回答就是在輸入准考證號的地方,換乘身份證號碼,其他不用動提問嗯謝謝

回答不用客氣,希望給個贊哦!謝謝提問好回答

更多10條

3樓:匿名使用者

用以下方式查詢:

一,推算准考證法。學生的學號與准考證號都是相連的,同學可以根據前後學號的同學的准考證號推算出自己的准考證號,進行查詢就可以。

二,學生可以用自己的身份證號碼登陸,進行查詢。

三,學生可以請求班主任進行查詢,通常都是向教育局打**,提供相關資料,工作人員同意後會進行查詢並當場告之會考成績。

4樓:夢隱幻夜

學校有的,問你們班主任看下。

我的准考證號忘了,怎麼查會考成績查詢 5

5樓:一生換一聲好

1、你只要清楚你自己的姓名、身份證號碼,就可以查詢會考成績。

2、撥打12580或者114,會有直接**查詢會考成績的途徑,直接使用**查詢則不需要准考證號碼。

3、你可以前往你所參加考試的考點,看座位表等資訊表,是否還在,如果還在你則可以看到你自己的准考證號.

4、你可以諮詢你學校。學校會有備份資料,能夠查詢到名單,找到會考前幾天釋出的通知的附件裡找到這個名單。有的學校提供准考證查詢服務,如准考證號遺失或忘記,可發電子郵件提供個人資訊,老師可幫助查詢准考證號並回覆郵件。

5、通過別人的准考證號推理出自己的准考證號。准考證號一共是15位,是有其自身的規律的,並且每年准考證數字代表的資訊並無完全一致。通過他們的准考證號進行推理從而得出自己的准考證號,最後兩位可以通過窮舉法去查考研分數的**上套出來。

不到萬不得已,不推薦此方法。

6、撥打報考院校招生辦的**查詢成績或者撥打考點所在單位招生辦查准考證號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你從報名的**輸入身份證號就可以知道

7樓:工程小雜鋪

你們高中應當有備份的,到教導處問問老師是否可以找到。

8樓:張渼胗

您好,領學網解答:問你們班主任,每個人都有登記過身份證或者**什麼的,可以找回,或者直接跟老師說,會有辦法的噢,不要擔心,

我只有身份證號忘了准考證號怎樣查去年的會考成績?考生號是不是就是准考證號?

9樓:我已萌出天際

如果bai忘記了考生號知道身份證號,可以du去自zhi

己報名時候的成考報名點諮詢,

dao老師

10樓:世界不曾有我

我的准考證號忘了,怎麼用身份證號碼查詢成績?

怎麼在網上查自己的會考准考證號?

11樓:北風老師

你在網上找到會考的**,然後輸入自己的賬號或者身份證,就可以查到自己的准考證。

12樓:圭江河畔

網上查詢自己的會考准考證號可以進去考試院**。

13樓:次童週飛蘭

不能吧!不過到老師那裡去可以要到準考號,不過老師到後來也會把會考成績單發給你的

14樓:匡金後方

如果有同學一起考,可以位置排序來推算准考證號。

還可以通過考試部門官網嘗試用自己的身份認證來查,也就是你說用名字查

高考准考證號怎麼查,怎麼查高考准考證號

去高中學校所在教育局查詢。在我省下發的 關於做好我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 中有明確規定,各地只能將考生的報名資訊 高考成績 名次以及錄取資訊提供給考生本人,不得向考生所在中學及其他任何單位和個人提供。考生可通過自己准考證上考生報名號 准考證號及已有的身份證號去查詢高考成績和錄取結果。如2...

高考准考證號怎麼查?怎麼查高考准考證號

1 搜尋學信網,進入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 學信網 或者進入教育考試局高考高招網上查詢系統2 在學信網下方有 學籍學歷 模組,點選 在校生查詢 3 點選註冊,使用者名稱填寫 常用郵箱 證件選擇 身份證 證件號碼 填寫 身份證號碼,填寫正確 則自動生成 出生年月,所在地 選擇 省 市 州 手機號碼填寫...

准考證號在網上怎麼查翱,准考證號在網上怎麼查啊?

辦法一 看你的在 考的,你還記得你的報名號嗎?如果知道你可以在教育網上用報名號查詢你的成績,然後准考證 報名號和你的成績就在成績單上了 辦法二 你可以給1606788等查詢臺打 也許會有結果 辦法三 你可以採用手機簡訊的方法編輯簡訊,只要有你的錄取資訊,它上邊都會告訴你的准考證號 報名號和你被錄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