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農業大學的動物醫學要多少分,東北農業大學的動物醫學專業怎麼樣

2022-01-26 05:47:35 字數 4021 閱讀 4924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25.3公里

起點:哈爾濱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80公尺,左轉進入世紀大道2.沿世紀大道行駛530公尺,直行進入世紀大道3.

沿世紀大道行駛50公尺,在第1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天元街4.沿天元街行駛34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濱水大道5.沿濱水大道行駛47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江灣路6.

沿江灣路行駛530公尺,右轉進入松北大道7.沿松北大道行駛5.3公里,朝康安路(西二環)/群力新區方向,稍向右轉上橋

8.沿橋行駛59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河鼓街9.沿河鼓街行駛880公尺,直行進入前進路

10.沿前進路行駛910公尺,直行進入康安路11.沿康安路行駛1.8公里,朝哈爾濱西站/三大動力路/哈阿公路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和興路

12.沿和興路行駛3.4公里,直行進入三大動力路13.沿三大動力路行駛1.5公里,朝公濱路/哈同公路方向,稍向左轉進入三合路

14.沿三合路行駛1.6公里,直行進入公濱路15.

沿公濱路行駛2.4公里,直行進入南直路16.沿南直路行駛2.

2公里,右轉進入長江路17.沿長江路行駛1.3公里,右轉

18.行駛190公尺,直行進入明德路

19.沿明德路行駛950公尺,右轉進入勸耕街20.沿勸耕街行駛6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東北農業大學

2樓:匿名使用者

高出重本線就基本上能取了,高出15分就基本保準了,我就是動醫的,呵呵

東北農業大學的動物醫學專業怎麼樣

3樓:sky瘋的正經

專業前景 本專業是以生物學為基礎研究動物疾病的發生發展規律,並在此基礎上對疾病進行診斷和防治的綜合性學科,它的基本任務是有效地防治畜禽、伴侶動物、醫學實驗動物及其他觀賞動物疾病的發生。它是生物醫學及社會預防醫學的重要組成部分。隨著社會經濟和科學技術的發展,我國的動物醫學研究已經從過去的以畜牧業發展服務為中心內容擴充套件到了公共衛生事業、社會預防醫學、人類疾病動物模型、伴侶動物及觀賞動物醫療保健及食品衛生、醫藥工業、環境保護等諸多領域,在生命科學的各個領域中發揮著越來越重要的作用。

主幹課程 動物解剖與組織胚胎學、動物生理學、動物生物化學、動物病理學、獸醫藥理學、獸醫微生物學與免疫學、獸醫臨床診斷學、獸醫外科手術學、獸醫內科學、獸醫外科學、獸醫傳染病學、獸醫寄生蟲學與寄生蟲病學、獸醫產科學、動物性食品衛生學、中獸醫學、動物病理剖檢診斷技術、實驗動物學、獸醫公共衛生學等。就業方向 畢業後可從事畜牧獸醫行政管理、進出口動物及其產品的檢驗、肉品衛生檢驗、飼料工業、食品安全、環境保護、畜禽疾病的診斷與防治、伴侶動物醫療保健、實驗動物、比較醫學、公共衛生及生物醫學領域等方面的工作。

想考東北農業大學動物醫學方面的研究生。想問一下有誰知道歷年要考多少分才能參加複試?另外英語方面有... 40

4樓:霹靂神抽

你好,東農是bai國家du

線,只要過了國家線就zhi

能進複試,dao不過理論上是

版這樣的,但近一權兩年我們動醫的分數很高,尤其是重點科目,英語沒有過多要求,還是看你所要報考的導師的要求,過了自然好,機會大嘛~~嘻嘻 如果你想考,最好提前和老師聯絡好,這樣機會比較大,要不然就算你分數很高,也未必會有老師收你,而且從今年開始,每個老師收的學生很少了,總之,祝你好運吧。如果還有什麼不懂,可以問我,嘻嘻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剛考完,挺有bai感觸的!du

一· 東農每年都有

zhi自己劃的乙個分數

dao線,11年的動回物醫學是

答275 或者是280 有點記不住了。 英語分數線是55 今年報考東農的不是很多,所以分數線不是很高。但是要是好的導師的話,分數還是要高的!另外東農保護本校的學生挺嚴重的。

二·英語沒有要求,但是!有的好的導師也許會有要求,這個要看不同的導師了。在考試之前可以聯絡導師,問一問有沒有這方面的額要求,一般老師都會說的!

能回答的就這個多了。另外,分數高低不是錄取的唯一標準,報考,聯絡導師,都非常的重要。

希望能考個好成績!

6樓:滑鼠加起子

這個你去動醫學院諮詢下就可以了

東北農業大學動物醫學專業怎麼樣

7樓:錯曦丙彥

馬馬虎虎

屬於b+型別,給你個資料參考一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河北農業大學本科招生專業及畢業生能力評級

被用人單位評為

a等級本科專業: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土木工程

農學園藝

園林植物保護

林學建築學

被用人單位評為

b+等級本科專業:

環境科學

生物科學

生物技術

農林經濟管理

公共事業管理

生態學食品科學與工程

生物工程

城市規劃

動物科學

草業科學

農業資源與環境

動物醫學

英語動植物檢疫

資源環境與城鄉規劃...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

農業電氣化與自動化

木材科學與工程

植物科學與技術

設施農業科學與工程

森林資源保護與遊憩

動物藥學

水產養殖學

海洋漁業科學與技術

農村區域發展

被用人單位評為

b等級本科專業:

經濟學國際經濟與**

土地資源管理

製藥工程

藝術設計

日語電腦科學與技術

化學工程管理

水利水電工程

法學工商管理

會計學財務管理

物流管理

旅遊管理

繪畫數學與應用數學

資訊與計算科學

海洋科學

海洋技術

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

統計學工業設計

車輛工程

機械電子工程

測控技術與儀器

熱能與動力工程

電子資訊工程

軟體工程

給水排水工程

農業水利工程

包裝工程

農業機械化及其自動...

中藥學種子科學與工程

8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農業大學的動物醫學專業挺好的,國家重點學科,國家級特色專業

東北農業大學動物醫學研究生 獸醫臨床方向分數線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本科是什麼學校的?這種複試分數線就連考試的學生都不知道,其實就算沒有什麼複試分數線。你想考臨床什麼方向?

東農動醫臨床分外科,內科,中獸醫和產科四大方向,你要看你想去哪個方向!至於分數線,筆試分數達到310以上,希望很大!有什麼問題可以聯絡我,郵箱[email protected]

東北農業大學的動物醫學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1)專業是五年制畢業,但是是東農的no. 1,做為東農的主打專業,也是很出名的,尤其其中的基礎動醫學更是國家211重點專業之一。是你不錯的選擇。

2)就業率很高,畢業後可以去動物檢驗檢疫局,畜牧局,海關,安檢等重要崗位。也可以去農場牧場,各大企業之中。工作不難找。也可以自己開一家寵物醫院,做動物美容等等。

3)很多老闆都開著名車,拉著名狗去農大動物醫院看病。試想絕對能學到真才實料。可安心選擇。

4)個人意見:如果你選擇了,那麼好的學校和好的專業,你都得到了。

東北農業大學動物醫學考研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寢室二哥是動物醫學的研究生研二了.

他是臨床,其實是外科專門管骨折的.他是吉林乙個大學的老師,而且自己打算開個寵物小醫院,他說很賺錢.

建議你別學基礎獸醫,一般理論知識比較多,用不上。這東西就得是實踐.

預防還好,但也是搞一些病理什麼的,你家要是有人畢業能進科研所,學這個可以.但是進不去也沒啥大用.

病毒,誰懂啊.

所以 宗上,你看著辦吧.

山東農業大學有專科麼?要多少分?

是有專科的,它的歷屆錄取分數線如下表 擴充套件資料 專科報考要求 一 材料要求 修改xm xb sfzh 准考證原件和影印件乙份 考生電子檔案 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乙份 戶口簿原件和影印件乙份或戶籍證明信 縣級以上公安機關開具 原件和影印件乙份 戶籍部門提供的 戶口登記專案變更更正審批表 中學檔案,如...

東北農業大學金融系怎麼樣,南京農業大學金融系到底怎麼樣?

我是農大去年剛剛畢業的,農大的學風很不錯,是黑龍江省四所211國家重點建設院校,也是唯一的省屬211重點院校,在黑龍江省雖然成就不及工大和工程,但是地位待遇甚至是高於工大和工程,至於金融專業,我有同學也是學這個專業的,它隸屬於經管學院,是農大本部最大的學院,新上任的院黨委書記蔡書記之前是我們資源與環...

東北農業大學的動物營養與飼料科學專業研究生怎麼樣

聽說不錯 我也是農大的研究生 設有 動物營養與飼料科學 專業的研究生院有下面的這些 你可以通過 的連結去看看!安徽農業大學 東北農業大學 甘肅農業大學 廣西大學河北農業大學 河南農業大學 黑龍江八一農墾大學 湖南農業大學華南農業大學 華中農業大學 吉林農業大學 江南大學江西農業大學 內蒙古農業大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