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怎麼安裝愛思助手

2022-01-26 05:47:34 字數 1779 閱讀 4850

1樓:今日撩劇趴

第一步:點選桌面「safari」瀏覽器。

第三步:點選「安裝愛思助手」。

第四步:在彈出框點選「安裝」即可。

愛思助手也是一款支援iphone8/8plus、iphone7/7plus、iphone6s/6splus、iphone6/6plus、iphone5s、iphone5c、iphone 5,4s,4一鍵刷機的工具 ,新功能更新後支援4、 3gs讀密碼、 看密碼長度 等。新增iphone3gs和iphone4的6.13的不完美越獄;支援ios4.

0-9.0.2(除ios8.

4.1)所有裝置一鍵越獄,新增不完美越獄引導開機;增加支援閃退修復,增加海量正版資源,不越獄也能安裝;

愛思助手是全球首款集一鍵查詢shsh、一鍵備份shsh、一鍵刷機、一鍵越獄功能於一身的強大利器,你只需輕輕地按下乙個按鈕便可以完成查詢shsh、備份shsh、刷機和越獄,真正做到全自動一鍵式刷機越獄。

2樓:東山在起

在沒越獄的ipad上安裝愛思助手的操作為:

第一步:點選桌面「safari」瀏覽器。

第三步:點選「安裝愛思助手」。

第四步:在彈出框點選「安裝」即可。

拓展資料

軟體功能

編輯一、裝置管理

愛思助手v7版(7張)

三、刷機越獄

無論手機白蘋果無法開機,還是忘記鎖屏密碼、裝置已停用都可以使用愛思助手一鍵刷機解決;白蘋果也可以保留使用者資料刷機,刷機成功後所有手機資料都還在;

支援iphone4有shsh備份隨意公升降級,支援所有ios裝置備份shsh便於以後降級使用;

2、支援ios4.0-9.0.2(除ios8.4.1)所有裝置一鍵越獄,裝置越獄一鍵搞定;

使用教程

刷機教程

如果移動裝置無法正常開機或移動裝置已停用、無法解除密碼鎖等情況,愛思助手將無法正常識別到裝置,此時可將移動裝置進入「恢復模式」或「dfu模式」才能連線愛思助手。

3、接下來刷機將自動進行,過程中保持資料線連線,等待刷機完成。刷機完成之後移動裝置將自動開機;

4、移動裝置開機後,點「專業刷機-立即啟用」來啟用,您也可以在裝置上手動啟用,如果是保資料刷機則無需啟用。

越獄教程

1、開啟愛思助手pc端,將移動裝置連線到電腦。點選上方「刷機越獄-->一鍵越獄」,然後根據你的ios版本在右邊選擇對應版本越獄。

2、點選之後會愛思助手會自動幫您越獄,不需要進行其他操作。

3、接下來保持資料線連線穩定,越獄過程中裝置會自動重啟,等待越獄完成即可。

dfu模式進入方法:

第乙個方法:正常恢復

1 :與電腦連線,關閉裝置。

2:關閉後長按開機鍵3秒。

3:不要鬆開開機鍵同時按住home鍵10秒。

4:鬆開開機鍵繼續按住home鍵30秒,一直到愛思助手會自動檢測到處於dfu模式的裝置再鬆開

第二個方法:黑屏恢復

1.用usb線將iphone連線上電腦,然後你將會聽見電腦已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2.請先將iphone關機,然後你將會聽見電腦未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3.請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持續到第10秒的時候,請立即鬆開開關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這個時候itunes會自動啟動,並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iphone會一直保持黑屏狀態)。那麼你就可以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3樓:小明解答

回答更多1條

iphone4能不能用愛思助手安裝iOS9呢

終歸,愛到無奈是辜負。拂兩袖烟花,歸隱天際。那一方繁華,我只是路過。謝謝你,曾經來過。心底,你還是我永遠的風景。我,安靜潑墨,寂靜喜歡。這個是不可以的,要找到手機店去越獄,自己是不可以的 不能,沒有iphone4點版本 蘋果4。7.12是最高版本了 iphone4可以公升級ios8 ios9 ios...

今天買了個iphone8plus 愛思助手檢測如下,到今年10月份過保,大神幫忙看看是不是翻新機

是不是翻新機要看手機啟用日期 而不是看出廠日期 這些只能看到表面的,最好你去蘋果授權店去拆機檢查,只有看硬體才能發現你說的這種情況。我買了一把iphone8 plus 二手的,拿回來自己應該怎麼檢查呢?1 先copy測試手機螢幕是否有 觸控不靈敏,可拖動乙個圖示在手機螢幕上四處滑動,如果滑動過程中在...

海馬蘋果助手ipad閃退怎麼修復

閃退的原因和處理方法。1 快取垃圾過多。平時在使用軟體的過程中,會產生一些垃圾檔案,如果長時間不清理會導致手機越來越卡,也會出現閃退狀況。進入設定 應用程式 全部 找到有問題的應用程式,清除資料或者快取。注 清除資料,會清除掉應用的個人設定 賬戶資訊等。2 執行程式過多。如果不進行設定,很多軟體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