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農業大學有專科麼?要多少分?

2023-05-10 10:40:03 字數 3188 閱讀 2846

1樓:樓裡娛客

是有專科的,它的歷屆錄取分數線如下表:

擴充套件資料:

專科報考要求:

一、材料要求:

修改xm、xb、sfzh

准考證原件和影印件乙份;

考生電子檔案;

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乙份;

戶口簿原件和影印件乙份或戶籍證明信(縣級以上公安機關開具)原件和影印件乙份;

戶籍部門提供的《戶口登記專案變更更正審批表》;

中學檔案,如高中畢業生登記表等,原件和乙份影印件;

學生本人身份的真實性宣告(手寫宣告);

學院審查報告;

修改xb,另需提供相關醫院證明、病歷;

修改sfzh,另需提供戶籍管理部門出具的公民身份證號碼變更證明。

二、其他要求:

學生提供的學生資訊更改證明材料必須齊全,真實可靠,不得弄虛作假。否則,一經發現,將給於紀律處分,直至取消學籍。

學院對於學生提供的學生資訊更改證明材料,一定要有組織、有程式、按要求認真審核。學院審查報告需由學院院長親筆簽字並加蓋學院公章。

學生資訊修改必須按規定的時間和要求及時上報,逾期不予受理。

2樓:為你轉動心弦

山東農業大學沒有專科,以2023年資料為例,文科最低錄取分數線是575分,理科最低錄取分數線是567分。

具體如下圖:

3樓:欲醉

下面是近幾年山東農業大學的錄取情況年份 最低 最高 平均 投檔 錄取人數 錄取批次 2008 592.

00 --3946 本科一批 2008 556.

00 --1272 本科二批 2007 581.

00 --1964 本科一批 2007 551.

00 --2715 本科二批 2006 596.

00 --585 本科一批 2006 565.

00 --3172 本科二批 2006 563.

00 --3290 本科。

二、三批 2006 516.

00 --168 本科三批 2005 611.

00 --649 本科一批 2005

山東農業大學是幾本?

4樓:愛汽車的蓮坂大隊

山東農業大學是二本。

山東農業大學坐落在雄偉壯麗的泰山腳下,前身是2023年創辦於濟南的山東高等農業學堂。後幾經變遷,2023年經全國院系調整,成立山東農學院。2023年由濟南遷至泰安,2023年更名為山東農業大學。

2023年7月,原山東農業大學、山東水利專科學校合併,同時山東省林業學校併入,組建新的山東農業大學。目前,學校已經發展成為一所以農業科學為優勢,生命科學為特色,融農、理、工、管、經、文、法、藝術學等於一體的多科性大學。

學校現有在校生34529人,其中本科生29936人,博士、碩士研究生4655人,繼續教育類學生18592人。現有教職工2483人,教師中有教授、副教授1122人,中國科學院院士1人,中國工程院院士3人。

學校校園占地面積畝,建築面積萬平方公尺,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億元,圖書館藏書284萬冊,電子圖書179萬冊。

以上參考:山東農業大學官網——學校簡介。

山東農業大學是幾本

5樓:普林博雅教育

山東農業大學是一所一本重點學校,山東從2023年起,在高考錄取中取消一本、二本的劃分,所有本科院校平等競爭。

山東農業大學坐落在馳名中外的泰山腳下,設有三個校區,環境優美宜人,被山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廳首批授予「文明校園」稱號,是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優秀高等學校,山東德育示範高校,山東省首批大學生創業教育示範高校。學校始建於2023年的山東高等農業學堂,後幾經變遷,2023年全國院系調整時,由山東省立農學院、山東大學農學院、齊魯大學農專、金陵大學和南京大學園藝系合併組建山東農學院,2023年更名為山東農業大學。目前,學校已經發展成為一所涵蓋農學、理學、工學、管理學、經濟學、文學、法學、醫學、教育學等九大學科門類的多科性大學。

經濟學。經濟學 金融學 國際經濟與**。

法學。法學。

文學。英語 俄語 日語 商務英語。

理學。數學與應用數學 資訊與計算科學 應用化學 動物生物技術 生物科學 生物技術 生態學。

工學。機械電子工程 車輛工程 材料化學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通訊工程 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 自動化 電腦科學與技術 網路工程 物聯網工程 空間資訊與數字技術 土木工程 建築環境與能源應用工程 給排水科學與工程 道路橋梁與渡河工程 水利水電工程 水文與水資源工程 測繪工程 遙感科學與技術 製藥工程 交通運輸 農業機械化及其自動化 木材科學與工程 環境工程 環境科學 食品科學與工程 食品質量與安全 葡萄與葡萄酒工程 建築學 風景園林 生物工程。

農學。農學 園藝 植物保護 植物科學與技術 種子科學與工程 設施農業科學與工程 茶學 菸草 農業資源與環境 水土保持與荒漠化防治 動物科學 森林資源保護與遊憩 蠶學 動物醫學 動植物檢疫 林學 園林 水產養殖學 草業科學。

醫學。中藥資源與開發。

管理學。工程管理 工商管理 市場營銷 會計學 財務管理 農林經濟管理 農村區域發展 行政管理 土地資源管理 城市管理 旅遊管理。

藝術學。**學 錄音藝術 環境設計。

山東農業大學最低錄取分數線

山東農業大學最低錄取分數線

東北農業大學的動物醫學要多少分,東北農業大學的動物醫學專業怎麼樣

駕車路線 全程約25.3公里 起點 哈爾濱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80公尺,左轉進入世紀大道2.沿世紀大道行駛530公尺,直行進入世紀大道3.沿世紀大道行駛50公尺,在第1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天元街4.沿天元街行駛34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濱水大道5.沿濱水大道行駛470公尺,稍向右轉...

山東農業大學專碩怎麼樣,山東農業大學的研究生怎麼樣

普通高校 讀專碩相對比學碩要划算的,當然重點院校,學碩還是相當好的。普通高校,學碩的培養基本上也就是研一上課,研二要麼進實驗室給導師打工,要麼進公司實習,大多數學生都是偏向於進公司實習的,因為在實驗室給導師打工,意義不大,培養方案走了彎路。所以,這樣一來,普通高校的學碩基本上跟嚴格意義上的專碩走的是...

山東農業大學怎麼樣

山東高校綜合排名,山東農業大學第九,最後一所大學進步神速山東最好的9所高校,綜合各方面排名,你認同嗎?前身山東農學bai院,山東省du 屬重點高校,屬於曾經二本zhi如今dao 在多數省份一本招生的高校版 校友會網2018 2019中國權大學排名 132 乙個從小玩來到大的朋友就是去了山東自農業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