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大學讀出來是幹什麼的,女孩子考農業大學有前景麼?以後都能做什麼工作?

2021-03-04 08:49:00 字數 2840 閱讀 1750

1樓:匿名使用者

農業大學畢業幹什麼

農業大學也是有很多專業的呀,不同專業畢業可以從事不同的工作,比如動物醫學畢業的學生,可以當寵物醫生,而畜牧學畢業的學生,可以從事養殖類工作,而作物學畢業的學生,可以從事作物育種等方面的工作

現在大學裡讀農業學些什麼,以後出來都是幹嘛的?現在大學什麼專業比較容易找工作? 30

2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專業都有bai存在的du意義,什麼專業zhi現在都不好就業,擴招惹的貨

課程dao:

生理專生化實驗

土壤學屬

農業微生物

植物教學實習

植物學農業氣象學

農業昆蟲學

作物栽培學

作物育種學

特種經濟作物栽培

園藝通論

生態學課程**

耕作學耕作課程**

農村經濟學

種子學食用菌栽培學

農業推廣學

農產品加工

農業科技史

3樓:平凡的世界

我的建議如果你

bai選的du是多農業大學的話那麼以後zhi出來你幫找

dao工作,因為系村兜內村農業大學來,去年容一直到一點現在工作太的太頻繁了我們很多人都很難找到對口就業的工作而且就算找到了效果也不是很好,我的建議是你讀出來以後在自己的家,或者去其他地方發展,這對於農業來說對中國的農業來說都是很好的,但是在那裡面呢還是那句話認真學習不要覺得那裡就是天堂。

4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女孩子考農業大學有前景麼?以後都能做什麼工作?

5樓:三舅爺爺

1、女孩子報考農業大學的工作前景非常好。

2、我國作為農業大國,從古至今一直缺少農業技術性人才。

3、現在人們對專業的理解非常片面,容易從眾。一提到選擇專業,不是財會就是管理什麼的,要就是機電、機械等專業。

4、實際上這種從眾心理也是造成現在大學生就業難的乙個主要原因。

5、而一方面,農業類專業大量缺額,一方面所謂熱門專業大量過剩。農業類專業技術崗位儘管收入不菲,但招不到技術技能人才,所以學習農業的前景非常好。

6、女孩子選擇農業大學,可以就讀園藝(分花卉園藝、園林綠化、蔬菜園藝等)、畜牧獸醫、動物科學、寵物美容與養護等專業,都有非常好的就業前景。

7、這些專業既可以自主創業,也可以應聘花木公司、林業局、大學生村官、動物檢疫部門、外貿進出口企業、工商管理部門、大型養殖企業等。一但入行,其收入都是相當可觀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人們對專業的理解非常片面,容易從眾。一提到選擇專業,不是財會就是管理什麼的,要就是機電、機械等專業。實際上這種從眾心理也是造成現在大學生就業難的乙個主要原因。

一方面,農業類專業大量缺額,一方面所謂熱門專業大量過剩。農業類專業技術崗位儘管收入不菲,但招不到技術技能人才,而那些人們從眾所選專業收入不是很高,卻人滿為患。什麼原因?

傳統老百姓的跳「農」門思想,加上對農業專業不了解、不理解使然!女孩子選擇農業大學,可以就讀園藝(分花卉園藝、園林綠化、蔬菜園藝等)、畜牧獸醫、動物科學、寵物美容與養護等專業,都有非常好的就業前景。這些專業既可以自主創業,也可以應聘花木公司、林業局、大學生村官、動物檢疫部門、外貿進出口企業、工商管理部門、大型養殖企業等。

一但入行,其收入都是相當可觀的。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

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8樓:

360行行行都有出路,行行都有狀元,行行都有精英,現在的農業大學,都是綜合類的,專業涉及面也很廣,在這就不多說了,相信能從很多師兄那裡得到結論。但農大特別是農學類專業出來的,總**是找工作不難,收入不高,工作辛苦,變相的說,若最後從事這工作,絕大多數人等於拿著工資的農民。

9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10樓:雪絨花兒飄飄

考農業領域行政單位公務員,進農業研究機構,當農業技術員,自己創業種**值農產品等。

11樓:崇德it教育

農業大學也比一定都是跟農業有關的專業啊,你可以報乙個跟農業不相

關的專業,比如會計、新聞、傳播等等,都是比較適合女孩子的。

12樓:飛向你的目光

農業大學也有文科的專業,比如,會計,也有,理科,自動化

13樓:張努力

女孩子學西點或者西餐都是不錯的喲

西點師現在非常火爆,隨處可見的甜品店、蛋糕店,生意很火爆,將來自己創業

或就業都是可以的,西點創業的投資小,靈活性強

14樓:nice弈棋會友

這也得分專業,不同專業前景不同,自然工作也不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林黛玉——金陵十二釵之冠。林如海與賈敏之女,寶玉的姑表妹,寄居榮國府。她生性孤傲,多愁善感,才思敏捷。

她與寶玉真心相愛,是寶玉反抗封建禮教的同盟,是自由戀愛的堅定追求者。她是書中一位富有詩意美和理想色彩的悲劇形象。

華南農業大學自考是騙人的嗎

自考,就是自己學習,參加考試!都是正規的學校招生 就看你怎麼看了 我這幾天路過華農 他們都還在找招自考生 但是打 給你是招生得一種途徑來得 不然,可以親自過去華農看看咯 現在辦自考的學校很多,辦學質量也參差不一,這就得看你的要求和學校的軟硬體,學費,學校學習和生活的環境如何了 選擇學校要問清楚 你可...

新疆農業大學2023年的校長是誰

姓 名 任職時間 塗 治 第一任院長 司馬義 牙生諾夫 第二任院長 孟梅生 第三任院長 溫厚華 第四任院長 張學祖 第五任院長 許 鵬 第六任院長 尹經章 第七任校長 雒秋江 第八任校長至今 1983年是許鵬,江蘇人許鵬,漢族,1930年5月出生江蘇省南京市。1955年南京農學院牧草學研究生畢業,同...

河南農業大學作物遺傳育種方向的研究生好考麼?請河南農大的研究

我家復里有人在農大工作,聽制他說農大最牛的 bai是菸草,作物遺傳育種du 園藝也不錯。zhi國家小麥工程dao 技術研究中心貌似很牛的,好像他們某位校領導愛人就是那裡的專家。雖然有點難考,但是你可以試試嘛,最近河南農大不錯的,省部共建,同時出資數千萬全球招聘專家。農大的分 來數線基本上就是過了源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