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的小問題88(五分),名偵探柯南的三個小問題88(乙個五分)

2022-01-20 05:11:43 字數 1621 閱讀 4273

1樓:若麼妖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1.有許多案件中**的手法都很高明,但咱們的柯南還是很有型的把他們統統搞定,這些話有許多種,比如:「可惡」(最常見的)「到底是什麼?

**到底用了什麼辦法辦到的?」(自言自語埋怨式)等

2.柯南雖然是時間上的老動畫,但是堪稱經典至極吧!但請注意:柯南是在不斷**的,並且畫技也在隨著時代而不斷提高,因此,是經典的新番^ ^

3.漫畫中有一集是服部平次的回憶,但是有新一的事。浪花連續殺人事件也算,人魚失蹤案中柯南破的案,但是平和的鏡頭卻很多很多,展現了他們之間的情感,令人難為情的護身符,也指的是平和,但也有柯南鏡頭.......

總之應該很多,但是柯南= =比較搶鏡...主角嘛!我也很喜歡平次的!完畢

2樓:夢簫瀅

1.感覺中好多案子中都有這句話= =

2.個人認為看畫風問題吧,柯南的畫風一直有在轉變,cg效果做得越來越好,所以,你說是老動畫可以,說是新番也可以。

3.118.浪花連續殺人事件

3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在有偵探在旁會這麼說,但現在似乎每集會這麼說2、老漫畫新動漫

3、應該是工藤新一殺人事件

絕對權威,很高興為您回答

4樓:沙祗

1題 20年的殺意 新佛尼號連續殺人事件 (1.5小時特別篇)本案服部被打到海浬。兩人剛開始都沒對。

2題 老新結合,畫風不斷改變。

3題 323 服部平次一籌莫展(前篇)

324 服部平次一籌莫展(後篇)

381 誰的推理秀(前篇)

382 誰的推理秀(後篇)

118浪花連續殺人事件

沒柯南什麼事的幾乎沒有。

5樓:全部の星星

我認為《名偵探柯南》這部動漫裡的案子沒有乙個不被柯南解決的,如果說比較難的,應該是怪盜基德吧。怪盜基德的智商與柯南(工藤新一)的智商差不多,所以對於柯南來說是乙個競爭比較大的對手。

2023年到現在能體現這部動漫是一部經典,孕育了兩代人的動漫,如果要問柯南這部動漫是老動畫還是新番,那每月都會出新的,你說是新番還是老動漫?

那不動漫似乎是《迷宮的十字道》、還有叫什麼美人魚的..

6樓:秋雨樂歸

1.好像是227~228 陶藝家殺人事件

2.都有吧

3.118 浪花連續殺人事件

7樓:張智倚

題 20年的殺意 新佛尼號連續殺人事件 (1.5小時特別篇)2題 老新結合,畫風不斷改變。

3題 323 服部平次一籌莫展 324 服部平次一籌莫展( 381 誰的推理秀(前篇)

382 誰的推理秀(後篇)

118浪花連續殺人事件

沒柯南什麼事的幾乎沒有。

8樓:塔姐說動漫

1.每個人的理解不同,最難破案子認為的也就不同

2.新番.....

3.有服部的地方必定有柯南。

9樓:

第乙個是去參加魔術師的聚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1,對kid的 2.一樣一半吧 3,浪花連續殺人

關於名偵探柯南的問題

那就看看和黑衣組織相關的吧 129 來自黑衣組織的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176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 灰原篇 177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 柯南篇 178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 解決篇 274 幽靈屋的真相 前篇 286 工藤新一紐約事件 事件篇 287 工藤新一紐約事件 推理篇 288 工藤新一紐約事件 解決...

關於名偵探柯南的問題

file是指 漫畫的第幾話 file.178,181應該是動畫第129集 來自黑暗組織的神秘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 file.331 是第266 268集 情人節的真相file.336,337是第269 270集 犯罪的紀念品file.437 是 第346 347集 尋找屁股上的印記 file表示 ...

關於名偵探柯南的問題

沒有,那是麻醉針,只是讓他睡著而矣,然後過到一段間以後,他就會自己醒來 沒有 我也想不通,是個漏洞吧!還有人編結局毛利小五郎死在家裡,脖子後有數百個針眼,慘無人道云云 沒有,到身體裡會化掉。特殊工具,不用拔,會自動消失 關於樓上柯南七大破綻,有沒有搞錯,這到底是漫畫一部,總有一些架空於實際之上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