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寶昌到黑龍江哈爾濱市有多少公里

2023-03-21 10:25:03 字數 1191 閱讀 7013

1樓:不二很懶

3全部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哈爾濱市。

1.哈爾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世紀大道行駛330公尺,進入世紀大道。

2) 沿世紀大道行駛60公尺,在第1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天翔街。

3) 沿天翔街行駛910公尺,左轉進入世茂大道。

4) 沿世茂大道行駛公里,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52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哈爾濱繞城高速公路。

3.沿哈爾濱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雙城/長春/瀋陽/北京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840公尺,直行進入京哈高速公路。

5.沿京哈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長春西環/松原/長嶺/一汽方向,稍向左轉進入長春繞城高速公路。

6.沿長春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春繞城高速公路。

7.沿長春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四平/瀋陽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哈高速公路。

9.沿京哈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阜新/錦州/s17/平康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平康高速公路。

10.沿平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長深高速公路。

11.沿長深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公路。

12.沿長深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承德北/北京/避暑山莊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3.沿匝道行駛850公尺,過乾溝子大橋約470公尺後,直行進入大廣高速公路。

14.沿大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昌平/北六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酸棗嶺橋。

15.沿酸棗嶺橋行駛420公尺,過酸棗嶺橋約330公尺後,直行進入六環。

16.沿六環行駛公里,過樓自莊橋,朝g7/北五環/箭亭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樓自莊橋。

17.沿樓自莊橋行駛10公尺,過樓自莊橋約470公尺後,直行進入京新高速公路。

18.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沿京新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皇后店橋,在北清路/生命科學園/航天城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小牛坊橋。

2) 沿小牛坊橋行駛500公尺,過小牛坊橋,右後方轉彎進入北清路。

3) 沿北清路行駛公里,進入上庄路。

4) 沿上庄路行駛350公尺,右轉。

5) 行駛160公尺,左轉。

6) 行駛2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北京寶昌彩色印刷有。

2樓:墨曉旋

從哈爾濱到北京 寶昌途徑:京哈高速公路、長深高速公路。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哪有賣耐克喬丹,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哪有賣耐克喬丹NIKE JORDNA aj air jordan 飛人運動籃球鞋的 淘寶店也可以!

大成街,這是體育用品一條街,什麼牌子都有 您好,天貓上有很多家店銷售,但不清楚哪家店有正式授權,您可能得自己諮詢一下。祝您生活愉快!哪些城市有nike授權的aj air jordan專賣店阿 上海 北京 天津 廣州 深圳 長沙 重慶 浙江。空中飛人 air jordan 是耐克旗下以史上最著名的nb...

我想買刀削麵機械人,請問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有賣的嗎

有的,要買的話去景陽街看一看,地方都告訴你了,求採納 錄取分數線 年份 最低 最高 平均 投檔 錄取人數 錄取批次 2011 551.00 625.00 569.00 960 本科一批 2011 465.00 596.00 522.00 1133 本科二批 2011 340.00 573.00 47...

黑龍江省有多少個市,黑龍江省都有那幾個市

截止2020年10月 12個地級市分別是 哈爾濱市 齊齊哈爾市 牡丹江市 佳木斯市 七台河市 大慶市 黑河市 綏化市 伊春市 鶴崗市 雙鴨山市 雞西市。黑龍江省下轄12個地級市 1個地區,共54個市轄區 21個縣級市 45個縣 1個自治縣。這十二個地級市分別是哈爾濱市 齊齊哈爾市 牡丹江市 佳木斯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