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預防猝死,多運動能避免猝死嗎?(什麼運動)

2022-01-26 02:47:47 字數 563 閱讀 7495

1樓:么妹叮叮

要懂得減壓。生活學習工作壓力大是猝死的重要原因之一,因此要懂得減壓,平時可以聽點輕**。

然後一定要科學飲食,多補充點蛋白質,多吃些蔬菜水果。比如雞蛋,牛奶,百香果,火龍果還有橙子都是不錯的選擇。

每天進行適當的運動。每天運動是必須的,保證身體的運動量。跑跑步,散散步,游泳都是不錯的選擇。

還有就是要堅持定期的健康體檢。每年進行健康體檢是必要的,便於發現自己身體的情況。

注意吃飯習慣,吃飯額時候要吃慢一點細嚼慢嚥,不要暴飲暴食。夜宵不要吃的太多。

還有就是不知道小朋友你抽菸喝酒不,如果有請戒掉抽菸酗酒和熬夜的壞習慣。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每天保證8小時的睡眠時間。

2樓:群眾利益

多運動可以降低猝死的死亡率,堅持鍛鍊身體,鍛鍊的時間盡量不要在早上,特別是冬季,早晨是心血管疾病發作最多的時間,50%以上的猝死都和心血管疾病有關,鍛鍊的時間盡量在下午5點前後或者晚飯後的2-3小時,不過也不能過度鍛鍊,適當鍛鍊就行。

3樓:理工科小王

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適當的休息。

怎樣預防暈車,怎樣預防暈車

坐車容易暈車怎麼辦,叫你防暈車的妙招,真厲害 學會這招,再也不怕坐車了!如何防止暈車?星知計畫 防止暈車的小竅門,你知道嗎?你知道怎麼樣可以預防暈車嗎?最好的辦法是不坐車,預防的話 坐車前喝醋 不吃油膩東西 多坐車,練多了,身體自然就適應了。如果很久沒坐車了,那只好上車前吃暈車藥了。暈動症需要長期持...

怎樣預防倉鼠脫肛,怎樣預防倉鼠脫肛?

首先告訴大家是松鼠脫肛並非常見病,什麼是松鼠脫肛?有什麼症狀該如何 呢?今天給大家分享一下如何 松鼠脫肛。工具 原料松鼠 生理鹽水,左氧佛沙星,雲南白藥,開塞露,醫用膠帶,葡萄糖,酸奶 發病原因1.腸道疾病 腹瀉等 不及時 就有發展為脫肛的可能。平時要特別注意松鼠的飲食以及觀察松鼠的便便情況,一旦出...

怎樣預防野豬拉稀,怎樣預防仔豬拉稀?

防治野豬腹瀉首先是加強圈舍環境衛生管理 其次是疫苗的合理注射 第三是飼料配比合理 第四是注意觀察,發現腹瀉及時根據糞便狀態進行 本病的潛伏期隨著豬日齡的不同而有很大差異,仔豬為12 24小時,大豬2 4天。哺乳仔豬。患豬突然嘔吐,嚴重水樣腹瀉 下痢乳白色或黃綠色,帶有未消化的小塊凝乳,有惡臭 多數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