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星座最疼金牛座女,哪個星座最疼金牛女?

2022-01-24 18:00:12 字數 4757 閱讀 2214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女生都喜歡抱怨自己的「另一半」,反正只要是閨蜜一起聊天,或者跟人好朋友聊個「知心話」,總是不由自主的散發出一種莫名其妙的「戾氣」。

歸納總結就是:「我身邊的這個男人真差勁!」

那麼,真的是「男人」都如此差勁嗎?

筆者認為絕對不是的。

「戀人,伴侶」都是自己選的,而進行選擇之前,他是否吸引你,也是由你的感覺所驅動的。

但是「感覺」有時候是錯誤的,當相處的時候,跟自己的「期待值」落差越來越大的時候,就想把自己的「期待」強加在別人身上,想讓他變成自己理想的樣子。

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特質,想讓別人改變,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而內心的「渴求」就在那裡,當滿足不了這個「渴求」的時候,就會產生「排斥」心理,在相處中就會越來越覺得格格不入。

但是,人都不願意承認自己有錯,而不自覺地把自己的「失望情緒」發洩到別人身上。

所以,後期的抱怨,就是和不願意承認自己的「錯誤選擇」,和不斷地「失落感」有關。

其次,每個人都感覺了解自己,但是呢,其實並不了解。

你的眼睛會欺騙你,就貌似你在一瞬間喜歡上一件衣服,並購買了它,但是回家一試並不合適。

或者是當時你在被第一印象打動,試穿的時候,也覺得非常合適,幾天以後,你會覺得「選錯了」。

這都叫做「衝動消費」。

這跟盲目自信,跟感覺了解自己都有關係。

所以,當你越是容易「買錯東西,衝動消費」的話,你在感情上,也是越容易「受挫」。

因為,其實它們都是「一回事」。

那麼,與其你在事後抱怨,不如在事前更加冷靜思考,更加了解真正的自己,自己真的需要什麼,才會讓自己更能正確選擇出「適合自己的那個人」。

筆者經常說的乙個星座笑話,就是:別等你選擇了摩羯座以後,再抱怨她不是雙子座。否則你只有做著「時空機器」去改變她的出生時間。

哪個星座最疼金牛女?

2樓:解開心結不再迷茫

最疼金牛女的星座,第一非巨蟹男莫屬:巨蟹男本身也是乙個非常顧家的星座,經常會主動做家務,他們之所以會最心疼金牛女,是因為他們覺得金牛女特別的辛苦和踏實,同時還像牛一樣任勞任怨,於是從心裡面產生了憐愛,特別渴望能保護金牛女,從而體現乙個男人的胸懷。

疼愛金牛女的第二個星座是獅子男,獅子男非常的高貴,也很富有。然而金牛女十分的節儉,甚至捨不得買貴點衣服和好點的化妝品。這讓獅子男覺得非常的難能可貴,同時也特別感到心痛,因此獅子座只要看到有什麼好的東西,一定回給金牛女買回去。

疼愛金牛女的第三個星座是射手男,射手男最大的特點是心胸開闊,待人真誠,對自己的父母和長輩尤為尊重。這一點與金牛女非常相似,金牛女心地善良,甘於默默奉獻,從不計較個人得失,是父母的乖乖女,對待父母特別孝順。在這一點上,金牛女讓射手男很感動,覺得對方是最珍貴、最美好的,所以特別心疼。

什麼星座男生最會疼金牛座女生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座的女生被水瓶座的男生疼愛最幸福。

水瓶座的男生心思非常細膩,而且具有金牛座需要的穩重還有認真,因此這一部分兩個人可以搭配的天衣無縫,另外金牛女認為男人就是要有肩膀,而當她遇到水瓶男時,水瓶男會把所有的事情一肩扛,所以自我很強的金牛女一旦跟負責任的水瓶男在一起時,她就會很放心的把自我放下。

金牛男最心疼的星座女,金牛座男生最愛哪個星座女生

4樓:文攸諸葛星淵

金牛座出生日期:4月21日-5月21日

性格:金星是金牛座的守護星,所以金牛座是保守型的星座,他不喜歡變動,安穩是他的生活態度。金牛座的人不會急躁衝動,只有忍耐,「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正是他們的寫照,而且還是非常頑固,一旦決定了的事他不喜歡去改變。

由於缺乏安全感,失業是金牛座最怕面對的問題,代表他們的生活失去重心;男的金牛座有潛在的大男人主義,在家中他們不多發言,但對尊嚴他們很重視,而女的金牛座除了實際之外,會喜愛打扮自己,因為金牛座的守護神就是愛與美的化身(維納斯)。他們通常都是慢熱的,要花一段時間才會適應乙份感情、乙份工作、乙個環境,但適應了之後,他們甚少會改變,除非迫不得己。而且金牛座的人有藝術細胞,具有高度欣賞任何藝術的品味和能力。

金牛座的誠實不是因為不愛說謊,而是他本來反應就慢半拍,等他好不容易把「作假」的表情堆上來,舌頭卻早已等不及地打了結,然後臉一漲脖子一粗,唉!你就算是想相信也難。

最愛金牛女的是哪個星座?

金牛座最喜歡哪個星座?

5樓:

金牛座最喜歡的星座是巨蟹座。

金牛座對於愛情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要求,他們覺得故事裡描寫的那些轟轟烈烈、山盟海誓的戀愛,是騙人的,現實生活中的瑣事並不是單單憑藉兩個人的愛情就能夠解決。

金牛座覺得一段長久的婚姻需要的是彼此的忍耐、寬容與細心經營。

由上面所描述的,描述金牛座心目當中理想的另一半必須是符合傳統的「好先生」「好太太」的標準,縱觀十二星座,只有溫柔賢惠的巨蟹座符合金牛座的期待。

而且金牛男很會賺錢,但是在家務這件事情上,金牛男卻是從來不會做,也絕不會想要去做的。因為他們是比較死板的那種男生,他們覺得社會分工如此,男主外女主內。

所以女生就是應該要好好的把家庭搭理得溫馨甜蜜的,要把一切工作都做好,而自己在外拼搏,負責賺更多更多的錢。所以金牛男喜歡會做家務的女生,討厭那種懶惰的女生,這也是巨蟹座女生的一大特點。

巨蟹座待人真摯,跟金牛一樣很注重安全感,也有儲蓄的習慣,巨蟹不會輕易流露真情。若到了可以信賴的地步,你將是他唯一值得吐露心事的人。

同時,巨蟹也嚮往像金牛座這種型別的人,如果能積極地去接受巨蟹的溫柔與體貼。一旦交往下去,如果沒有非常嚴重的問題,可望步入結婚禮堂。

金牛男覺得日子都是過給自己的,舒服最重要。所以金牛男最喜歡的是那種勤勞樸實的女生,覺得這才是適合過日子的。

6樓:一桶說

說到星座是年輕人喜歡提到的乙個話題,如果說到金牛座,金牛座的性格一般被認為是外冷內熱型的性格。那麼說到金牛座喜歡什麼樣型別的女生呢?一般喜歡懂得理財的女生,一般會喜歡會過日子的女生,當然也喜歡有點小浪漫的女生。

說到金牛座適合什麼樣的星座女生呢?其實說到金牛座一般適合於天蠍座女生,兩種星座如果能夠走在一起,他們會非常默契。

相信很多年輕人都會喜歡討論星座之間的問題,如果說到金牛座,金牛座應該被認為是外冷內熱型性格。表面上我們看到金牛座對任何事情總是感覺非常冷淡,漠不關心的樣子,而且和他相處的時候會很靦腆,是不會直接和你搭話,讓人感覺話非常少。然而當兩個人相處很久之後,就會發現金牛座是非常懂得浪漫的人,而且他內心也是非常熱烈。

對於金牛座喜歡什麼樣型別的女生?其實金牛座對於理財方面是非常注重的,他非常喜歡自己的另一半會懂得理財,從而感覺會讓他心裡踏實一點,讓他心裡感覺煩惱少一些。他希望自己另一半會過日子,而且也希望對方有點小浪漫的女生。

雖然他表面非常冷淡,其實他內心是非常懂得浪漫的人,能夠時而有一些浪漫。其實說到金牛座適合什麼樣的星座女生,一般被認為是天蠍座,他們兩人之間性格還是有很多的相處,天蠍座女生懂得理財,他們能夠把生活中的事情打理得井井有條,特別是他們兩人相處非常默契,也懂得浪漫。

通過星座分析,雖然是年輕人非常喜歡提到的一些話題,但是,這些只是僅供參考,畢竟兩個人相處需要雙方共同努力,共同經營,懂得相互謙讓,懂得相互付出,星座分析僅供消遣娛樂。

7樓:青檸味的蔓越莓

喜歡魔羯座的女生。摩羯座的女生心思細膩,考慮的比較全面,這個和金牛座比較適合。

8樓:的瘦

外冷內熱的金牛座喜歡像獅子座那樣的女生,性格火爆,而且會為了夢想而努力,非常直接的個性。

9樓:哈喵星座

最適合金牛座的三大星座,就是天作之合,有你嗎金牛座的最佳配偶星座,看完不用等,立刻有目標

10樓:你到底敢不敢

外冷內熱的金牛座喜歡非常陽光的型別,一般會喜歡雙魚座和射手座的女生,並且能夠在性格方面進行互補。

11樓:瑞凝雲

金牛最配魔蠍,魔蠍專情顧家,有事業心,責任心,廝守二十餘年,樂之醉之,餘生亦不悔!

12樓:暨雅寧

金牛還喜歡白羊,因為我老公是金牛,相愛相殺,經歷磨合後會好很多。

13樓:來自連珠塔權威的白肩雕

金牛座喜歡巨蟹座,我是金牛女,我就喜歡巨蟹座男人,戀家,溫暖

14樓:巨涵煦

我是射手,男友是金牛,我覺得我們倆個特般配。我欣賞他穩重踏實,他愛我的熱情善良。

15樓:律青煙

金牛最喜歡天蠍!因為我老公是金牛,我能感覺滿滿幸福!

16樓:浮澤洋

我就是金牛座。

金牛座,差不多都喜歡金錢。

吃貨長不胖。

我就是這個樣子的。

17樓:蝸牛與黃鸝鳥還有勇敢堅持的心

金牛和天蠍開始會互相吸引,但最後會分開,並且仇視

18樓:天結神緣

金牛男、雙魚女吃的我死死的。簡直就是天克…

19樓:你欠揍了

我覺得金牛座和射手座才是最搭配的一對兒。

金牛座女生友情和哪個星座最好

20樓:胥萱長裳

雖然星座之說不一定準,但在現實生活中星座相同的人還是有許多共同點的。就友誼觀來說,從我個人的角度,金牛座女生大多踏實、勤奮、低調、言行堅定。對友誼看得很重,待人真誠,答應朋友的事一定會做到,很在乎朋友對自己的評價。

但是和哪個星座最好,是不一定絕對的,金牛座適合和沒有心機的人交朋友,金牛很容易在友誼方面發愁,心計多的人,可能會傷害到你

金牛座和哪個星座最配?金牛座男和什麼星座最配?

金牛座和什麼星座都挺配的,我就是金牛座的,我個人覺得吧,星座這些東西沒必要太過較真的,畢竟這也不是決定性的東西,兩個人在一起其實真心相愛,能夠做到互相理解和互相包容就可以了,星座這些東西不應該成為兩個真心相愛的人之間的阻礙,也沒必要太過在意的。什麼配不配的。這只是一些相信星座的無聊人在那瞎配的。只要...

金牛座和什麼星座最配對,金牛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金牛座和什麼星座最配?金牛座是乙個懂得如何生活,且能夠享受著生活帶給他們愉悅感的星座。他們看重愛人對於家庭的責任感,對於金牛座來說,穩定的婚姻生活會給予他打拼的動力。窮則獨善其身,達則兼濟天下。這句詩用來形容穩重憨厚,能夠帶領家庭和團隊一起走向成功的金牛座是再合適不過了。但在愛情中,金牛座又是乙個喜...

金牛座和什麼星座最配,金牛座和什麼星座最般配

只要兩個人彼此喜歡對方,合得來,不管是什麼星座都相配的 我覺得配與不配,不是嘴上說說就行的。感情是靠彼此去努力經營的,加油哦朋友 o o.金牛座和什麼星座最般配?金牛座vs 牡羊座配對評分 70 還滿不錯的一對 金牛座和摩羯座 配對評分 100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48 52 解析 摩羯與金牛都屬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