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sp趙雲和趙雲哪個厲害,三國殺Sp趙雲是不是過於厲害了

2022-01-24 15:16:46 字數 1408 閱讀 5968

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sp趙雲是三血,所以其手牌儲存量不如四血趙雲來得靈活豐富,但是其龍膽能保護自己,衝陣作為強大的威懾技能,使得很少人願意主動碰他。但是一旦失血,而又不能及時補充,使得sp趙雲的體力下降,那麼sp趙雲的嘲諷度就會迅速公升高,所以關鍵要點就是要保護sp趙雲的體力值。體力值多,藏牌越多,震懾力越大,攻擊力也越大。

尤其閃相對較少,但卻是sp趙雲的進攻利器,所以在手裡有桃有閃時,可適當的隱忍掉血,多存閃,進攻得牌,比桃子有用。當然sp趙雲怕屬性鐵索傷害,怕火攻,因為是不可閃避的,所以留桃也是未嘗不可的,因為三血的的保持還是比較關鍵的。留牌方面,殺閃同留當然最好,但是如果沒有那麼多空間,建議留閃不留殺,因為殺只是一種威懾,真正的輸出還是要靠閃來完成,而且閃明顯少於殺。

sp趙雲總體是強於標包趙雲的,試用於各個身份,各個位置。其致命缺陷是攻擊距離及血量。所以克制其發揮的重要一點是,壓其血量,其中又以連鎖屬性傷害和火攻對其打擊是穩定的。

所以如果見到鐵索,請不要輕易重鑄,如果敵人有sp趙雲,則一定將其連上,是破防的首選方法。

2樓:暮春初炎

sp趙雲,有衝陣技能,龍膽時能抽對方牌

3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說嗎……肯定是sp趙雲厲害啊~技能收益高,比普通趙雲好多了……

三國殺sp趙雲是不是過於厲害了

4樓:西子

怎麼說呢,趙雲在我心中是乙個攻守兼備的武將,在單挑的時候很穩,但是需要連弩來爆發,有了連弩的趙雲擋也擋不住,沒拿到連弩的趙雲算是乙個防禦的武將,最後,其實這個跟你的人品也有好大關係。比如說我玩月英一張錦囊牌都沒摸到,直接被點死.。

5樓:

sp趙雲強度算是比較高的武將了,攻守都強。不過三國殺出的強將太多了,有一些比他還厲害。

6樓:匿名使用者

軍八中等強度,1v1中等偏上

7樓:子諭曰

不是很厲害了,只要會玩,人品不是很背的話,能被克制的。

《三國殺》是中國傳媒大學動畫學院04級遊戲專業學生設計,由北京遊卡桌遊文化發展****出版發行的一款熱門的桌上遊戲,並在2023年6月底由杭州邊鋒網路技術****開發出網路遊戲。該遊戲融合了西方類似遊戲的特點,並結合中國三國時期背景,以身份為線索,以卡牌為形式,合縱連橫,經過一輪一輪的謀略和動作獲得最終的勝利。三國殺集合歷史、文學、美術等元素於一身,在中國廣受歡迎。

三國殺sp趙雲vs神趙雲…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啊,你自己去看看啊

9樓:合肥吳wy愛數學

挖墳,神趙雲單挑排名比sp趙雲高,因為sp趙雲打不過強命直傷。然而這組單挑卻通常是sp趙雲優勢,因為神趙雲被拆遷克制。

求三國殺普通趙雲和SP趙雲陣亡時的台詞

一樣尼瑪沒玩過三國殺?小學狗 陣亡 這就是.失敗的滋味嗎?這 就是失敗的滋味嗎?兩個都是一樣的 求三國殺中趙雲的所有台詞 包括普通趙雲 sp趙雲 和神趙雲 謝了.標包 龍膽 能bai進能退du 乃真正法器zhi.吾乃常山趙子龍也.目前沒有 daosp雲內只有 sp雲.龍膽 能進能容退,乃真正法器.吾...

三國殺山包神趙雲FQA,三國殺神趙雲

神趙和關羽裝紅弩殺過後就不能再用弩當殺了,因為此時弩已經是殺了,不再視為你有弩,舉例2,關羽用裝備的減1紅馬不能殺隔位玩家,就是因為當你用馬當殺時它已經是殺而不是馬了,失去了馬的功能,你總不能說這張牌既是馬又是殺吧?連弩同理,當殺了就不是弩了,不享受無限殺的待遇了,望。都不可以,你在第二次出殺之前要...

街機三國趙雲怎麼連擊,三國戰記119趙雲怎麼玩啊,怎麼連招啊

連招1 aaa 前前a aaa 轉身aaa a 也可接絕招。11hit 連招2 aaaa 前aa b a aaa a 也可接絕招。12hit 連招3 aaaa 前aa aaa a a 或 a 也可接絕 招 12hit ps boss必須在角落裡才行。連招4 招安狀使用下,aaa 前前a aaaa 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