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和什麼星座最配,金牛座和什麼星座最般配

2022-04-24 21:18:47 字數 5262 閱讀 7266

1樓:巫馬夜玉詩浩

只要兩個人彼此喜歡對方,合得來,不管是什麼星座都相配的!

2樓:紹鴻運祁漢

我覺得配與不配,不是嘴上說說就行的。

感情是靠彼此去努力經營的,

加油哦朋友

o(∩_∩)o...

金牛座和什麼星座最般配?

3樓:泉迎海開闌

金牛座vs

牡羊座配對評分:70 還滿不錯的一對

4樓:哀忠曲雪

金牛座和摩羯座

配對評分:

100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48:52

解析:摩羯與金牛都屬於土象星座,特徵是內向、實際、刻苦又耐勞,您們之間絕不是浪漫的傳奇,而是有著「血濃於水」似的感情,並且細水長流。但首先得突破您與他被動式的愛情防護罩,才能踏出成功的第一步!

最可能發生戀情的情況大都始於團體或工作夥伴、朋友、同學或一起參加活動。彼此的性格、思考模式與價值觀都大同小異,只要考慮認真交往後,就會朝著共同目標默默打拚;摩羯與牛兒的戀情多屬愛情長跑式,有的是一種柴公尺夫妻式的情感,外人看來也許乏味透頂,但個中甜蜜只有您們才懂!

注意事項:

牛兒是個獨佔欲很強的星座,無論他看來多麼溫和,也不見得會將他想要您時刻陪在身邊的需求,直接了當的告訴您;不過他會以行動表示~黏得很緊。摩羯需要的是尊敬,就算您一時被嬈嬌或英俊的異性所迷惑,但最後選擇的還是能支援您的工作,又顧家愛家,屬於慈母、慈父型的另一半;而牛兒正是這種型別,而且他們多半都很「堅固耐用」。^_^

您只要養成讓他知道您行蹤的習慣,讓他曉得您平安無事,牛兒就不會疑神疑鬼,像

fbi似的盯著您了;只要讓他信任您,他會成為最佳後援,讓您無後顧之憂。牛兒是個相當固執的星座,對不同意見,不見得會激烈反駁,卻仍會照著自己心意做;而您也不是很隨和的人,客觀並非您的美德之一。所以,不管您與牛兒多麼心意相通,還是要維持良好的溝通模式,即使表面上您主控著發言權,說話較大聲、指揮得很用力;牛兒不會光是悶著頭跟隨您,等熬到不能忍受時~他照樣還是依著自己的意思做!!

5樓:師清潤棟陣

如果是金牛座女生,最好的選擇就是巨蟹男,巨蟹男體貼,會給你想要的那種家的感覺。

金牛座男生有耐心,做事不急躁,也很愛家,和巨蟹女一樣以家為最終目標,如果兩人擦出火花是最理想的一對,巨蟹女可以在他身上找到安全感,而且雙方會愛的很深!!

6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座和秤子有乙個地方是相同的,就是他們同樣對於美感非常重視,只是牛兒重視質感而秤子偏向氣質。所以牛兒和秤子光是站在一起就是非常的賞心悅目,而且容易產生感情。金牛座和射手座幾乎是最快和最慢的星座配對,不過金牛座的穩定卻是射手們很喜愛的特色,而射手的睿智和幽默也讓金牛座非常的傾心。

金牛座很保守,喜歡穩定,一旦有什麼變動就會覺得心裡不踏實,性格也比較慢熱,但你是理財高手,對於投資理財都有著獨特的見解。金牛男的性格有點兒自我,而金牛女就喜歡投資自己,想要過得更好。

金牛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7樓:神奇動物王國

戀愛中我們最在意自己的愛人對愛情是否專一,對待感情的態度是什麼樣。金牛座渴望真善美的愛情,希望能夠找到一位內心善良,純真美麗的愛人。愛情專一程度十二星座中第一。

金牛座對自己所愛的人,的確是非常體貼照顧,也非常容易受傷的。但是,跟誰是玩玩就算跟誰是認認真真,金牛座可是分得很清楚的。他們可能很固執,並且又有強烈的自制力,所以在一般不會影響他們價值觀的判斷上,他們大多不會與你做太強烈的爭辯,而且運用他們的自制力去忍受你的異常觀點。

金牛座的女子相當重實際,而且她也浪漫得很,只是她不喜歡讓情緒來干擾實際。她真的不喜歡失去她所擁有的事物,儘管她很認命是會盡力保有一切。她有著相當敏銳的感官,真實的事物才會吸引她,她對塑膠花一點興趣都沒。

在愛情上金牛座的人一般都不是急性子,他們緩慢地向對方表現自己的感情。這種感情強烈、深厚、長久,他們是忠實的朋友和情人。在愛情中,金牛勇於奉獻、忠於感情。

一旦關係發展起來,他們需要穩定、持久的關係。

金牛座是乙個務實但其實也擁有雙魚座淺淺幻想的特質的星座。這個星座的男生十分可靠,而女生也很可愛,是可以託付終身的戀人。他們可以過平平淡淡的清甜生活,也懂得浪漫。

金牛座的人對色彩、有設計感的東西和生活情調有很對的感覺。金牛座的人總是比較沉靜的,其實他們也有瘋狂活潑的一面,動靜皆宜。

金牛座的人一般笑起來都很甜,因為他們只會為真正值得快樂的事笑,而且他們內在就是給人很舒服,帶一點點甜的感覺。他們表面看起來很鎮定很堅強,但其實是心裡是很柔軟。金牛座女性很容易掉淚,很容易就融入情境。

但她們都會努力掩飾,除非無法忍住,金牛座的女生只會把這一面表現在另一半面前。金牛座喜歡那種像他們一樣對美有品味的人,也喜歡像他們一樣穩定而又有耐心和耐力的人。金牛對這種人總是友好、熱愛、信任。

金牛座並不敏感,一旦愛人背叛自己,通常他們不太容易察覺。當他不得不面對現實時,他雖深受傷害,但還希望能改善,他的忍受能力也可能使他原諒對方對自己的傷害。但金牛有強烈的佔有慾,不能寬容與自己關係之外的任何不軌行為。

對待婚姻,金牛座的人首先考慮的是門當戶對,這種結合是對雙方都有利的。因為金牛座心中理想的妻子是乙個既能承擔家庭生活的責任,又能幫自己料理財政。他們希望美好的愛情充滿佳餚的芳香。

通過文章介紹來看,金牛座的男人對待感情的態度也不算特別糟糕。不過為了能夠獲得更美滿的愛情、婚姻,在選擇與金牛座的男人交往時,大家還要考慮到以上有關金牛座男人在對待感情上的態度,以及心理健康情況,最終才會收穫最幸福的家庭。

8樓:水瓶洛憶

金牛座是乙個懂得如何生活,且能夠享受著生活帶給他們愉悅感的星座。他們看重愛人對於家庭的責任感,對於金牛座來說,穩定的婚姻生活會給予他打拼的動力。「窮則獨善其身,達則兼濟天下。

」這句詩用來形容穩重憨厚,能夠帶領家庭和團隊一起走向成功的金牛座是再合適不過了。但在愛情中,金牛座又是乙個喜歡細水長流的星座,他們心思細膩,卻不願表達出來,只會通過生活中細微的小事來讓你感受到他對你的愛。這樣乙個對感情認真的金牛座,你真的不想和他一起度過餘生麼?

下面讓我們來看一下,在十二星座中有哪幾個星座和金牛座最般配呢?

不僅性格上十分般配,而且在生活的過程中,金牛座和摩羯座都是懂得幽默感的星座,能夠將生活中每一件平淡無奇的小事,通過機智幽默的方式表達出來,在逗笑對方的同時,也收穫了相視一笑的默契。當然,如果金牛座和摩羯座想要一起長相廝守,白頭到老,那兩人之間還是要多加溝通,適當為對方改變自己的一些行為習慣。

金牛座和什麼星座最般配?

9樓:謙言萬語

金牛座給別人的印象就是樸實無華勤勤懇懇,而且為人本分,做事踏實,從來不搞那些花架子,是特別值得信賴的人。不過也因為金牛太老實,也有些慢熱和木訥,他們的愛情一般都會來得晚些,只有長時間的相處才能發現他們的好,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跟金牛最般配的星座,一起看看都有誰吧。金牛座給別人的印象就是樸實無華勤勤懇懇,而且為人本分,做事踏實,從來不搞那些花架子,是特別值得信賴金牛座給別人的印象就是樸實無華勤勤懇懇,而且為人本分,做事踏實,從來不搞那些花架子,是特別值得信賴的人。

不過也因為金牛太老實,也有些慢熱和木訥,他們的愛情一般都會來得晚些,只有長時間的相處才能發現他們的好,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跟金牛最般配的星座,一起看看都有誰吧。金牛座給別人的印象就是樸實無華勤勤懇懇,而且為人本分,做事踏實,從來不搞那些花架子,是特別值得信賴的人。不過也因為金牛太老實,也有些慢熱和木訥,他們的愛情金牛座給別人的印象就是樸實無華勤勤懇懇,而且為人本分,做事踏實,從來不搞那些花架子,是特別值得信賴的人。

不過也因為金牛太老實,也有些慢熱和木訥,他們的愛情一般都會來得晚些,只有長時間的相處才能發現他們的好,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跟金牛最般配的星座,一起看看都有誰吧。一般都會來得晚些,只有長時間的相處才能發現他們的好,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跟金牛最般配的星座,一起看看都有誰吧。的人。

不過也因為金牛太老實,也有些慢熱和木訥,他們的愛情一般都會來得晚些,只有長時間的相處才能發現他們的好,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跟金牛最般配的星座,一起看看都有誰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十二星座的愛情中,摩羯座和金牛座的人都是屬於土象星座的,他們的愛情不會有多麼的轟轟烈烈,更不會曲折艱辛,往往都是平平淡淡、簡簡單單的,但是有吸水流暢,金牛座和摩羯座彷彿是磁鐵的南極和北極一樣互相吸引,默契度滿分。跟金牛座一樣,摩羯座的人是很重視在愛情中完完全全的擁有對方的,他們的控制欲都有點強。而為了自己家庭的美滿,金牛座和摩羯座都能夠做出一些犧牲,而且懂得相互協調,相互配合,金牛座的魅力和尊敬能夠讓摩羯座很有安全感,而兩人之間對愛情的忠誠更是給彼此之間的愛情鋪好了路,一條又長又穩的路。

摩羯座能夠發現金牛座身上的那種溫柔和調皮氣質,而金牛座也能夠依賴摩羯座的真誠和可靠。

11樓:冰甜水蜜桃

雙魚座吧,哈哈,因為我雙魚,他是金牛,原諒我是乙個迷信星座的人

如果你也是,就點個贊哦,望採納,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緣分是很奇妙的,有人天生一對兒,有人卻吵的不可開交。金牛座越難過的時候越不想說話。越難過,就越喜歡聽一些悲傷的歌曲。

然後把自己想的一無是處。陷入一種悲傷的境地,金牛座是一種敢愛敢恨的性格。金牛座是一種慢熱的性格。

剛開始會很靦腆。但是過了一段時間之後,如果你跟他接觸,你就會發現

13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座如果像金牛一樣,身懷寶藏,又樸實無華,勤勞負責,那麼金牛座跟什麼星座都很般配,就看誰能看出來金牛的優勢。

14樓:夏日炎炎

我從來不相信星座這些東西,因為這些東西本就是無中生有,個人認為兩個人在一起合不合適主要是看能不能做到相互理解,能不能包容對方的缺點,對方對自己夠不夠好,如果這些都肯定的話兩個就在合適不過了,星座這些東西不必太看重。

15樓:qn秋念

金牛座和任何星座都配,和誰配不重要,只要兩人的性格合得來,什麼星座都可以。

不要過分在意星座,最好不要把它當成乙個擇偶物件或乙個信仰,但當做日常和別人交流的乙個話題是很好的

金牛座女生和什麼星座男生最配啊?

16樓:我要磨

這個沒有說跟誰最配,主要是看雙方的性格特點,星座的話不是主要的。

擴充套件資料:人,可以從生物、精神與文化等各個層面來定義,或是這些層面定義的結合。生物學上,人被分類為人科人屬人種,2號染色體和猩猩甲條染色體著絲粒融合(平衡易位)締合模式接近度超過16n,並臂間多次倒位,其餘染色體都有很強的同源性,是一種高階動物。

精神層面上,人被描述為能夠使用各種靈魂的概念,在宗教中這些靈魂被認為與神聖的力量或存在有關。文化人類學上,人被定義為能夠使用語言、具有複雜的社會組織與科技發展的生物。

金牛座和什麼星座最配,金牛座女生和什麼星座男生最配啊?

第三名 巨蟹座 他們的配對指數 90 巨蟹座待人真摯,跟金牛座一樣很注重安全感,也有儲蓄的習慣 金牛座女生和什麼星座男生最配啊?這個沒有說跟誰最配,主要是看雙方的性格特點,星座的話不是主要的。擴充套件資料 人,可以從生物 精神與文化等各個層面來定義,或是這些層面定義的結合。生物學上,人被分類為人科人...

金牛座和哪個星座最配?金牛座男和什麼星座最配?

金牛座和什麼星座都挺配的,我就是金牛座的,我個人覺得吧,星座這些東西沒必要太過較真的,畢竟這也不是決定性的東西,兩個人在一起其實真心相愛,能夠做到互相理解和互相包容就可以了,星座這些東西不應該成為兩個真心相愛的人之間的阻礙,也沒必要太過在意的。什麼配不配的。這只是一些相信星座的無聊人在那瞎配的。只要...

金牛座和什麼星座最配對,金牛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金牛座和什麼星座最配?金牛座是乙個懂得如何生活,且能夠享受著生活帶給他們愉悅感的星座。他們看重愛人對於家庭的責任感,對於金牛座來說,穩定的婚姻生活會給予他打拼的動力。窮則獨善其身,達則兼濟天下。這句詩用來形容穩重憨厚,能夠帶領家庭和團隊一起走向成功的金牛座是再合適不過了。但在愛情中,金牛座又是乙個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