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中真正愛你的男人,是絕對不會對你說出哪三句話的

2022-01-24 18:00:09 字數 1233 閱讀 4380

1樓:回柳在人間

愛情中的兩個人覺得什麼都好,世界都是甜蜜的,都是浪漫的,愛情裡面的人最喜歡說甜言蜜語,一句簡單的我愛你就能夠點亮乙個女人心中的光,但是婚姻和愛情卻截然不同,婚姻往往就是選擇乙個自己曾經很愛的人結婚,但是結婚以後卻發現那個甜蜜的婚姻,實在是很難為情,那個你很愛的人最後變成了你不愛的人,於是就會有了放棄的念頭,甚至會想要果斷的結束這一切。在婚姻中,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是絕對不會對你說這三句話的。

一、隨便你

「隨便你」這句話看起來輕描淡寫的,其實是等於我不想負責任,隨便你怎麼做我都無所謂,這就是缺少了對乙個人的激情和愛,所以他敷衍你的很多時候,女人其實不害怕被糊弄,她希望男人用愛來糊弄,而不是隨隨便便的一句話糊弄過去,女人要的其實並不多,他們不要物質的東西,他們想那你就拿愛糊弄我吧,就糊弄吧,但是你就隨便你一句冰冷的話,卻會讓女人萬劫不復,落入深淵,想要放棄婚姻。

二、你要這麼想,我也沒辦法

這句話看起來比「隨便你」要好很多,但是其中也表現了非常無奈的情緒,那就是你要怎麼想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我也沒有辦法,所以你愛怎麼想怎麼想,女人本來就是很喜歡猜忌的乙個動物,所以說如果乙個男人他都忍心讓你猜來猜去了,讓你那麼麻煩,卻不願意告訴你事實的真相。那這個男人肯定是不愛你了,他如果愛你,他捨不得讓你胡思亂想,他一定會向你解釋出事情的前因後果,更不會對你說「沒辦法」這種話。

三、和你在一起好累呀

這個話其實都不用多解釋,就能感覺到這個男人實在是不愛你,很多時候愛情生活中感覺到疲憊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因為生活中大多都是柴公尺油鹽,要一直開心起來也是不太可能的,但是如果乙個男人直接跟你說,和你在一起很累,那就說明他不太想要和你在一起,她希望你從他的眼前消失,因為如果只是一般的累,他會忍下來的,如果他都願意說出來,說出「和你在一起好累」,那證明和你在一起時真的非常的累,他真的忍不了了。c

2樓:簞食豆羹

1.我逼你了嗎?不是你自己願意的?

2.我遇到過很多漂亮的女人,但我選了你

3.我愛你,可是你總讓我失望,我感受不到你的愛4.我不跟你吵 隨你便

5.然後呢?所以呢?你還想怎樣?

6.我真的很討厭別人不信任我

7.我沒說過我是好人吧

3樓:海闊甜空

我覺得是①你沒有用②你沒有掙錢養家③家務活就應該是女人幹的,人在一氣之下是什麼話都可能說出來的,我覺得管理好自己的情緒很重要。

4樓:的瘦

絕對不會罵你、不會說我從來沒有喜歡過你、不會說我後悔娶你回來這三句話。

你絕對不會吃的東西是什么,你絕對不會吃的東西是什麼?

雖然我從小就極度挑食,但是隨著慢慢長大,食物的做法多樣,很多東西我都開始慢慢接受了,但是唯獨榴蓮是我這輩子都不會去嘗試的東西。第一次接觸榴蓮是在高中的時候,我們班有個女生在樓道裡吃了一塊超市買的那種已經剝好的盒裝榴蓮,那個包裝盒扔在了樓道裡的垃圾桶裡,剎那間整個樓道都是那個味道了,在樓道背書的我差點...

女神絕對不會接受什麼樣的男人,女神都喜歡什麼樣的男人,做個讓女神跪舔的男人

而真正最有效的還不是這個,她需要的是乙個這樣的男人 能知道她的各種缺點,並且知道之後,能夠真正的接受,包容她的男人。女神都喜歡什麼樣的男人,做個讓女神跪舔的男人 這個不一定呢,不是百分百的,大多女生喜歡外表整潔 乾淨 有才華 善良 會打籃球 帥氣 做事不拖泥帶水 具有同情心 愛好,很多品質 也有的女...

真正愛你的男孩是怎樣,真正愛你的男人是什麼樣的?

真正愛你的男孩,總是喜歡叫你小妹妹,可是每次心裡感到脆弱的時候,還是會用姐姐來稱呼你真正愛你的男孩,雖然想聽你對他說 親愛的 其實心裡更願意聽的是 你個死人,你跑到了 真正愛你的男孩,雖然有很長一段時間他看不到你,但你會發現他的手機裡儲存的全是你發給他的曖昧的資訊真正愛你的男孩,他會故意說要你唱歌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