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星座愛得「遍體鱗傷」,也不願意主動說分手

2022-01-24 18:00:25 字數 1242 閱讀 6194

1樓:小叮噹

在我們現實的社會中有很多人會經歷感情的問題,在感情上我們無法預知未來會發生什麼,但是很多人一旦投入到了感情當中,都會不遺餘力的去愛自己心愛的人。那麼是否存在那種愛的死去活來即使遍體鱗傷也不願放手的人呢?答案是肯定的,並且這樣痴情的人在數量上還不在少數。

這個社會上感情堅定的人有很多,但是辜負感情的人也不在少數。那麼在十二星座中屬於那種愛的『遍體鱗傷』也不願放手的人我認為應該當屬天秤座。

天秤座雖然看起來外表非常的冷酷,但是其實內心就像乙個小孩子一樣,所以對待感情是非常忠誠的。儘管有時候死鴨子嘴硬不願意玩浪漫、不願意用語言來表達自己的真心,但是在十二星座中對感情最認真的,最不會辜負感情的星座還是屬於天秤座的。

我認識乙個天秤座的朋友,外表真的非常的冷酷,經常跟自己身旁的朋友以及自己的女朋友發生爭執,根本的緣由在於自己不喜歡說軟話。但是往往發生爭執以後他就會很自然的心生愧疚,並且過不了多久就會收到他的道歉。所以不論是在對待感情上還是友情上,天秤座都是乙個願意付出,並且願意為愛『遍體鱗傷』的星座。

綜上所述,我認為在愛情上願意付出真心的當屬天秤座,在愛情上即使被傷透了心也不會輕易放手的星座也還是天秤座。這個星座是值得託付的乙個星座,所以希望有著天秤座伴侶的人們能夠理解他們並善待他們。

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遍體鱗傷的,那麼也不願意主動的往往都是那些雙魚座的。

3樓:君子十二

天秤座,再怎麼樣都不願意主動說分手。

4樓:時光匆匆

巨蟹座的人比較痴情,有的時候受傷害也不會說分手。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天秤座呀,他們對於感情特別的留戀。

6樓:_x_d晚晴

當然是天蠍啦,因為他們愛的太專情了,除非對方要離開。

7樓:百家小能手

巨蟹座和射手座,對待感情很認真,哪怕受傷很深也不願意放棄。

8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感覺這個星座就是天蠍座了,天蠍座比較專情。

9樓:假蘇更生

天蠍座,容易死抓著不放,最後讓自己受傷。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主動放手的,大多數都是生人雙魚座吧,他們不願意分開。

遍體鱗傷才叫完美,遍體鱗傷,才叫完美求這個網名的對稱情侶網名,一定要情侶的啊,好聽點的。

遍體鱗傷,才叫漂亮!痛徹心扉,才算淒美!斯心裂肺,才叫痛快!傷痕累累,才叫完美!傷痕累累,才叫殘缺 支離破碎,才是絕唱 求高手給想個有意義的 情侶網名,對稱一點,最好有含義的,要十個字以內的的網名,10 丶我笑 丶我笑 這個可以不?不可以的話,我再找找 執子之手,陪你痴狂千生.深吻子眸,伴你萬世輪迴...

夢到死去的親人被別人砍得遍體遍體鱗傷

生活作息混亂將嚴重影響你的運氣。就算手邊上的工作或課業已經到了該抱佛腳的趕工階段,也應極力維持較正常的生活規律與三餐。這陣子應避免過度激烈的日夜顛倒生活。唯有良好的體力這樣才能集中全力踩油門。還有,平時的酒肉朋友就先擺到一邊去吧。我不會象別人說好聽的來騙你的分,我只是實話是說 對所夢的內容沒有啥好解...

老門東門頭對聯遍體鱗傷已請老工匠重新打造

老門東開放才一年多 門頭對聯 遍體鱗傷 一文,如今乙個月過去了,竟無人維修,不僅影響市容,而且也影響觀瞻和景區門面形象。揚子晚報記者日前採訪得知,這塊損壞的木質門頭將被換掉,目前門東街區管理部門正請南京的老工匠加緊打造一副純木材料的對聯,預計在本月上旬完工。對聯的文學性表現在哪些方面 賦比興運用巧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