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保險吉利相伴A款兩全保險 分紅型 好不好

2022-01-01 18:59:16 字數 958 閱讀 6092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先送上乙份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pk「101款主流重疾險」》,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的特點在於保單持有人在享受保障的同時,可分享保險公司的經營成果就像很多人想的那樣理財保障兩不誤。

確實,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還具有投資功能,頗受消費者青睞但事實並非如此,「分紅」聽起來很簡單,但是我見過的持有分紅險的朋友,沒有人獲得預期的收益。

一、分紅險的分配方式是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所有人購買,所以建議大家切勿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新華保險吉利相伴a款兩全保險(分紅型)好不好"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2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吉利相伴是一款非常好的產品,選擇 5份20年後大概能領取13萬多。未來領取當然是購買越多領取越多,購買5份還是7份要看你現在的經濟能力。分紅型產品比固定拿錢的領取要多,並不存在風險。

3樓:

新華的分紅是保額分紅,與現金分紅有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糾正大家對分紅保險的乙個誤區,分紅保險的紅利是不確定的,但是就是因為它的不確定性,才有可能去抵禦通貨膨脹。很簡單的道理,銀行存錢是按照當天存得利率來給你算將來的利息,是屬於固定收益。而分紅保險(特別是保額分紅的分紅保險),有水漲船高之勢,可以隨著金融市場的波動而改變收益,做到真正的抵禦通貨。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讓他們給你做個詳細計畫書來看!!那樣才會詳細!!

你也可以來了解一下中國人壽的產品看看那個的收益更高!!更適合你自己!!在選擇購買!!

也可以做乙份計畫書讓你來了解!!

太平洋保險吉利寶兩全保險 分紅型 好嗎。是交行跟太平洋合作的一款保險。每個月通過信用卡扣除338元

首先要說的是保監會明確要求炒作停售的概念,他們這樣做事違規的。大多是為了加大你的緊迫感。人一激動就買了。現在保險同質化程度高不要擔心買不到同類保險的。這類分紅型兩全險理財同時附加保障,理財和保障都不突出是一款比較 中庸 的保險。並不適合剛畢業的同學購買。因為剛畢業大多沒有什麼經濟基礎,如果買這類保險...

新華人壽富貴人生兩全保險 A款 ,投保一年想退保,可以退多少錢

千萬不要買,我也是受騙者,一年後退保了。1,你看他的收益率,他是按照你的投保額來計算利息的,如你的保費是10萬,66歲前每兩年領取8 就是年利率是4 20年所謂的利滾利也不過 8 萬左右,加保額乙個18萬,但是退保的話你是拿不到18玩的。你年存1,3800,10年後就13,8000,如果在銀行,您的...

新華吉祥至尊兩全保險(分紅型)附加08重疾,再買了健康福星增額終身重大疾病保險,請問重複嗎

重疾是給付型,比如你乙份保了5萬,乙份保了10萬,萬一得了重疾,一次性給你15萬。你還是 諮詢他們公司更合適。了不 不能能不vn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2020年主流的1010款重疾險產品對比表在此 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我們從 人口中...